close



竟還向同學炫耀 高職男硬上病女友 鬧出「人命」
>>>
不是我在說~這時候的男生"白目"的比率占很高


新鮮世/向流星許願果然有用 英男中3.2億!
>>>
許我一顆流星吧!


飛安會:螺帽脫離是華航飛機爆炸元凶 
>>>
基本上~我不曉得為什麼~
日本人查出這理由我覺得有點汗顏....
應該是說那種丟臉丟到日本去了
雖然這種事好像也不是第一次....(名古屋)
其實有點想說:我對華航絕望了=_=||||b


阿扁畢旅/我提供百億 助宏國建電廠 
>>>
阿匾~
你花點錢在歹灣好不好Q口Q
難道說:你不是歹灣之子咪?
怎麼有種養阿匾敗歹灣的感覺(喂

好啦~
選你跟跟我爸媽養我一樣絕望=^=





跳級生的背後   文:陳安儀

哎哎哎哎.............
大半夜地看到這篇有點感觸
是說,親友團應該知道我爸媽是吃公家飯的
然後,網友團可能會知道我是打死不肯讀書

看完第一部份,我冷笑了........
我在想那個老是在哀號家裡沒出資優生的夫妻
人家從小就是這樣子訓練他的小孩啊.....┘v└....

看完第二部份,我沉默了........
我在想,我曾向那對夫妻抗議過
因為我覺得他們要我讀書不是要為我好
而是一種他們他們得以炫耀的附加品罷了

他們曾經用「快樂的童年」來說明他們對我的寬容(放縱?)
心態不變,行為放鬆。我這樣子有比較快樂嗎?天知道=_=

是說玩養成讓我最大的體悟是:養小孩真的很像是在投資
所以後來對他們那種恨鐵不成鋼之類的論調也就乖乖聽了

也許應該是"獲得獨立技能"為優先, 為何會變成"以增加父母榮耀"為重?
中間到底是那邊出了問題,這問題我想了N年都想不出來=________=


不過最SHOCK的應該是養兒子遊戲~流浪到淡水的結局
他跟我說他不曉得要做什麼的時候~我簡直快要飆淚了
一方面是:掯!老子花這麼久的時間養你居然是這結局
一方面是:我不要我的孩子跟我一樣   (iдi)

我想要他活得快樂一點哪....
至少他要知道他要為什麼而活
像我一樣流浪到淡水真的很慘

也許這是很多人的通病啦=_=a
不否認的現在這社會腳步太快~社會太過功利
這種不可違逆的社會價值觀,會連帶影響各個層面
如同我曾經很不客氣跟女將軍對嗆:你根本是把養小孩當投資

或許也只有像我這種亂七八糟~
不想負責任的人想把錯往父母身上推啦 ( ̄。 ̄)y-~~



是說我上次在靈彩那邊提到相關此事,那邊的學員安慰我

其實每個人都是第一次當父母,沒有人天生就了解孩子在想什麼的。
     所以每個父母都在學習,該怎麼了解自己的孩子
  ─

其實我有點覺得:當老大真是衰曉(歹) 因為要當實驗品
不過有好過一點~因為這也表示也不光是我的問題嘛*被踹*
我也是第一次當人小孩,所以我很不會當人的小孩啊!*被巴*



其實孩子要是能快樂,他就能贏。
並不是預定孩子輸了,所以補強。



哪,教育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這種問題還是等生了小孩~把小孩養壞了再想吧~*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