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啥鬼啊?!
鬼鳳都快要出現了
我家的小雨怎麼還沒出來?



OS: 雷克斯!(班名) 果然我還是最愛看你玩反差了!
          夏天我可以忍受他變受(?) 因為他還有個鬼龍在(!)
          但所有人裡面~唯獨夏宇看得我好不習慣哪!
          雖然還挺毒舌的~而且愛財又小氣.......
          ( 不過他在一班是以學生身份搞PUB的~
            看來有生意頭腦的人~到那邊都是有生意頭腦 )

         總之,我現在對你使壞的劇情一整個就是很期待!!!

          我要看鬼龍跟鬼鳳在床上打架看誰會贏啊! 互攻更好~(喂

           不是啊!唐先生!你別演打破花瓶的唐先生了!

          你去演鬼畜眼鏡台灣版好不好?!Q口Q
      
            天音:你講這沒人懂啦=_=
     







這是汪大東唱的在水一方
在電視上聽到的FU還覺得不錯
在娛百的現場嘛.....我第一次是十秒內就關掉.....
過了不曉得多久之後才再打開...............................
我只是想說,跟電視比起來~娛百真的有點慘|||||






不愧是可以讓人愛小鄧不愛老鄧的神級歌手
咬字清晰但是聲音又不會因此而僵化~還有很好的轉音QQ
只是這影片真有年代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