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脳内メーカー
 


脳内メーカー



脳内メーカー



  
脳内メーカー


這是正面~正面跟腦內不一樣=_=||||
(一個字不一樣就可以多變出一個花樣|||)

其實這是用本名下去的
不過我的本名都不是日本漢字
所以~一整個就出現很奇怪的字=_=|||
然後還因為這樣子弄出很多奇怪的東西

最後一個~算了~這樣子比較符合我還沒十歲就寒蟬化的性格


不過~日本人現在是玩上癮了是唄?
一堆腦內分析的東西=[]=|||||||||





脳内イメージメーカー



想喝酒?!
我生平最討厭的飲料就是酒啊=口=||||
每天爆肝這到是真的啦=_______=
不過~那個LI那麼高是怎樣=_="




前世の脳内メーカー



然後~又是前世的腦內............
這次的答案,本人相當的滿意   V         V






あなたの隠れ萌え解析的な脳内メーカー




還有!這個東西真的是有種讓我說不出的OOOOXXXXX

這~我不承認我是這種人哪~~~*哭奔*~~~





2ch鬼女板住民脳内解析機



還有這東西~我看到就哈哈大笑~
的確~我腦子裡面應該都是少女漫畫的東西=_=






「川・氣」の犬画像分析結果

犬画像の占い


如果老子是小狗~老子就是這種狗=_=|||||




「川・氣」のにゃんにゃん分析結果

猫画像の占い


如果老子是小貓~就會是.........
ㄟ~現在這是兩隻貓的意思?!





這是死亡診斷書
其實我是不喝酒的
不過每天喜歡爆肝
那就跟每天豪飲差不多啦



診断書

川・氣さんは生まれて22年と22日経過しています。
川・氣さんの死亡推定日は、2015年8月20日 です(残り7年)
29歳でその生涯を閉じ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