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會騎機車~你就可以變得更機車!! (喂

這好像是某室友的名言哪~*遠目*~
所以在下也踏上了機車之旅(?)
這是一個牙籤人與機械獸的馴服之旅? <<<< 一整個誤很大



是說,因為我妹要去台北了
今天看完終極一家~我就說:我去練車啦啦~
不管身後老母的呼喊..........











在家前面努力地打開後座(爆)

因為下午下雨嘛~總要打開後坐拿布出來擦坐墊啊(我媽的習慣)
結果搞了半天我好不容易才打開後座~結果裡面沒布=_=
而且最慘的是~因為那台機車對我來說很重~我根本牽不動|||
所以就別說什麼把機車牽到亮一點的地方找東西這種事了=_=
而且出口剛好被兩台車子夾擊~就別提大喇喇地出去這事啦~

總之~最後出動了我妹幫我牽車~幫我擦車QQ
然後就開始了~初心者機車的修行~(喂

只要會騎機車~你就可以變得更機車!! (喂

這好像是某室友的名言哪~*遠目*~


一開始我媽跟我妹就在討論要怎麼教我
不過我已經在準備開始要練直線了=___=a
後來我媽要我妹坐在後坐教我~
不過我妹坐上去~呃~一整個重心不穩||||||||||
拜託~肉圓妹是我的兩倍啊~不用坐上來也知道會怎樣||||

在肉圓妹跟肉圓媽的傳授下
"要先慢慢地騎練直線" 、 "要催油"
總之一個要我快~一個要我慢~
後來我啥都不管就直接順著下坡走了

一開始看起來有點點地小順利.....因為都是直線
不過路到底要轉灣~偏偏我對轉彎總有種"不曉得該怎麼轉" 
而且跟騎腳踏車一樣~我很習慣前後手煞車一起按~那種很容易倒||||
所以我就倒了...............
OS:靠...............100的怎麼那麼重Q口Q.............

另一方面
媽:已經看不見她了
妹:就跟你說沒關係咩!她等一下就可以轉回來了~
        耶.......... 不對,怎麼沒聽到機車聲音?! 
媽: 一   一   她一定倒了

之後就是我妹跟我媽來解救我=        =|||||
也因此,我媽跟我妹覺得我的轉彎真的很不行
所以又轉移陣地到另外一個有分隔島的地方練轉彎

基本上,練的中間常常停下來,也因為這樣子都差點倒掉
因為~我總覺得下一秒,我就要撞上別人停在路邊的車子啦=口="

有種從「會走路的麻煩」→「會走路的禍害」Lv Up+

而且!晚上十點耶!怎麼那麼多人在路上走路!? 
路人:不然你是要看到鬼唷=___________="

我們這個社區好多是老人/OBS  OGS 在晚上出來散步..............
我想說晚上十點,老人都應該就寢、小孩應該進入夢鄉(屁)、成人也該在家看電視啦!
怎麼剛好就是在我看完終極一家之後練車時出來啊Q口Q

後來實在是我看過同一組人好像經過又走回來了 囧rz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屁股開始痛了||||~ 我們回去吧||||

回程因為是直線所以就騎得很爽~風很涼啊~*大心*~
而且~好難得我在機車上面~不是坐在後座是坐在前座啊!Q口Q
這個就跟一個萬年小受(呸) 突然已經抓住當攻的技巧反攻之日指日可待的感動是一樣的!!!!!

雖然順利回到家,但是車子一樣還是卡在出入口
最後肉圓妹就在兩車夾攻之下,順利地把車牽回正位*拍拍手*

我看到~覺得她這種技術到台北開車應該沒問題
我說:肉圓要是開車練停車一定很行~
我媽:你不知道嗎?我們要叫她雄哥!

因此
以後別叫肉圓妹肉圓,要叫她:雄哥!!!XD


是說我爸聽了我練車事蹟.............
爸:就跟你說多吃幾斤肉再去騎車嘛~看看你~被機車騎了吧   ┐一v一┌



我媽說打鐵趁熱明天再去練~
以第二次坐上機車的人來說~會轉彎好像很很不起了
啊~其實我妹是坐上就會了~不過她有電動腳踏車打底
啊~我是好加在手眼不協調有好一點了~ 不然又是絕世蠢材一枚了~ Orz
呃~不過我手眼好像一直都不協調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