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是說開學~大概也是高中以下而已吧?
跟影片中的大學好像不太符合=_____=a
這個嘛~
那天叫建中覺得自己閒著沒事的高中生自己拍一隻吧~(喂





其實人家在今年六月的時候~還是死大學生的QQ
只是沒想到說~沒想到說~沒想到說~沒想到說~
時間過得還真是他媽的快啊~~~~*遠目*~~~~~

可能是因為我讀的是文科的~還沒有做過小抄
聽說工科的~商科的~是一堆人做小抄啦~|||||
嗯~就連我去上旁聽的中文系也有聽聞過|||||

不過聽聞歸聽聞~我沒真的看到~
所以我對人性還保有一點點~希望吧?!
天音:這只是表示你見識不夠廣而已=_=


是說.........................
大學啊~我覺得還是要有點中長程的人生規劃吧
像我現在這樣子~其實說真的還挺慘的=____=|||

總之~人生易逝哪.......................................................






文末~來點輕鬆小品
這是一個你如果想歪了~就表示你已經不CJ (純潔)的影片 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