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天感冒的是.....笨蛋
在夏天失戀的是.....蠢蛋





在夏天,如果你在校園中看見在風中紛飛的白色不明物體,你可以稍為感傷一下。
因為他可能是那棵懷抱著奇蹟的木棉樹,開花結果送了一堆代表離別的棉絮給你。

若你是在日常的校園中看到風中紛飛的白色不明物體,你大可以罵那個沒良心的把校園頂樓當垃圾場。

只是今天,如果你有著中樂透的機率,或許就能把那些不明物體湊齊,拼成一封信。
而那上面刻著正是提筆者因心碎而顯得零亂的字跡....


心:
我自詡有顆跟太陽般熾熱的心
我想把我的心給你
可是
你並不需要我的心

或許
你需要的是他

但不代表我不夠愛你
對吧?

所以,我祝福你們。"


冷冷的風從敏的腳底竄上來。低頭。十樓底下的人與物是顯得如此渺小。

敏站在頂樓的邊緣,背靠著鐵絲網。
他抬頭看見中午太陽正大剌剌地照著地面上所有的人,包括現在正打算自殺的自己。
看來炎炎的夏日似乎人燒壞不少人的腦子,自己不過碰巧就是那一個而已嘛!


一道牆內與牆外的分別
一步段短踏出與停步間
是無法刻劃生死的距離

有什麼掛心捨不得的?

敏想
自己的生活是相當單純的
每天早晨機械式醒來,單調的梳洗,例行性地上學
在上學途中會路經一家相當大的別墅
那戶不知名的有錢人的花園相當漂亮
那邊的玫瑰就隨著季節的不同而轉變
讓觀賞的人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心情

之後.............
是到學校偷看早早來教室自習的心
散落的髮絲,輕輕飄在心的視線中
卻一點都不會干擾到心專心的程度


敏幻想跟心在一起
就在那棟不知名的豪華別墅花園裡
就像這樣子豔陽高照卻又不悶熱,又有微風輕撫的天氣
架起一把大大的遮陽傘
敏跟心兩人並坐
心依舊是很專心讀他的書

然後
敏會輕輕地為心聊撩起遮蔽他視線的髮絲放到耳後
一個心血來潮,敏會偷偷親一下心的香頸
心會嚇了一跳睜大眼睛看著敏,微微皺著眉
然後敏跟心都會笑出來
然後那座花園就會只有他們兩個笑聲

然後.........
然後.........
然後.........

一切不過是他的幻想

不管是那座花園,或是陪著他的心

一旦跨出這一步
他就能永遠抱著這個幻想
入土,甚至是到天堂

是的。
既然現實是如此的殘酷
那麼,懷抱著美好的夢而永眠
死亡,似乎得到了許可的特權


深呼吸,敏看著底下移動的人潮


邁出右腳

跳下去吧..........

 

 

 

 

 

 

 

 

 

 

 

 

 

 

 

 

 

 

 

 

 

 

 

 

 

 

 

「哎....好高我會怕。」敏說完把腳縮回來。


+++++++++++++++++++++++++++++++++++++++++++++++++++++++++++++++++++++++++++++

我知道!
一定會有人說:你怎麼又貼舊文了!=口="

其實是因為我翻東西的時候~
覺得這篇好笑~所以又修一修又貼了
當然~我被那篇玩笑小說的架構給逼瘋~
想寫點輕鬆的來逃避現實也是事實=_=||||


然後這篇本來光看名字也知道是Dir的
可是~因為我離樂團又太久遠~這麼冒冒失失地寫好像又怪怪的~
還有~樂團/真人 同人好多地方都不能貼 害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對不起~我覺得寫了不能貼~很嘔||||| 因為那連交流的機會都沒了|||
生了小孩可是小孩卻不能到外面玩~那要怎麼辦?!||||||||||||||||||||||b
所以~他~變~原創了~ QQ ~ 至少目前修好貼出來是這樣子啦|||||||b
不過這個我自己也還很猶豫+掙扎就是了=______=||||||b

是說這篇的敏太過三八~也不好說他是Dir的人就是了=_=|||||||||||||b
只是寫一寫還是覺得~這跟他們團員的性格還真是部份相像啊~*汗*
天音:廢話~不是就照個人家寫嗎?!


好吧多這一段積稿 =_=a
不要說我都沒更新啊~~~~(喂喂喂



在沒開燈的臥室裡,敏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敏不曉得他看同一處地方看多久了。
他只記得他之後沒回教室上課,因為不想在下課的時候跟心碰頭,早早翻牆翹課去了。
不過他也不敢回家,因為他怕回家被工作時數不定的母親抓包,那可不是唸十分鐘就能解決的。
他只敢躲在間書店的小角落窩著看書,等到放學時間再混著學生潮按時回家。
回家後,母親不在讓他鬆了口氣。敏扒了幾口自己亂作的飯,很難得沒當電視兒童就洗澡上床睡了。

雖然有著小學生"九點上床就寢"作息,但其實敏躺到半夜兩三點都還是沒闔眼過。


他想著....
人就是會這樣子。就算嘴裡喊著要革命,要死的也一定是別人。
雖然不是第一次被說相小孩子了,但以前總可以吊兒郎當地過去。
這次,面對這種攸關生死的大事的時候。他才發現其實自己的幼稚。

他怕死呢!怕死的意念居然高過他對心的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