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早上很少上掛網的原因
因為我在家看電視啊 <( ̄ー ̄)>

天音:你這樣子偶啥好屌的?


人類的娛樂果然還是人類當媒介最為刺激了(謎)





日本節目 →

之一、指彩達人.

其實,一開始我會看這節目~是因為它在介紹指甲彩繪....
這女生是誰我忘了*被踹*,但指彩立體化(就用紙黏土做花)的好像是她
嗯~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她應該是1999年的世界指彩競賽的冠軍~=v=+~

然後做指彩的收入,除了幫人家做之外就是開班授課教學生
她的學費一年好像一百萬還兩百萬吧(日幣)
她幫人做指彩的話~ 十根好像是八千 (日幣)
(不過就搞不清楚這個節目是多久之前的了~ 
好像是02年的 照理來說現在應該是有漲價啦)

其實~我覺得還挺便宜的啊=v=||||||||||||||||||b
雖然要台幣兩三千~不過人家好歹也世界冠軍啊~
一次指彩~可以維持兩個禮拜~想想其實也還OK啦

而且她也算事業有成啦~
在車站上有工作室~車站裡有專賣店
工作室裡一張椅子是80萬的按摩椅啊~ 
我說不去做指彩光是做那椅子也夠了吧?囧rz

年收入好像一點多億?!

節目播出的時候她還小姑獨處
不過她是很努力地要嫁做人妻~在上烹飪課呢....
當然~上課的學員等級也是豪門貴婦團......
然後節目就開始轉入神秘的方向?


之二、公主的閃光彈..........

這一段哪~簡單一句話:
從小就很憧憬成為睡美人的女室內設計師,與小她14歲的白馬王子老公的閃光彈

女方設計的東西以"公主"為主軸,在日本相當受女性歡迎
大多數的女生還是喜歡當"公主"被捧在手掌心寵的=v=a
可是因為公主所以要價當然也不便宜~一樣東西要價七八千
比起來~我這種ACG+腐化傾向~根本是小巫見大巫=_____=

主持人採訪他們家的時候~
除了讚嘆他們家的裝潢之外,也相當讚嘆兩人.......
因為男女主人根本是LOVE來LOVE去~連主持人也說肉麻~|||

兩人相識,因為女方開設計班,男方是底下聽課的學生。基本上,是師生戀哪=v=||||
女方還說,第一眼看到男方的時候,有一種:這個人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白馬王子!

現在呢~基本上女方也是男方的老闆,總之這對閃光情侶是從家裡閃到他們的專門店
工作的時候~兩個人好像稍為正經一點了但其實......手還是牽在一起的=______=

不過她老公是真的長得不錯~不比時下的日本影星差啊~囧rz

然後我就傳離線給千兒:快!去找一個小你14歲的小鬼來拆我的台!!
千兒上線的時候只打了句:老沙要我去找小我14歲的小鬼~他現在不過是一年級流鼻涕的小鬼啊

其實差14歲~差不多都可以當兒子了吧?!
如果不小心做錯事的話~那是真的會有~囧rz
不過兩人站在一起看起來很登對到是真的 ъ(`ー゜)



之三、讓人難以理解的豪門貴婦生活

有的人嫁到水都威尼斯的古蹟裡~*被毆*
那裡面的全都是國寶~不用想說他資產是多少了~

有的人嫁給日本明治維新推手的後代~*被踹*~
他們家跟明治天皇熟的很~現在還是日本的林木實業家~

有的人嫁到歐州(忘了那一國) 他老公有130萬坪的森林*被巴*
因為她老公曾從事外交工作~所以現在也跟日本皇室互相往來
他們家的樓梯的木頭地板~還是用他老公名字命名的森林砍的 
(喔~好方便~那下次肚子餓~也可以去森林揀果子吃吧 =w= a )


有的人如同麻雀變鳳凰的劇情一般,嫁給了公司的大老闆.....
從原本只能買小小的紅寶石戒指的粉領族~變成戴上價值八千萬的五克拉鑽戒貴婦
還讓這個香奈兒痴~可以在三十分鐘內在香奈兒專賣店裡....花了450萬日幣....


靠!這不是我的世界啊!!!



之四、日本上流社會新貴的交流?!

其實看完前面~都覺得這邊虛掉了=w=||||
因為一開始只是很簡單的社交聯誼(?)
除了吃螃蟹之外,還在KTV裡唱歌 (?)

比起那種童話故事~這種看起來就寒酸嘛(喂
然後我覺得日本有些女生賺的錢比男生還多
這是錯覺嗎?!=v=||||||||||||||||||||b




兒童節目→ (以下有雷)




腦殘寶寶....

是說沒有看很久啦.....
因為剛好是小波跟迪西在做寶寶果醬~SO~
我很想看看,那個可以用大便型吸管吸起來的"寶寶果醬"到底是啥鬼

是說小波這個健忘鬼明明自己吃過一個了
迪西要小波再做一個(2nd) 結果小波自己又吃了
原本照著腦殘寶寶€不斷反覆的模式~我還以為小波還會把第三個給喀了

沒想到!
小波居然記得要給迪西吃果醬啊=口=" 這真的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但好像是因為口白要小波給迪西吃~小波才記得要給迪西吃啊?!
之後口白又要腦殘寶寶~抱抱~ 兩隻不明生物體又開始又摟又抱了
我覺得那個口白才是腦殘寶寶的幕後黑手=_=

只是我不了解小孩怎麼會喜歡看這個啊?
雖然我好像有發現他有些東西真的很像寶寶會做的事
同樣的東西像卡到陰不斷地重覆,同一句話要講N次以上
剛出生的小孩~也比較會在彼此間抱來抱去~趴來趴去~

這是寶寶們對腦殘寶寶產生認同感的原因?!

我不是寶寶~我不了解=_______________=|||


(以上有雷)




台灣節目→




今天是第幾集(?)

(呃~看到這視頻~我好想要惡搞唷~Orz~)


總之當夏天問脩:你是不是喜歡寒的時候
脩的回答我很想給他配個OS:我是喜歡你啊!你這蠢蛋!!!!!!(誤

哎~雖然我本人是 鬼龍X夏天  王道 , 但是 夏天X脩 也不錯
當然也不能捨棄哥哥  夏宇 X 夏天  因為那真的很不錯啊!!

可是說真的
我覺得  寒X脩 也不錯啊~ 這樣子夏天才有自攻自受的機會*被打*

夏天跑進滅裡面的時候,哥哥替夏天苦惱的樣子很腐+萌

啊~終極一家~真是個讓人難以決定配對的戲劇~|||||||||||||||


大小愛ㄔ (H) <<< 喂

基本上是我看完終極一家重播後接著看的
是唐禹哲、汪東城、炎亞倫.....

看了之後覺得他們唱歌可能不太行之外
(好啦~這次主題曲有比死神不死之謎好多了~)
我很深刻地體會到~他們作菜也是不太行*被毆*

但是這集我不曉得是不是為了特別服務腐女做的
小S一直在旁邊說:你們快親熱,孕婦最喜歡看男生親熱了
 
我心中OS:太太~你給你的小孩這樣子胎教好嗎?生出個腐女還無所謂
                      你要是生出個腐男到最後身體力行出櫃~你就不要跟蔡先生哭

然後炎先生說~情傷的打擊大到想要轉性  *被踹*


大東作菜很可惜沒看到~
不過唐禹哲作菜到是有點手忙腳亂
而且我覺得電視上雖然是 唐 X  汪 現實生活是反過來的~ 囧rz
反正比起電視上~唐的性格比較被動一點~很少主動做些什麼~


然後他提到~他在終極一家裡最後會變成鬼鳳......

鬼鳳?! 囧
鬼鳳?! 囧
鬼鳳?! 囧


鬼龍跟鬼鳳聽起來就一對的啊!!!!!!!!
說你們不是一對的是要騙小孩唷??!!?!?


而且如大S所說:你們兩個人拍戲真的很像是快要吻在一起了=_=+

最後雖然是炎亞綸的"微巧克力"壽喜燒奪冠~獲得打歌機會
但是~還是他跟大東一起唱飛輪海的歌呀~=V=||||||b~
是說,唐先生本來用刀子餵炎先生~~~毆毆毆毆毆毆毆毆~
在這邊終於懂得是要用筷子餵人~而不是用刀子餵人=v=|||

其實我真的很懷疑~這集是製作單位別有意圖的=_=
嗯?因為誰說了,本來好好一部同志片變成謀殺片=v=||||


而我也覺得~那天做個調查喜歡飛輪海的FANS裡
腐女我想應該也占了一部份哪=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