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雪殿下的爹的名言~被我拿來亂改的~orz~


BMW.

其實,我高中還挺喜歡發呆的.....
每天一個小時就喜歡什麼事都不做
被家教說:你這樣子不行哪!你每天都發呆一小時~一個月累積下來有多少?
累積起來 ──一 這些時間又可以讓你多睡多少覺~做多少事~之類云云~

其實我做事很少專心過的 ~  上網喜歡開多個視窗進行好像多少透露出來。
忘了是那篇的新聞報導說過,電視兒童長大之後很大一部份都會無法專注
因為電視在那短短的十幾秒中丟給兒童的資訊太多了...... 還有什麼像催眠?

總之那種數據資料.....
隨便你在那家搜尋引擎上打"電視兒童"四字,資料一定給你落落長.....
你點也不用點大概也知道,十之八九都是不好的.....=v=.....
http://www.bwmc.org.tw/tv-menu_tr.htm

那些東西講了那麼多意思大概是說
看電視就像是你一個年輕力壯的年輕人,喝著老人用的濃縮營業品
喝個一兩次都然不會有問題,但喝久了你的消化器官會一併萎縮~

自己也不是什麼專家學者~沒辦法反駁啥
只是說,我以前還挺以身為電視兒童為榮的*被毆*

嗯?因為那感覺是一種時代的記憶啊~*被毆飛*~
這就很像是我家教宗那一沿的~聊天很容易提到「當兵」
因為大家都有經歷那才好聊得起來啊=口= 不然要對牛談琴?

所以就.....
哎~除了電視電視會讓人注意力不集中之外~我還挺喜歡它的啊QQ
若說電視可怕,那大概也是裡面的內容可怕~那他的內容不還是人做的?
然後我現在注意力不集中~我也是想把這個錯推到我很喜歡的電視上面


說來說去~還是人最可怕啊
~~~~~~~*被踹飛*~~~~~~~~~~
好啦~我真的放走很多BMW掉.......*遠目*......



出血.

我爺今天又從鄉下出來了....老樣子胃出血....
其實我很久很久沒有去看過他了=_____=a

而且最近很頭大的問題是:我們家的越傭年限到,得走了
不過人力仲介似乎派來了一個相當難搞的外籍新娘.........
週一~週五 上班  六日休假~ 因為要帶小孩 不然要加班費=_=a

我現在似乎可以稍為體會到~為什麼老闆不喜歡用已婚婦女....||||
還真的有給他一點麻煩......||||
這世上的平衡的拿捏還真是難.....|||||



塔羅牌洗牌.

今天幫人家算看是什麼問題吧
一、物質、被動:1~13 選個數字   精神、主動:13~21選個數字  <<< 大概的準則

EX:

A:13到21選一個數字    
Q:17    (彩帶,從1開始左數牌~)
A:1~17選一個數字
Q:5      (彩帶,從1開始右數牌~)
A:5~17再選個數字
Q:15    (取其因數去頭去尾分三堆牌~單數選左~雙數選右*大概通則*)

最後三堆牌底牌全開,要跟抽出來的三張牌配合
底牌堆:好像是占卜者內心&建議占卜師說話方式跟意見   
抽出來的三張:就是很傳統  現在占卜者的情境=_=+ 
                            第三張大概是影響占卜者的關鍵

心得:
基本上從那個數字到那個數字開始並不一定*大爆汗*
因為要看當時你覺得那個數字就是那個數字~(喂
今天的例子~呃~其實我也不曉得能不能是通則啊~
這是我們家本靈教我的~至於準度我還不曉得~*汗*~
因為沒幾個人給我實驗過哪~~(喂喂

不過看六張牌~這樣子不是跟六芒星一樣咪=口="
那我今天在那邊數牌數到起肖是在幹嘛~orz~




作夢.

大概是前天吧~夢見被以前常找去出吃飯的同學~突然來找我要抓我去吃飯
人家說:我們好不容易都聚在一起了~幹嘛鬧這種彆扭啊?!
                而且,你這樣子不還是遲早要面對我們的?

反正,不想吃就是不想吃~到最後我還是用個理由勞跑了=_=a

然後~昨天~
被那同學敲了................................................................................
他說:那天有空我再到中部~大家一起大吃大喝吧..................
一v一||||||||||||||||||||||||||||||||||||||||||||||||||||||||||||||||||||||||||||b


我該去簽樂透嗎?||||||||||||||||||||





偷摸來的.



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後面一分多鐘都沒有畫面?
這是因為後面都是18禁的內容嗎?*被踹飛*






牧師幫忙證婚~這還挺了不起的啊=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