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忘了說其實我今天(昨天?) 臨時去台北了=_=a
我家那天真的肉圓妹哪~以為台北的學校當真會留宿舍給夜間部學生
基本上應該是連日間部的都不夠用了~怎麼可能還會留給夜間部?囧


不過題圖是因為.....
我昨天打出一連串的絕望之後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還是有東西忘了打=_=a
好吧~以我的記憶力來說~這是很正常的事=_=||||








資料.

是說留學展跟學校要的資料~終於寄過來了!!!!!
嗯~久到我都已經要忘掉我曾經去過這個展覽的事情=..=
我那時候去只要是以動漫專門學校為主~大學我沒看~*被踹*
因為那就很多啦~CG、設計、漫畫、編輯(美編@@a)、聲優

可是到現在,我只記得我有要資料~根本忘了我要那些科=_=a
(咳~不好意思~我本來就是打算去看看~不是真的要去留學的||||)
不過~我忘記沒關係!只要別人把資料寄過來就好了啊!!!!

啦啦啦地打開包裹
一邊嫌日本人包裝真多
一邊說怎麼這封面像雜誌


....
........
............
這是日本藝人雜誌吧?!(喂

吉本星業(?!  日本搞笑藝人天宮  <<< 喂) 礙迴 ( 有不姊的天后宮~)
表演科(NP)、音樂科(NP)、音響科(NP)、燈光科(NP)、歌唱科(NP)
目前比較有興趣的聲優科........一頁.......一欄 (?!)   >>>>  爆炸

怎麼會是這樣子啊?!
我是記得我好像有勾俳優科啦.....
不過~不過~這裡面的內容~一整個就是.........演藝學校啊..........囧




夭壽唷...

說真的我沒想到玩同人會這麼貴=口=
大手一玩都要玩到三萬~那小手一兩萬跑不掉囉?!
可是三萬~好歹也是一個初出社會的新鮮人的一個月薪水
而且~那還是要碩士等級的才有耶=口=||||b *抖抖抖*
未經世事的我看了這數字實在有給他嚇了一大跳=_=||||b

這果然是一個需要:愛與怨念&勇氣+金錢的興趣

我覺得連輸出本都不用做了~能做電子書就要偷笑了(喂
天音:等到你能把稿子寫出來那再說吧=_____=




死小孩.

"某年某月某一天,不知名的與小孩在公共場合超高分貝的尖叫。
那尖叫聲讓我真想一拳將那小孩给打昏,或是拿布塞住他的嘴"

是說前天我妹到醫院陪胃出血的爺,在急診室等病床的時候....
她說:我在那邊看到一個5、6歲的小女孩,很可愛。
因為乖乖坐在病床上的她,光是笑就討人喜歡。
但是她很可憐,因為她脖子以下幾乎都是燙傷。
換藥的時候,笑聲轉換成尖叫,著實叫人心疼。

另外有個小男孩~大概是玩的時候撞到~下巴受傷得縫針~
不過呢~他還沒縫就開始哀~還要旁邊的人綁住他的手腳~
在縫的時候~那尖叫聲真的很想讓人給他一巴掌:你再叫你試看看~

兩個小孩都在叫
不過前者就是可憐~
後者就是死小孩=_=+
這是我妹的結論=_=+

是說今天回程在休息站吃飯的時候~
剛坐下來沒多久我就發覺有人緩緩地摸著我的肩膀....
基本上,我是很肯定我後面的位置是沒有人坐的........

那是誰摸我?|||||||||||||||||||||


之後.....
尋著隔著牆的隔壁桌的小蘿莉的聲音看過去....
原來是不知名的可愛小蘿莉在摸我~囧rz...........

我記得小蘿莉看到我都是會逃開的.....
所以有小蘿莉主動跟我示好我很高興...



問題是..........
小妹妹~姥姥很怕七月份有人要來把我抓走~
請不要這樣子跟我打招呼好嗎?┬___┬||||

現在的小孩真是OPEN哪~
天音:這詞不是這樣子用的=口="




去台北的功用.

是說我們看完了第一個距離學校很近的房子
本來教宗是很想這間決定OK就OK了啦~=v=~
不過有租屋經驗的女將軍說:不要第一間看了就租啦!

看到第二間的時候,因為那間房子是在大樓,又是在馬路上
男教宗說,他找不到停車位,他沒辦法上去啦 =口=

耶...........
好吧...........
我下去顧車.......




去台北做的事.

其一:迷路
            這不是我做的,不過我家男教宗鬼打牆的情況是越來越嚴重
            可是該怎麼說呢.....台北那個地方真的是:一個彎沒拐好~你就得繞很多路...|||

其二:吃豆腐
            怎麼會臨時多這個呢?其實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臨時被小舅舅請了......
            去了"小樹上"吃~聽小舅媽說:這裡的豆腐有古早式地火燒的味道=_=+
            可是我吃了.......我怎麼覺得那個高麗菜比較有火燒過的燒焦味啊?!*被踹*
            然後豆腐羹~一整個就像是酸辣湯~ 而且他沒加豆簽哪~喂 
            不過吃完豆腐~又被塞了很多禮品回家我才真正地感到神奇

其三:去鬼混
            該怎麼說呢~在那邊聽了人家說一整個下午的話~
            到最後我用十幾分鐘把最近的陀螺狀況交待完畢
            結論:我看你不要再算牌了、你來做個案吧
            ...................................................真絕望=_______= (喂
            可能因為我有顧車~所以在那邊待到六點也沒被唸=_=|||
            不過回到家都十點了哪..............||||
            下次還是乖乖自己去比較好吧=_=a




今天星期?

我管他星期幾!反正我今天不能看終極一家~我覺得很絕望~(喂
不過我不懂,我家女將軍看到麒麟脈衝光套餐~為什麼會大笑||||




番外‧

是說前天我因為幫忙搬東西~去看了久違的爺爺 <<< 不孝孫
一踏進病房,沒睡著的爺就很驚訝似地看著我
我以為他是把我誤認為其他的親戚~因為中風久了難免會認錯嘛~
我說: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 
然後我爸插話:怎麼他很瘦齁?!

我爺
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