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OX!這世界上根本不在乎多你一人還少你一人
(*´Д`*)








伺服器.

最近用免錢的網誌讓我覺得很絕望啊!
而且顛空的計數器好像也有點秀逗秀逗
我的人數啊~~~Q口Q~~~

絕望啊!我對免費的伺服器感到絕望




糟糕島.

在那邊有段時日了
我覺得我在那邊看的版
怎麼算是挺婊人的版子啊=口=
是因為不具名所以就這樣子嗎?
看了之後覺得:還是快樂買本就好

啊~還是人的本性就是如此?
是我太後知後覺到現在才曉得?

絕望啊!我對我自己的知覺感到絕望

不過那邊的同人版好多八卦唷~我每天都去看 *被毆*~




數字矛盾.

是說我有著獅子座很要不得的天性:虛榮心
如果點閱率多多的話,我會小小給他高興一下
看著很多大手(?)的blog 瀏覽人次 總會望數感嘆:好多
但是我這邊嚴格來說是親友團~有點給他小小地限定~
可是蘋果日報說:在網路上最好別太表明自己的身份~
這一點虧我也吃過 =_=   所以現在才在親友限定 =_=

而且,我這裡的內容好像不太有特色?!
該怎麼說呢~不是很單一突顯~特定類別吧
然後~每週都要寫感想文(?) or 很正式的文~
就算不寫文~我想我的腦細胞也會死很快吧?!

人多可以滿足虛榮心、影響力up+
人少可以玩自high 、耍黑暗.........

絕望啊!我對我這種對數字矛盾的心態感到絕望

路:其實大不了你再開一個動漫專用的不就得了=_=




網誌數量.

昨晚今晨的對話─

王子:你今天怎麼寫那麼少?
我說:求質不求量啊~
王子:我只看到BMW~
我說:剛剛又送一篇~
王子:你今天才寫兩篇
我說:啥咪!有那麼少唷?!

是說昨天那兩篇~下午跟晚上各一篇就差不多了
我的一天差不多~正經一點的兩篇網誌就不見了

絕望啊!我對於我寫正經網誌的速度感到絕望



虐人被虐.

曾經是版圖.................



蓮ㄐ說:你都虐你寫的文裡面的人
                特別是你三囧文裡的陸遜&孔明

我一開始只是哈哈大笑說:是啊~沒錯~因為我會習慣性虐人~

後來想一想......
不對啊!這對(偽?!)師徒(?) 
明明就是自己走到這地步的關我啥事啊?!=口=
況且,又不是我搶了陸遜的老師大腿枕頭!=口=  
我不過還原第17集的囧點而已啊!!!

絕望啊!我對於這對師徒的前途一整個感到絕望




X鹹的陸遜.

是說我去某個動漫論壇~看到這個標題想了一下~就下了~(喂
下好之後~打開來~是個不錯的電子書~看到封面~嘆氣翻翻~

媽咪呀~這啥咪鬼Q口Q 
為什麼我會下到A漫?!

是說,我在耽美論壇晃久了~什麼東西都以為是耽美的了|||||
雖然人家已經有在標題上註明:重口味要小心~喜歡的才下~
可是~大概是三囧看多了吧~我還以為是三囧或三國的同人~

好吧!他的確是同人
只是跟我喜好的性向不一樣|||
這本相當微妙,是甘寧攻陸遜
既然是A漫~那陸遜就不會是男的 <<< 廢話

所以~在這本同人裡面~
兄貴甘寧 X 女扮男裝的小陸遜
雖然A漫跟某BL的YAOI是一樣:做到底
不過這次沒多久就有人體透視圖出現....
大概只有村上真紀的腸道解剖圖可以跟他拼而已

林杯.............
一整個沉默在電腦前了

不過陸遜~你到底是怎樣?
女性向被當做小媳婦就算了~
怎麼連男性向也是啊?!=口=
我已經不敢去了解正史中的你了!


絕望啊!我對於小媳婦陸遜感到絕望啊!




深陷泥淖的腐.

嗯?唉?啊!

因為單篇文章外連不可
我又很討厭引用要通知作者
所以€我在講那篇自己去翻吧=_=+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在"歡"正名的問題了
雖然說不弄懂涵意就四處宣揚的媒體很糟糕
雖然說年紀小又過度高調的腐女~我也覺得討厭

可是說真的,我還真的不到那種一個詞不懂就翻字典的地步 (我的日文就是這樣在差的=_=)
我覺得只要我喜歡這件事,不過度高調給人添麻煩就夠了

知不知道真正的涵意那又是另外一回事=_=
因為這東西你也可以光研究~但是不喜歡它

或許有人會說不都是有愛才會研究它的嗎?
現在想靠潮流撈點錢混飯吃也沒人規定犯法啊!

喜歡就一定得要精通,這不是既定的生物法則
(我的日文就是這樣子啊~ Orz )

不過.....小妹妹們也許現在不懂事....
或許久了之後會懂得收斂一點的吧?*汗*
有些事還是要靠自覺~不是靠旁人碎碎念就OK的

絕望啊!我對於我不是腐女感到絕望啊!




醬子的眉眉.

我對這篇網誌的內容感到絕望

好啦~一半啦~因為我對愛情沒興趣=_=||||
不過迷惘的那部份到挺像的 =_______=

是說本來想退~不過退了在家只會被唸得更慘=_=
可是說去嘛~動力動力 ~ 我果真是在應付應付而已 
只是說~家裡實在是~太~可怕了~~~~~~~~~~~~~~

絕望啊!我對於這篇網誌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感到絕望!



不定時炸彈.

朋友不喜歡可以一刀兩斷
戀人不喜歡可以再見別聯絡
血親不喜歡要怎麼辦才好啊?

今早?
就因為一句話
某人就瞬間火山爆發
可憐我家的肉圓妹房間的門被她踹

我不過說了我二級不會過啊orz
就算她生氣我也不會過啊=__=

女將軍就說:你二級不過就別給我去台北=口=
我說:你一開始又沒這樣子說~ os:靠~話都是你在說的=_="
女將軍說:誰管你!總而言之你自己想辦法啦!

說過N次了~不是只有她才有甲狀腺~只有她會機能亢進~
OX的!都當我們家裡其他人都沒甲狀腺就是了唷!?=  ="


好樣的
不要跟我說~我23歲會嫁~
原因不過是:我可以住在台北=____=


十人
曰干     <<<<< 此字不是幹字
十干 

這篇怎麼會這麼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