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裏回答點你名的人提出的問題,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2)將這些題目傳給另外9個人,讓他們回答~~還要到這9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3)這9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9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4)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5)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1.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你會讓你未來的愛人為你親手做這道菜嗎? 


他煮我就吃~我很不挑的~


2.你曾經在逛街或者地鐵站幻想過遇到一個帥哥/美女,他/她主動和你搭訕,你希望你們之間發生什麼樣的

去看一次電影就好了啊
 

3.老天就給你只剩3天的時間可以活了,你打算怎麼度過這寶貴的3天,期待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 

對兒子集訓(?) 


4.假如你有一個魔鏡,你打算用它做什麼? 

研究魔鏡的功用.......
之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5.談談你未來10年的遠大計畫吧。 

要賺錢還是要找工作?


6.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公主是誰? 

公主hyde
王子sakura


7.會要求自己的老公或為自己的老婆做家務? 

我會放到他自己去做~(喂



8.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不滿意~
不過我是很會抱怨的人就是啦~
 

9.如果現在給你10萬塊錢,你會拿來做什麼? 

付那貴得要死的神秘學課程的學費



10.打算什麼時候把自己嫁出去或娶老婆? 

沒這種打算
 


11.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麼? 

有~ 藍/紅粉知己不就是嗎?



12.最近一次失眠是為了什麼事?. 

午覺睡太多~結果晚上睡不著*被巴*
 


13.愛情重要麼? 

會花錢又得不到心靈補償的東西~不重要


14.我在你眼裏是怎樣的人? 

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子~你在我眼裡就是什麼樣子
 


15.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顏色的? 

我沒色盲~


17.你對自己的性別滿意嗎? 

我只是對無法玩BL一事深感遺憾


18.如果可以隨意選擇,你想要上什麼大學,什麼專業? 

其實我比較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哪~*煙*~ 



19.如果世界上只能保留一種藝術,在音樂,繪畫,雕塑,詩歌,etc.中你會選擇哪一種? 

詩歌


20.説説自己喜歡的季節和原因。

沒一個季節喜歡的~囧rz


21.會不會因為文字和音樂莫名的喜歡上一座城市,是哪個和哪座。 

回答不會的話
就不用回答後面的問題了


22.最近在看什麼書呢?有什麼心得嗎? 

男妲是一本我看不懂的書 



23.本命年你會選擇穿紅色內褲嗎?為什麼? 

幹嘛做那種無聊事=_=


24.最近生活中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失業了=w= 


25.老媽和老婆或是老公掉進河裏,你會先救誰? 

都不救 


26.你最想改變身上的哪一個缺點? 
 
全身都是怎麼辦?



28.你未來最想定居的城市? 

回到我的故鄉哪=w=
不是說地球的=w=


29.最近有沒有很想為自己買的東西? 

能力*煙*


30.最近什麼事情讓自己很開心? 

出去玩(?!)


31.愛情和金錢有關嗎?為什麼? 
 
金錢可以換取愛情~


32.對於另一半的標準你最看重什麼? 

老子是外貿協會的=..= 


33.最討厭什麽的男人或女人? 

白目人 


34.最喜歡怎麽樣的男人或女人? 

順我的人~(喂 



35.告訴我能讓你感覺倖福的理由 

我還可以在電腦面前打字上網哪~ 


36.人生最大的悲哀 
死心


37.獨自一人的時候會想幹什麼? 
看BL小說


38.最喜歡的電影或者書籍,為什麼? 

電影:時時刻刻 >>>> 因為被煞到
書籍:夏先生的故事 >>>因為被弄哭了~



39.希望做女人還是男人?為什麼? 

嘖嘖~無性人~=x=~ 
因為兩邊我都不想當~


40.覺得現實重要還是理想重要?為什麼? 

失業的時候說現實重要
有錢的時候說精神重要
我跟你說,人是種善辯的動物


41你恨出了那麼多題目的始作俑者麼 

還好 


42喜歡諾基亞還是三星 

都不喜歡 


43無聊到想自殺時會做什麼 
 
自殺啊~自殺後還能做啥?(喂


44你的大本命是誰 
自己~v      v~ 


45你會彈樂器嘛?(吉他,貝斯,鼓,kb) 
鋼琴的音階會彈的階段 


46:你有養寵物麼~是什麼~叫什麼~? 

沒有
我討厭那種問一個問題後~還扯了一堆問題的問題 


47:如果可以的話最希望見到誰~? 

我外婆~(喂


48,你是神經病嗎?為什麼? 
 
神經病會覺得自己是神經病嗎?


49,你是男是女? 

地球上的性別是女的=.=


50,你如果要死 選什麼死法 為什麼? 
 
看BL累死的~~~


51:你會為死去的人做些什麼... 

都死了還要人家為他做什麼?
有點過份吧?
 

52:對69這個數字滴看法~~ 

小王+TETSU的數字 


53:什麼情況下會看天空? 

不曉得看那邊的時候 


54:覺得自己是個有情調的人嗎?所謂的情調是什麼呢? 

有錢就有情調
 


55.皆さん、絶望ですが? 

請參考絕望先生名言 



56.怎樣可以讓運氣變好?!( p_q) 

請找我改命~(誤很大



57.臨死前希望誰在身邊?(古月言的問題) 

嘖嘖~人太多太吵了~那還是一個人好了 = z = 


58. 人跟獸類那邊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