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樣子~
題圖跟內容無關哪=w=/

因為我根本想不到要用什麼圖去表示今天一天~(喂
天音:你找不到沒人叫你一定要放啊=口=






應該說
昨天晚上去大夜市吊了隻兔子玩偶回來後
一整個才猛然想起:對唷!昨天是異人館茶會
12點半了應該已經散了吧??!!o口o 
結果就給人家跑去湊熱鬧~沒想到人還很多~
"咦~大家都是夜貓子咪?!XXXXXXXDDDD"

因為很久不熟悉聊天室的運作~前面就是看人說話
到了後來小說看完(?!) 澡也洗好了(?!)才正式混入

然後一句無心的"外星人(疏離感)+空氣化(無存在感)"
結果就拐了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娘親*被毆飛*
於是聊天室猛然多了一對搶著空氣化的母女(?!)
一邊又看著爸比新開的網誌~被他們夫妻的情書笑醒


也因此
我打混到三點半=_=|||b
今天出門一整個忘記東忘記西
忘了帶手機~也忘了帶講義orz~
一整個就是處於跟人借手機的狀態~orz~

是說好險歆灝不辭辛勞地不斷地帶路
不然我想今天的聚會應該會因為我弄得亂七八糟吧~orz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又開始例行的"摸一下大會"
是說歆灝說:其實比起直接算命,我比較想要看你跟我爸朋友PK
我聽了............................................................... 一整個默了.................

之後,我摸完了之後~就跑去外面算命=..=
因為我就是很疑惑....如果我真的打混一年
那我想肯定會死在我媽的碎碎念折磨之下

結果結論如下


※.孩子,你很肯定要空白一年 
   先生,你沒說錯嗎?!Q口Q >>>>>> shock  凍結
   我不想被碎碎唸一年啊!Q口Q


※.而且,你的命比較適合做金融唷!
   先生,你沒說錯嗎?!Q口Q >>>>>> shock   石化
   我是數學白痴啊Q口Q

※還有你要注意,你太重感情了,所以也容易受人影響。
     先生,你沒說錯嗎?!Q口Q >>>>>> shock  風化
     好啦€我承認我是在逃避現實~orz~
 

※ Q:那請問我這一年找的工作會長久咪?
     A:你就趁著這一年好好充電吧~ *摸頭*~
    先生,你沒說錯嗎?!Q口Q     >>>>> shock  雷擊
    我~要是換工作我會被唸到死啊~~~~Q口Q~~~~~~


※Q:那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那我要是以文字為主可以咪?Q口Q
   OS:不要再跟我說不行了啊~~Q口Q~~
    A:那屬木的還OK啦~主要是如果你想賺大錢~你才往金融走啊~
   Q:我現在的座右銘is 有錢的人生不一定是彩色的~沒錢的人生一定是黑白的啊


※Q:那我可以順便問一下,我跟我媽咪....=v=....||||  <<<< 老是在搞家庭輪理劇的母女
    A:你跟你媽唷~啊~就是在一起會吵架,久了沒見面又會想對方啊~
    OS:................ ~說得那麼準幹嘛~Q口Q~ ...................
    Q:那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A:就嫁遠一點嘛~
    Q:!!!!!!!!!!!!!!!!!!!!!    <<<<<<<<  被雷親到
    A:因為你國外緣很深哪 ....... =  ( 你一臉就是會嫁很遠的樣子啊!)
    Q:.....................................................
    A:而且你長輩緣不錯~你老公可能大你很多歲  
    Q:...............................................  這我大概能想到|||||b   <<<< 無可救藥大叔控 
   

6. Q:因為紫微斗數都說我這種比較是白手起家的~那我可以問事業咪?
     A:你唷~不可能白手起家啦~ *直接了當*
    Q:!!!!!!!!!!!!!!!!!!!!!!!!!!!!!!!!!!!!!!!!!    >>>>>  那就是不可能有腐相關產業就是了=口= 
    A:因為你一定是靠你老公的錢所以才有錢的啊!因為你可能要幫你老公
    Q:............................................................................||||||
    小牌靈OS:啦啦啦~不都說你是踩著男人的背往上攀登嗎?
    A:因為你之後嫁商人的機率很高
    Q:..............................................................................||||||



腦中邏輯運作:

商人=鏡夜(櫻蘭的媽媽)=腹黑眼鏡攻=一整個就是難搞
=很麻煩、非常麻煩、一整個就是麻煩到底!!!!!


天音:而且那個人還有可能是個外國大叔=..=




光明面─
Q口Q  媽媽~我不要~媽媽我錯了~
             我再也不會說我非要腹黑眼鏡鬼畜攻不嫁了
             那一切都是開玩笑的~請千萬不要有人把他當真啊!!!!!!!Q口Q


黑暗面─
="=   老子才不想要外國大叔呢=   =" 
             雖然CSI的探長不錯,不過我不喜歡吃外國菜 ="= 
             老子情願回家抱我的cinamooroll老公 ="=    >>>>>>>
老牛吃嫩草 



Q:................................我可以不要管錢嗎?
A:不好吧?當商人的太太不管錢~到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唷!
Q: 嗯......哪天他弄了個空殼公司~債全都轉到那邊~結果記我的名字~我不就死得很慘=口="
        >>>>>>>  好樣的~我一整個就被說服了=    =|||||

天音:我只是覺得你小說看太多了=    =





結論:

媽媽~誰來告訴我這世界怎麼了orz





四柱八字+易經象旗
真是有種我說不出的默.....
有部份還真的跟我家小牌靈說的有重覆到......
害我現在一整個就是很OOOOOXXXXXOOOX

老子從十月要一直躲在家裡啊啊啊啊啊
老子才不信老子有桃花會開啊啊啊啊啊
除了cinnamoroll飛來跟我告白~
其餘閒雜人等老子都不會接受咧!



是說聚會~好像越來越怪力亂神了
照這種"辦勢"下去沒關係嗎?!XXXX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