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是別人家的花~
我路過的時候給人家偷拍的~囧rz



是說高中同學的聚會
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是生同學的破蛋日
有個考轉學考的同學很好心地要載我
所以問起了我家要怎麼走 @_@
我答:在靜山附近

說起來很有趣
靜山,聞其名好像是很安靜的山
也許是個很適合讓人靈修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搬到這邊,只知它是教會
但是卻不曉得為什麼為什麼不讓人進入
以前年輕不懂事還說:不過就教會嘛!搞什麼神秘?


直到那次在以前學校董爺爺的課
他說靜山是來台的天主神父(?!)安眠的地方


。.。


嗯..........................
靜山果然都很安靜=..=


然後又想到
我們家其實必經火葬場 
有時候晚上都還可以聽到人家"西索咪"

再接著就會想到以前高中有請第二個家教
他呢~看起來就恨像是一個CC (請允許我用這種稱呼~因為連我媽都覺得他娘)
他有一次就說:你不覺得你們家那個火葬場很可怕嗎?

聞言,我愣了一下?可怕?還好吧?!
我這個難民型的經過那麼久都沒事了
他晚上的燈也點得很亮啊=口=|||||||||b

總之~以上都不是重點..........................

我只是突然覺得
家裡一邊是墳墓
另一邊是火葬場
這種感覺很微妙XD

不愧是從地獄出生的~
一整個就是很有地獄的FU~





番外
登入了那個其實很好進但是對我來說很難進的論壇
一堆算塔羅徘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真是熱情啊~真的~
不過當其中有一位回說:真期待新血的自我介紹
我這篇馬上又空了三天才回....................................


老子沒有自我可以介紹哪!


這應該可以列入立志空氣化的我很好的座右銘~(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