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嘛....
因為在下以前是的電視兒童
現雖已轉生為電腦兒童 +up

不過因為近來家庭電腦使用者眾多*謎*
所以大概會輪流被趕到客廳看一下電視(喂
我是因為有時候醒來不曉得幹嘛~也會看....


以下就攻略各電視台的巴點檔無良無益心得




三粒電視:天下第一位


天下第一位 について

這個嘛~我也不是很故意要看的
其實先前常常破病~到診所看醫生的時候
那診所的電視就是只放這一台~所以只好看了
反正這中間都很曲折離奇.....


仇家的女兒變我家的
我家的兒子變仇家的

=>小心!親人不在你身邊! 

因為你爹娘可能抱錯
或是你年幼無知遭人掉包~(喂

妹曰:天下第一位可怕的地方就在於  ──  大家都是親戚!!!

批: 所以壞事不能做太多,不然那天你砍掉隔壁老王的手
         到最後卻發現他是你的親生爹~那一整個就好笑+囧了


另一方面──

情侶擁有天長地久的愛情
更一定會有天長地久的折磨
歷經車禍、失憶、公司倒閉
其實這些東西都不構成我看本劇的原因

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我在暑假看到了

堂本的豆簽羹!!!(現在是蜂針療法?!)
公孫先生,您真是不管到那邊都這麼溫文儒雅啊~(喂


不過現在還出現跟黑暗料理界一樣的料理王
編劇大概是想要營造出正邪不兩立(?!)的氣氛?!

總之現在的  五大總舖VS 料理王
一整個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在看小當家的歹灣成人版~(喂 

路人:更正,是歹灣鄉土版=..=+

加上失去味覺跟大長今有像到
因為我很愛大長今~所以~我想我很難再追了吧~(喂



更正番外插播

路人:為什麼我總覺得歹灣成人版這詞怪怪的 =    ="
sasa:會嗎?那是你思想不純潔!你不夠CJ!!!
路人:.................................瞪............................................
sasa:好吧~為表示我們愛歹灣~我們改歹灣鄉土版? 


三粒   について

最初無線台應該是冥視飛龍在天,把台語帶入巴點檔,台視近來跟進外
三粒算是在有線電視台很成功地,把台語推向巴點檔舞台的一大功臣吧?

嗯......
從"歹灣阿誠"、"霹靂伙"、"龍捲瘋"、"天地(若?)有情"(好像有這部)"金色磨天輪"到現在"天下第一位"
說真的如果這都是同一個編劇~那還真的挺不容易的~
比起冥視的節目~我覺得三粒的辨視度有高一點=..=
(雖然我現在搞不太懂霹靂伙跟龍捲瘋是不是同一部)

但三粒的戲之前我很不喜歡是因為:它太吵了
好像是從阿誠吵到磨天輪吧~打開一定是對罵...
而且我很喜歡的張鳳書居然也下海開罵了~orz~
那個~刑速蘭~(丁國琳+張鳳書)是我心中的痛囧rz

但說真的~我到現在越來越懷念李豔萍(公車萍)
那一連串滔滔不絕的罵人法~真的很行啊~!!!!!!~
不過我還是會嫌它太吵而轉台  =..=

嗯.....台論的小弟弟小妹妹說:金色磨天輪有腐味
我才又開始放些注意力在三粒的戲上面=_____=a
磨天輪我不曉得啦~第一位有時候還真的有*寒*




歹視:神ㄐ妙算劉白瘟

其實會知道這一部全托前室友「ㄐ水包」的福
因為他含淚給我敲MSN說:sasa,這部有腐味
不過說真的,我還比較喜歡華視星期一晚上十點的劉伯溫
我對黃飛虎演的劉伯溫是不太感興趣的~= z =~
不過等我看到楊壞民的時候....我傻了....
然後兩個人看起來很好,談天說地........

言談之間有種我說不出來的....腐味......

我就是看到這邊就哭著關掉電視逃走
因此後來在別人家看到楊壞民是壞人的時候還傻了一下
嗯.....原來跟主角談天聊心睡一起的~還是有可能是壞人


不過就對於男女主角嘛
我想到今年四月春番某G社的R&J


劉伯溫哪~你為什麼會是劉伯溫?
阿秀~~你為什麼是阿秀?



嘖嘖~我覺得還是國師V.S國相比較好




台視 について

雖然他播過再見江湖、新白娘子、倚天屠龍、蘭姨春夢
但是現在.......我情願他播楊麗花歌仔戲=..=




是說吾妹在攻略冥視的 「 I 」
那是她陪著我奶奶在看的
聽說我爺在醫院的時候
晚上八點各看護都會準時圍著我爺的床,用行動電視看冥視的「 I 」



巴點檔
果然都是在巴人的

那九點檔呢?
那就拖很久啊~(喂

不過現在已經是巴點檔+久點檔的綜合體
歹灣的巴點檔該叫什麼呢?!?!?!







亂入番外.
路人:有人說台語不能說台語,台語是總稱~還包括客家、原住民語~etc
sasa:不然要怎麼說=       =
路人:要說閔南話~
sasa:你幫我寫網誌我就這麼寫=..=  
              反正都包含了~用這詞也不會死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