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親友團會知道
我最近都很少上MSN
當然一方面是因為人早就不見出門去
另一方面就是~我只有用離線=_=|||||b
因為網路流量過大被我開開關關="=

之前跑flash是偶爾lag
現在是我要開mero撿豆子都不行.....||||

總之~電腦一整個進入超大lag狀態
用到我很想把電腦給砸了=口="

所以我去找了傳說中很會掃木馬的軟體來掃






開始掃前沒幾分鐘
電腦又一整個都動不了

結果...............



數字應該看得到吧?*汗*
一開始就給我出現31隻病毒|||||||||||||||||







第一次掃一掃45隻..............


之後再上網
總覺得,好像不是那麼順.....


第二次再掃..........


。.。 請稍等一下





請往下拉=v=/






恭喜中獎(有毒)
............................................ _nO



第二次又掃19隻 = z =

現在好像好一點點吧
不過這毒~看起來永遠都掃不完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