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方人有事喜歡找心理醫生
東方人有事就喜歡找算命仙

來來~
各位親友團+路人貴客
要是閒閒無聊沒事做
或是失業在家待業中


歡迎準備好生辰八字來算命*被毆飛*

首先是不用時間的指紋算命

這是在下覺得還不錯的紫微斗數





指紋算命

有教養且儒雅型 
哈哈哈哈哈~~~~~~~

1.你道德觀念強烈。 我愛看亂倫文耶=..=
2.對人富有同情心。 這個如果是我老公的話
3.對自己的行為會自我修正。 女金主常唸我死性不改
4.有責任感及正義感。            女金主常說我沒責任感
5.有親和力但缺乏當機立斷的精神。 嗯....前面不曉得~後面肯定


1.你喜歡做服務大眾的事務。   我沒那麼自虐
2.女人將是個大美人。                屁!
3.你的朋友會幫你一輩子。       這我承認
4.你和全有螺紋之人將會主宰新世界。  你去找個全螺紋的來啊=..=
5.你的小孩都很優秀。               等我有小孩再說


1.男人溫和且是個模範丈夫,雖不善表達他的深情,但對他的伴侶會持之以誠。
2.女人十分貌美而總不乏男性追求,當你選擇好伴侶時,不應該以自己的外表取挑選另一半。 .....||||


16歲凶  (那時候差點掛~現在知道得太晚了吧?!)

22歲凶(就實歲算的話~沒錯現在的確很凶=  =")





以下是四柱八字滴.........


偷連

八字(第三柱)日柱的地支為子
地支在子:將來的另一半個性會是幽默風趣、反應很快的,但是身材會微胖。
此外,也要小心另一半將來的桃花可能會比你更旺喔!

哼哼.....要比桃花旺是吧?要比就來比啊~~~=_____,=





不是我沒寫網誌~是寫得太亂被我丟入資源回收筒了=..=
所以~我拿這個來贖罪..............*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