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日前回到家一口氣把之前追的東西下完
因為我是肛三18集先下好~所以我就先點著看.....





然後我的運氣實在是好到爆啊!
一點就是這個畫面......................















                                                其實我想的是,原來妖孽不是一天就造成的


呃~頭過身體過
我想裡面的東西應該嚇不了人的才是




會重新開這部卡通實在是個奇蹟
因為我在這前一天還在想著,我要不要只留第一跟第七集
其餘.............................全部砍掉=_=+


可是
這個畫面




的確是有觸動我的神經
突然很想知道這群亂七八糟的人現在在幹嘛
於是,就抱著有點懷念的心情~手賤地打開檔案




NO.18



從劉備出現到現在,我頭一次認可了他的話。因為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不過我也太過天真~還真以為這人腦袋會多幾根神經的=______=



下一秒,他講這話,我又完全破滅了。 劉備,你好瑪莉公主啊你!






然後我是真的不了解關羽在哈他什麼=__________=||||||||

丁丁跟純真,你分不清楚嗎?
關羽兄。




然後這是這部卡通到目前為止,唯一考據沒有弄錯/終於比較吻合 三國演義 的地方
雖然~我還是囧了



我突然發覺~冒牌的桃園結義~比正牌的好多了Orz




NO.17

如果我早點看到這一集,那我一定會乖乖交報告出來
因為,我們的陸遜終於開竅了!!!!







                     乖乖~小陸遜~他只是把你栓在他身邊洗你的腦而已~





                                             孩子,現在只是拿下了"孔明恩師"的太陽眼鏡哪~
                                            雖然真實的陽光有點刺眼~但是你終就會適應的~
                                                                            請看這篇
                                  
                                    來!還是跟姐姐回家比較實在!


                             之後是兄弟愛閃光彈大特集
                                    其一;美型型男系
                                    諸葛瑾V.S 諸葛孔明



諸葛瑾跟孔明的~老子要另外開篇惡搞哪~*挖鼻孔*~
這張就先當預告擺著吧~~~~~(喂


                                   其二;熱血兄貴系
                                       關羽V.S 張飛




                                      關羽:你算那根蔥?不要阻止我收後宮!!!




                                          張飛:你都有我了!我不准你去


第一對看起來是彆扭吵架(?!)
第二對可能是性生活不協調(?!)
四處不曉得為什麼都有兄弟愛!?(謎)



總之~到現在
我還是搞不懂這一部在幹嘛...............
老話一句:製作小組的腦袋該剖開來研究一下=    =+


天音:你寫這種東西~你的腦袋才需要剖開研究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