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建議點選,因為圖跟音樂剛好配在一起的................................




好吧
最後啦咧一下


其實齁,上了那些課之後
對我來說,也許最重要的是....
是開始讓自己開始想要對自己更好一點吧!

雖然會去上這一類的課已經有著潛在動機
但是,去了之後好像更覺得該這麼做才對

不過,也讓我有點小進退兩難啦..........
想到另一個地方,還是要先想好該怎麼去啊!
畢竟,有些事跟想法還是要稍微調整一下吧!

只是說我現在還是幼稚到不行哪
我媽對我一怎樣,我就還是會不爽
所以只好煮飯的時候敲鍋子大力一點(喂
或者是關櫃子的時候故意不怎麼使力讓他蹦的一聲

就這樣子     嚇嚇別人     嚇嚇自己

反正,就是很幼稚的心態+不願瓦全的手法啦.......
所以,別人累,其實我自己也沒好到哪邊去............


"我想我知道我該去哪裡,但是我一直不曉得該怎麼去"

我記得我跟小天兵說過這話

"那麼我們會簽著你的手到那個地方的!"

她是這麼回答

我不是不信,只是她弄了很天兵的方式讓我一整個 ..............
而且我還欠了人家錢



去了之後最大的收穫就是:你想的不一定是對的!
你越想就是越錯,有時候還到不如乖乖照著直覺走還省事一點
可是啊!我現在還是想法跟直覺/感應/訊息一直在打架。

也許我太過生氣,我昨天還夢見我無意把靈彩66瓶摔落在樓梯間
但是我曉得另一部份,其實我好像是有故意讓他摔下去,或者是故意丟
但不管是哪一個,結果是:我抱著那堆碎片在哀怨....................................


是說,我上完家族排列,其實我是有點想回去的
但是,也討厭自己一遇到事就想逃回那圈子裡頭
我想,我還是當不了什麼心中最好的女演員吧 *遠目*


只是,還是希望能有點希望存在......
所以,我開始厚顏無恥哩....*哭逃*....



我在此向天使祈求,希望我能參加到下次的脈輪訓練.......





的義工(喂



因為我不想欠錢只想實習看一下在幹嘛|||||||||||



而且,上次作夢也差不多是夢到我不是學員哪 (喂
我想說,做一次真正把夢境實現看會怎樣嘛~~(喂喂喂




好啦~夜深哩~晚安~~~~~~*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