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生而在世

其一、但求溫飽 (基本生物生存需求)
其二、為求自尊 (衍生出階級、競爭)


除了植物跟無意識的無機物質之外
會動的,大概都跟這兩條脫離不了關係吧?
所以說,活著的人應該差不多都是在這輪迴中

吸一口氣,是為了吸更多氣
吐一口氣,是因為有著嘆息

聽說吸少吐多的狀態是快掛點的人
耶~不過我沒這樣子啦一v一|||||||||b


摘要跟內容很沒關係





喵的啦~
其實上面的東西只是有感而發


是說,因為找不到棺材本哪
拍賣又遇到了想要交換的小妹妹....
贈品是很可愛啦,問題是齁....我已經過了那年紀了
或者是說,不是日本原版的已經無法滿足我了啊!(喂喂

好啦~小妹妹不是你的東西不可愛啦~
但是我是想賣東西出去,不想再堆東西了....
而且,姐姐我,很缺錢又不想賺哪~一v一~

 總之,現在拍賣的交換物風潮似乎很盛 



原本今天也是有想說去看看二手店
想說,不曉得會以多少的價錢賣出啦

撇除今天終於12點之前醒來,卻還是爬回被窩裡
我對於今日,在網路上搜一搜二手書的賣法很絕望 (喂


台中區 二手書買賣熱絡 

是說,書不是算本,而是一斤一斤在賣的啊~
這我好像知道,但我以為那是資源回收才這樣子啊
所以說,不管是大愛台還是拾荒的都是相當辛苦的哪!

傳說中撿破爛撿到有三棟房的傳說,如何煉成啊?


那些BL漫一本好像才3~400克吧....
那要賣掉多少本才有辦法還得起錢哪 ?
不要問我,林背數學不好,不會算


當然買的人是很快樂啦
我以前也是買過二手書的人哪
但是說真的,要我用那種價格賣出
光是拍賣我就是@#@#!,這種的不就哭死了?


是說在找的過程之中,我還是發揮A找不到找到D的才能
沒想到~ 老子居然搜到專題哪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 老梗
看到那專題架構,還真有一種我大學還沒畢業的錯覺哪~  <<< 裝年輕


是說~到以前的動漫社登拍賣廣告好像還不錯齁?就園遊會還運動會再回去
這樣子一定面交、還可以找學弟妹交流一下 、也不用太擔心書會被虐待~~
啊!當社產啦!(喂    反正那邊都已經有人擺自家同人誌了 (喂喂喂

充滿愛與血淚的討論區  露天的賣家討論區,我怎麼會沒想到該去那邊啊!


是說看完,我覺得我以後都不用買新書了啊 




既然都說到書了
那就丟一下啞虎的新聞吧 

專業漫畫 大人愛  >>>

不過楊仲偉也指出,網路盜版猖獗,使整體銷售市場下滑,是漫畫出版隱憂。
但漫畫相關產業如聲優演唱會日漸風行,異業合作也越來越多,或許是新的可能。

老子看漫畫的理由之一,可我太專業的看不來~ 一v一 ~ 
不過盜版只有BL比較盛吧?其他全面性盜的,請坐棺材到對面唷

                                                                             
2007書市 長篇小說夯 >>> 

「長篇小說是這個時代的解壓方式!」木馬總編輯汪若蘭認為,現代人工時長、壓力大
「創造另一個世界」的長篇小說可以讓人抽離現實世界、轉換心情與角色。


一句話:對現實女性感到絕望,而欲求不滿的肉雞男性(喂
其實這是宅男的轉型化(喂喂


博客來調查:文藝美少女  快絕跡了 >>>

即使在藝術設計類,平均每名男性購書本數成長5成
顯示現代都會男性,不但希望提升外在的經濟能力
更開始注重生活品味的培養、藉由大量閱讀,成為內外兼具的優質型男

實在很想給這新聞一聲:屁!
這麼狗屎唷,會買書的優質型男都在你們那邊做調查了咪?
現在新聞報一堆宅男是怎麼一回事啊?!造假了咪?!?!

好啦~是俺見不多~識不廣~沒遇到那種人啦 一x一 "
而且齁,看書的也不一定是美少女啊!一    一"
孩子,文藝美少女,早就絕跡啦~  (喂




歡樂隨機新聞

我想要吃羊肉

古代人是很強的!

不是要去中國化嗎?(喂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另外是
不曉得現在有沒有人在用歹灣的G盒子或者是韓國的C盒子
我想應該有的人比我敏銳一點,下東西會知道要用限速軟體
我是發覺C盒子跟齁黎族群,會比較有知覺一點啦~
因為我搜這字的時候,大多是跟這兩個詞連在一起


說這幹嘛?
其實齁,我最近在下太王啦
因為找不到BT種子,所以就用G盒了
用G盒說真的,大概除了動作慢了一點
無法續傳之外,基本上我對他沒太大的意見

可是用了之後,電腦或多或少會LAG
因為上下載流量過大,電腦是會LAG的沒錯
但是G盒永遠都只有跑20KB啊!那是怎樣?


照以往的經驗判斷,十之八九上傳了不曉得多少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發現G盒之ㄐ,ㄐ到我吐血


 靠!老子下你三百MB,你要我上傳三G也太吃人夠夠了吧?! 



說真的,驢子、BT 我雖然會上傳很多東西
但是呢,也都還不到會上傳如此多的不平衡
講難聽,你下別人的東西,別人下你的本來就正常
問題是,這上傳與下載之間大概差了一百倍的落差吧!

驢子跟BT還能夠限速
G盒根本就是無法限速的偽BT


所以我就開始找限速軟體了
一開始我是弄Netlimiter啦~
不過操作不慎,把本機資料給刪了||||b
為什麼?因為我開Netlimiter再開G盒
Netlimiter居然自己跳出,然後關掉了
結果就是這樣子不小心,給他掰掰了

去網路上找才發現G盒有一代G跟二代G
一代G有加速軟體,Netlimiter也可以用
二代G不能用加速軟體,還Netlimiter相衝
(其實我覺得二代G根本是剋Netlimiter吧||||)



雖說重灌了Netlimiter,但還是沒有自動搜尋本機資料
昨天絕望一整晚之後,今天開始是用 NEGiES 1.57
現在在用果然好很多了哪~

雖然一開始還不熟悉操作,根本沒啟動也在那邊爽了半天
不過現在網路流量真的是比較正常了哪~豈碼沒百倍落差

提供以下連結給善男信女(喂:


http://www.chweng.idv.tw/swintro/cfos.php

http://tw.myblog.yahoo.com/sodown5805/article?mid=2315





不管昨日如何,明日如何
今天也用力地給他絕望吧!  

絕唱 /糸色  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