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絕望老師當題圖,不是情非得已
是情不自禁哪!






世代交替了哪............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怎麼死都死不了
這是第三隻送給mero系統的mero了....

是說這一隻是我在看花開不記年的時候隨便取名的
因為主角叫花記年,我就給一個"爆!米花"的名字
所以說,涵意嗎?哪有那種東西哪?!
以前人家叫阿貓阿狗不也在活?!


是說或許是因為是看著耽美小說取的吧
我一直覺得這一隻,一整個就是受!!
然後在萬聖節的時候,他跟幽靈萌先生相遇
過沒幾天,他就從灰殼變成了"少女情懷總是詩"的紅殼
之後萬聖節過去,再也看不到幽靈萌先生,他就長了刺
一副就是:除了幽靈萌以外的人(MERO),都別想要碰我! <<< 太太,你想太多
是說,他今年長了這刺,幽靈萌明年有空回來,可能還是要被刺吧! (喂


不過再怎麼他還是步入歷史了.......
當他從出場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很女王
他雙手遞信的時候,一副"你看吧"的樣子
最後他揮手的時候,也還是不改女王作風

他就這樣子嫁給了沒囉大魔王

反正他是受,我想他應該算嫁得不錯吧  (喂






八大
台中市立體育場
主持人侯昌明.鴨子.小鬼.張善為
藝人羅志祥.蔡依林.星光幫.棒棒堂男孩.飛輪海.鄭元暢等
倒數藝人飛輪海


好令人糾結哪
我是很想看完糖女王就閃人
偏偏,飛輪海又是倒數藝人哪
不曉得,從台中體育場到台中車站要多久
啊喵嘎,不曉得會不會有台中到彰化的火車

而且唷!我妹說今年的101大樓煙火是最後一次了
說真的,我對煙火沒興趣,但對最後一次的東西特別感興趣

可是啊~聽說會很冷,大概會是六度的低溫哪....
這樣子我會想在家裡包棉被看電視,給他們心靈上的支持  (喂






今天林背最後悔的事
就是我在今天去看了醫生啦

其實,我的脖子跟肩膀覺得還好
只是,今天的藥已經吃完了............

雖然有糾結要不要去啦!
不過想一想,那乾脆晚一點去好哩!

結果去到那邊一本小說翻了一半
從三點到五點都還等不到人家叫我號
好像~好像~好像上去就要先放健保卡?!

可是齁~我以前都沒有這樣子啊~所以還是乖乖蹲角落
但是啊!我就還真的因為是這樣~一直沒人理啊=口="

我等到最後真的是差點要哭了.........
等那麼久我是習慣了啦,問題是齁......
他們回到家,看到我我沒出現在家裡......

他們十之八九一定會以為我出去玩到忘了回家啦!

所以我心中一直祈禱~最好治療能快點結束
沒想到,今天真的是弄得超級久的哪Q口Q"
而且齁,人家一聽到我沒工作都會不曉得怎麼接話
所以說,治療過程都會是相當安靜哪..............................
是說當初是怎麼安靜下來的?好像是怕人家分心哪?!


過程中,推拿師一直說:放輕鬆~放輕鬆~
可是哪,我的os一直是:

過了啦~過了啦~~~~~~~~~~~車子過了啦~~~~~~~~~~~~


後來因為過過頭了
所以有好一點點哪
可是.....被推拿師說問題真多
嗚嗚.....我也不願意問題那麼多哪

結果打回家.......
還真的是被說:你玩到要回來了唷

.......................................................................................















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