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夜,我看著我的床的時候
我想到這一句話...........






歡樂抽卡.

基於道義(?)歡樂所以我把它寫出來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基本上我上那麼些課(我上的課不多)
從天使到家族排列跟呼吸,我比較"攪紜"只有天使抽卡

說比較有在做嘛,其實還是或多或少斷斷續續
不過最近是洗完澡之後會摸一下,打打交道(喂
但本人個性比較不正經的關係,所以常出現些不正經的對話


像是前天吧....大概是因為心情低落吧!
反正這種時候都很容易抽到一張牌叫:脈輪淨化
我看到這一張我就拿靈擺問:你們是對我沒去參加那場很絕望嗎?  <<< 錯誤示範請不要這樣子用 

結果,靈擺很爭氣地大大地搖了個圈 :是的  。
結果我以為我眼花,是?!沒去有啥好絕望的?!

好吧~我沒接收到那絕望氣息
所以很不知死活的我就說了:

大哥別這樣子  <<<< 喂!人家男的還女的都不曉得
 
都認識那麼久了 <<< 其實頂多從九月到現在而已~

你就給點面子,說一下否嘛 ! <<<< 一整個就是混混樣 

之後人家也很給面子,搖了個否

基本上
我對我們家的人那一套
現在是完全移植到另一群人身上
耶~個人覺得洗腦的成效還不錯哪  (喂



結果我說:好勉強唷!果然怨念很深....


不說還好結果又掉了一堆牌下來...... <<<< 這我常這樣~不過可能是因為手太小拿不好

神聖秩序 >>> 所以你要正式下定決心哪!這樣我們好申報
神的禮物 >>> 用禮物形式過來,大小姐應該不會再有怨言了吧?
克服困難 >>> 連代的你就可以飛越過那台東山脈,參加活動去哩~
拿回你的力量 >>> 你看一切成功,YA! ~  所以做吧!GOGOGO~ <<< YA之後是自己加的


我看到了,我沉默了........

基本上
我對我們家的人那一套
現在是完全移植到另一群人身上
可是,他們好像也被我/我們家的人給帶壞了   


結論: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常看在下網誌的要更小心哪 



基本上
這段對話我還很猶豫要不要寫
雖然很寫實,不過好像太白爛了點
不過卡抽一抽好像也沒有特別反對的聲音  
不過有的話,我應該也特別給人家忽略了 (喂

是說一搖靈擺我就會懷疑
是不是我家的人在那邊玩
可是掉卡嘛....資訊又那麼歡樂

 管他的資訊,還是歡樂比較重要    <<< 喂


最後不要跟我抱怨:為什麼沒寫在獨立類別裡
這樣子才顯得平易近人哪!這是包裝策略(喂喂
要改~那也是之後的事情哪!(喂喂




一直讓我沒寫網誌的東西.


http://www.gungho.jp/game/teiban/index.html

裡面的就熊貓大飯店我玩最久
呃~有一種隨便按一按都能過關的感覺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是最簡單的初級才會那麼順利

所以,我覺得說不定能透過小遊戲調整內外層面
促進腦手眼協調,並且增強心靈與肉體的同步率 (屁



另外,可以促進內外思想一致的絕望網也會相當好的選擇

鄙視 絕望啦!我對『 人家一聽到我是米虫就接不下話 』絕望啦! 
糸色 境 在 2007/12/28 21:44:25 發出哀嚎 絕望指數:89 


是的,我就是在說推拿
另外,我在推拿的時候
因為搞不清楚人家到底是要我仰躺還是趴著
人家嘖了一句:你果然是沒有工作的~
我聽到了!!!!    
為什麼每次這種話我都會聽到





絕望啦!我對『 台灣自以為是的市場導向機制感到 』絕望啦! 
糸色 筆 在 2007/12/29 22:13:58 發出哀嚎   絕望指數:7


不要笑~人家是認真的 





奇妙的延伸閱讀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