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看官網

多虧冥君告知,今天有在重播這個

有一種:我終於看了這個哪 




內有亂七八糟之物,喜歡本片之人請小心入內





先說我看到啥
黃金、菊花、宮廷
母子、君臣、亂倫

官宦家庭大亂鬥


照劇情

1.皇帝很老土自己嘴上說要遵守法度,但是自己都來暗的
2.皇后是標準的深宮怨婦。我不曉得她是不是因為皇帝,但我曉得是因為太子。
3.太子看起來就是弱雞一隻。真不曉得他是用什麼手段拐女人的.....美女都被他拐了!
4.老二看起來就是帶衰面相 ..... 媽媽說什麼就乖乖地做....孝順很好,問題是你媽沒有前瞻性哪(掩面
5.大家都亂來亂去。君殺臣、母亂子、兄亂妹、子欲剋君。這年頭亂倫戲碼當紅,為什麼耽美小說不能?
6.重陽宴好熱鬧,家庭輪殺大悲劇。其中空氣化老三殺老大,爸爸媽媽大暴走。老三最後只能被鞭屍哪.......
7.老二周天王,上演真人版皇家步兵團 + X國無雙!還有太監強大的清理場地能力~給個GJ
8.女人的尖叫,絕對是本片最大的演技




說人物

皇后:發動兵變的深宮怨婦一枚
皇帝:拋妻又念妻愛子。他這踩在他人屍體往上爬的大王到底是怎麼當的?
太子:對我來說,是個很弱雞的一個人哪....我實在很懷疑他怎麼把到他妹跟他媽的....其實你是地場衛?(喂
老二:他大概是本劇活得最單純,卻是很操勞的一個。孝順媽媽很好,可是要考慮一下你媽的前瞻性...
老三:你宰了搶走你光茫的人,我看你也該死而無憾了吧?雖然最後被鞭屍,但一路好走~(揮手




OVER
我本來有寫很多的
但是全被天空登出了
不要看我,去怨念系統*攤手*



說真的
我不太曉得該怎麼描述這片子
我知道被鎖在深宮中的女人很容易抓狂
我也曉得,能住那麼大宮殿的大王不會那麼好惹

所以寂寞的王后與太子亂倫;
大王為擁有權勢拋妻也不是不常見
華麗爛漫卻封閉宮殿,囚禁著的是欲望和瘋狂
只是我想問:所以呢?這一切的最後就只能是悲劇?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最大的賣點可能會是
周天王上演三國無雙真人版  for girls
滿城盡帶黃金奶                      for men 

除此之外,我真的很看不懂哪~
06年的三部曲(英雄、無極、夜宴),現在再加一個黃金甲
我想這個要湊成空洞四天王應該是沒問題了啦!!
這幾個的共通點大概是:
大卡司、大導演、大製作沒故事、沒情節、沒人性


嘖嘖~如果空有錢不弄點內涵,真的是很不行哪!!!


所以,這部還是請看影評:終於鞏俐的【黃金甲】終結了荒腔走板 

天空,約定的城邦

2006.12.27 閒聊黃金甲,大家來找碴
2006.12.26 閒聊黃金甲,總要捧朵花
2006.12.25 滿城盡帶黃金甲,金甲包屎欠人罵


以下是延伸閱讀

mi habitacion  : 以微分落后「無極」的「夜宴」,也是個狠角色

Arrhythmic Riffle :中國名導的三大笑話《夜宴》

Xue Xue Inspiration : 學習好萊塢商業邏輯,深根東方美學元素 
                                
影劇摩人:Sean Woo 夜宴武俠大笑話
 

影評:用滿城的胸脯推翻過去──《滿城盡帶黃金甲》

大片《夜宴》為何成笑片









其實,在看黃金甲之前
我在看蠟筆小新時空大冒險~







其實這個在水果日報出現的時候,我想看很久了

人會被吸進電影裡面,在電影的世界裡會越來越忘記原本世界的事
那麼,被吸進電影裡面的人,到底是要該怎麼在電影裡面生活呢?


基本上是野原一家(小白例外)+春日部防衛隊被吸入
在那個西部拓荒場景裡,基本上是一個靜止的時間
惹了大麻煩的野原家,受到少女小樁的幫忙而定居下來


在那邊
風間當了討人厭的警長,因為他不想回去接受抹殺本性的英才教育
妮妮跟正男結為了夫妻,一個強勢習於剝削、一個弱勢對於"被需要"極度需求 (簡稱:SM)
阿呆在那邊是印地安人,他不想忘記,但是又無法融入,所以只好選擇遠離人群保持清醒
廣志在那邊還是很任勞任怨,美犽在那邊內心的願望浮現具體化,但也破滅而回歸平實。
小新哪!一直是個就像是愚人一樣,四處亂走的人。他在哪邊都一樣,是最自然的本質。


在電影的世界裡,本來大家都知道要回去
但是,大家內心的欲望卻讓大家忘了該回去的事
在靜止的時間之中,只能算著搏士被懲罰的次數過日子

也許能說是因為警長很惡質壓迫人,封印住"完結篇"
可是,讓人停留在那世界的真正原因不也是來自於逃避?


突然覺得這跟人生真的是很像哪!


是說
這一次的配角小樁我相當心儀
因為多少人也是想做卻不敢做?

只是說,最後大家回去時卻沒有小樁的身影!!!



小樁你到底是誰?

我一開始以為她現實中是個老婆婆
可能是某個老演員希望停拍的電影能再拍下去
然後看著電影在懷舊,巨大的怨念變成電影世界
( 這麼說來~鎮長~有可能是導演就是了咪一v一/ )
所以小新沒找到人,可能是因為小樁根本就變成老婆婆

可是小樁沒回去.......


我後來曾經以為是小白,因為他是出來迎接的
可是想想,小白進去應該還是狗的樣子哪~
但是,小樁又這麼不討厭小新....
這讓我覺得跟小白很像哪....
而且小新是看到小白才振作
這實在是謎中之謎哪 (?)


另外本片還有些開放性空間
電影到底是哪一部也沒說、怎麼停拍的
廣志臨走錢,最後在電影院到底看到了什麼也沒說
喵的~~~~~~~~~這部怎麼那麼地ㄐ啊!!!!!!!
我真的覺得這部很好看哪~問題是~我對開放性結局很~orz~



結論:

蠟筆小新石空大冒險 > 滿城盡帶黃金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