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差不多就是這種意思
覺得你馬子年怎樣?!

其實說老實話
我覺得不怎麼樣

雖然沒景可以應了
這篇就請當做是稍稍應景吧


Key  word 
2007


對外部份:


政治─

07年嘛....
基本上是個很口水的一年
記得算命在說07年是吵架的一年
果然,很多人就是只動口不動手,只吵架不做事...
這部份,在政治方面最明顯哩~(喂  不過有的事情還算是很好玩吧.....


因為東西太多了
以下是政治類入圍名單(喂

最紅死物:蔣中正、弊案(高捷、特別費)、死人廟的大中至正、 二階段投票、一階段投票
                    公投、黨產、

最紅活物:總統候選人、現任總統、現任總統夫人、教育部部長、新聞局局長
                    釋憲大法官、蔣友 木白、唐從聖

最夯話題:去中國化、去蔣化、不管如何,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林杯選的

最紅死物:黨產
                  
耶~其實我本來想要選蔣中正的
你看看,他被現任總統知名度炒得多高?
我們的國父地下有知,一定會覺得很想哭....
平平都頂上的毛髮不多,為啥會被光頭搶走風采 

弊案早就已經被遺忘了,所以不會得獎

現在吵的東西不管是死人還是五指山
都是跟黨產(死人名聲是文化產唷*屁)有關係,所以那就選黨產吧  




最紅活物:唐從聖


因為總統選舉要到了
對我來說:總統候選人紅無可厚非
我們的現任總統一家子又都是話題不斷的人物
教育部長一直需要再教育,新聞部長也很會炒新聞
釋憲大法官這詞,今年是我聽到最多次專業法律用語的一年
蔣友  木白 在年終之時,以他的個人風格以及BLOG迅速成名

但是以上的人紅,再怎樣都不及
一直辛勤耕耘演藝事業Cos Play 談總統  唐從聖先生 
在2007年底的高雄的跨年晚會可以讓正牌總統被誤認!!!!!


這種好比三國演義打敗三國誌,成為人們心目中的正史的成就
你真的是太GJ了!!




不過在這邊我要直接給個獎
雖然直接但我想不會有異議才對



最佳霉體新人:張...不是   裝國榮 

他的言論篇篇經典!!
只是比陳糖刪先生的LP還差了點
但是這個已經拿下金馬新人獎的湯唯還猛了!

總之,我只能說:
不愧是教育部長帶出來的人
連他底下的人也是這麼樣的帶種
GJ他等同GJ他的上司哪!!!!






社會 ─

這個我看比較不會有爭議
我想我隨便圈選一下應該沒問題


民足英雄獎:李安、王建民

以前會有順口溜:真行真行出國比賽、拿冠軍、再回來
基本上這兩位英雄都算是有出國比賽有得獎回來的人啦
我也沒說色戒不好看,更沒有說王建民球打得不好=v=
只是靠XX之光來增加民族自信心真怪 




孩子,你辛苦了:歹灣霉體

就歹灣的霉體不光是在報導
從之前誇大新聞,好讓大家提高警覺外
然後進入"得自己動手寫情境劇"的時代
現在還要身兼教職,開始向大眾解釋名詞



身兼數職,孩子,真是難為你了啊!!










自身部份:


07年對俺來說是個很絕望的一年


很絕望的人際─

你想考驗你的友誼?
除住在一起,跟搶男人以外
現在我一定會建議你再多加一條:做專題


俺提出來的專題
嘴巴上說沒意見,心裡沒人想做之外
還有一個是嘴巴上想做的背著我跑了
另一個是發表完之後給我休學再見不來
再一個是給我亂七八糟的東西又神隱起來去玩...
總之~他把義務載我上學的人情~耗得一乾二淨....
剩下來的最後一個,看起來很夠義氣了!對不對?

其實最後專題封面把老師名字打錯哪 ............



然後很絕望的遇到小天兵.....

說他天兵嘛....
這是算是比較玩笑性的稱呼
以前嘛~其實不覺得她天兵~
當她已經開過的收據也忘了...
我反而覺得她有點反覆無常...

不過這小天兵很不會管錢
這個我百分之八十確定了




很絕望地當米虫 ─

嘖嘖嘖~此風不可長
是說我現在的心態還挺死大學生的就是哩.....
只是說我回學校,老師會問我:你現在在哪間研究所

我的臉看起來那麼像是會讀研究所的嗎?囧rz


07年在看到絕望老師前,跟看到之後一樣絕望
在聽到崇拜之前,我的崇拜一樣地被踐踏揮霍
出版社不管在我看得到,或看不到的地方一樣絕望
不負責任的同學我想畢業後應該還是會不負責地下去(喂


不過07年還是有遇到好人哪.....
07年有雪中送炭的偽組員....(雪、千兒、王子....etc)
還有快樂的腐女室友的歡樂與ㄐ腐室(紅豆、小王、蓮ㄐ、ㄐ水包)
還有買到很萌的同人誌:黃河、雌獸、5月PF場幾乎90%的銀魂本

然後也有善良漫畫店願意讓我放問卷哪........*大感激*.....
然後還有姿姐熱情提供午餐跟女神牌讚助哪!學費也受照顧哩QQ/
然後那個家族排列的學員都還不錯啦~外國老師也是啊~可是課好貴哪(抹淚
然後現在主要都是跟爸比、小魔2   夜夜家聚到天明 ~ 但是謝爸謝媽都睡爸比玩的房間(掩面


然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