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不曉得該怎麼說
是說之前有夢過沃爾夫崗

結果好像是元旦之後吧...
我一開信箱就看到很囧的信

是一封用英文寫的信哪!!!





我以為英文信已經END了說........................










大概要從啥時說起?
從我去做沃爾夫崗個案?!
總之10~12月是神秘學連連開課的季節
或許該說,我知道老師、工作示剛好最近都在開課...
從Ra sha的天使二階、阿卡沙花精脈輪、還有小天兵的工作室

我從轟個不停的右耳,到現在左耳睡覺時像是會有人挖....
(我在想我左耳是不是有寄生蟲哪~orz~)


自從我上課後.....
我一整個就是很糾結嘛....
一開始是很怕會被怎樣咪.......
自我催眠他不過是跟三木一樣有捲毛的大叔才好一點(屁
後來覺得他人還不錯~而且還挺好玩的嘛~嘛嘛嘛嘛嘛嘛


對~就是這樣子orz~
所以上次匆匆一別後覺得很不好意思orz
特別是錢還給人家弄得不清不楚後更是orz
所以寫了信說~不好意思啊~希望下次有空再上你的課之類的
不過距離上次的信~大概也過了一個月了吧~我就想說:喔~那END了


這次的上課就當他是個美麗的錯誤吧!(喂
因為我想小天兵的管錢方式暫時不會改 (喂喂喂


所以我就很有意地在看阿卡沙花精系統~
反正~那邊有Ra sha嘛 會比較安心一點哪  (喂
而且我看到這個:「阿卡莎脈輪花精」vs.「天使」靜心與「身體能量風水」 


好像去聽聽也不錯啊....
反正只要500...我覺得我對氣味很不行哪~
而且在阿卡沙系統裡他應該算是Ra sha的師姐吧?@@a
至於那個火神~好像很好玩啦~不過我沒錢去玩~ (喂喂喂喂

天音:你一直都是沒錢玩的狀態




總之
日子就很平靜
一天天地過去哪~orz~(喂
只是說黑皮扭夜之後........










  你.....你怎麼會寫信來?!


看到寄件人....

這根本就像是一夜狂歡之後
醒來發現自己睡了自己兄弟一樣 
然後大叫:我幹了啥事?!<<<< 啥鬼 



打開內容之後我更是覺得...

我雖迷糊但很想落跑之時
卻被我睡的兄弟打了我一巴掌說:
昨晚的事,你想逃嗎? <<< 喂喂喂


當然以上只是比喻




do it please, don't be shy. Try before the energy fades away.

之前啥啊?我忘哩耶  



I think you should have sessions with Irene from Love Treasure
and come back in April for another course with me.

媽媽~我就是在怕這個啦~
叫我回去跟小天兵說:他要我四月跟他上課啦


You need just more relaxing. let go of old fears, trust people and...

我就是在這邊被巴的啦

前面的我還可以無視,可是要我相信別人我做不到啊!
wolfgang,中國人說得好: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啊~


do something with your talents: Aura-Soma Foundation, Sensitivity-Training!!!,
Breathwork

天份~我哪邊來的啊?!天上掉下來的嗎?Q口Q 
好啦~本人是自恃很快就跟我們家的人混熟啦~
除此之外~我這一生沒啥是真的可以自恃的orz~

他想要我上的東西,跟俺在做個案一開始說的一樣...........
靈彩初階、敏感度訓練、還有呼吸重生.......
這些東西上起來是要我一學期的學費哪.......



please feedback me
love and happy new year


我看到這封信就已經糾結了啊~|||||||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寫英文回信了啊~|||||||
我看我這新年想要擺脫去年的情況是不太可能了  




因為那時候很不曉得該怎麼辦,結果冥君就成了我的犧牲品*汗*
他幫我想了很多英文回信說:太貴了、我不想上課  之類的
可是我丟了一句:可是我還是會想要去耶~ orz ~
好像給人家潑了冰水哪~orz~|||||||||||||||||||||||||||||||||||



其實我也曉得這種事去問人的話
十之八九的回答是:別傻哩~人家想賺你的錢哪


啊~我的話嘛~
我則是在想:靠~要挖內在的話很黑暗耶~||||||||||||
而且齁~小天兵的事不說~我媽對我去這很感冒哪
還要再來一次嗎?!林杯實在是沒那個錢跟勇氣哪~orz~
特別是林杯目前還縮在家裡當中~ 還是弄丟錢的狀態 orz



結果,其實人家也挺了我的
他知道我在糾結吧=____=
結果他又寄了課程表

我開了之後.......

先生,你是要我為法語糾結嗎?
我再怎樣也不會飛到瑞士去上你的課啊..........
而且我光日文就很差哩還法文咧~Orz~
好啦~有的字我看得懂啦=__________=
但只是因為那字英文有=___________=



可是~orz~

http://www.freiraum-zentrum.ch/





    我還是糾結了~糾結了~


其實我最糾結的是
我好像要到今年六月之後才有工作(喂
如果外星人順利攻占地球成功的話(喂
我還以為他今年會比照去年10月會回來
他今年怎麼那麼早來啊~~~~~~~~~~~~~


雖然最主要的是:他人很可愛~可是他的課價錢一點都不可愛啊~(掩面


所以,我真的很想跟他說:我可以只要看人不要上課嗎?!Q口Q
而且!他又是瑞士人,今年歐元又漲得那麼兇,學費不漲就很偷笑了
對齁!還不曉得今年學費會怎樣調整

媽呀!我對於我沒錢買歐元感到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