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Rails Graph


不用做事的人生才叫做幸福哪? 








其實齁~
新年之後~
看了爸比裝修過的blog哪~
我在想~我是不是也來該來效法人家一下

不過弄那個~我說不定去玩FP還比較快....
是說我說要玩CSS那麼多年了,根本也沒玩過
因為基本上都是遠遠觀看,我根本沒那耐心做那麼多事
只是,我覺得把這地方改成阿虛風好像很不錯哪~*摸下巴*~


再說新年吧....
再提也不是說因為漏掉什麼
而是覺得,我好像沒有啥咪話題了(喂


新年啊....
雖然大家都很hgih
但對我來說卻很沒有感覺
基本上,我不跨年。(但是為了偶像我會想跨orz)
好像是兩千年之後,大家都爭著看第一道曙光....
然後連帶出來就是:煙火放很多的跨年晚會~


煙火是很漂亮啦
不過就像我以前的學校
每年畢業典禮都放幾十萬的煙火
耶..... 我看四年就煩了,怎麼會有人可以看七年? (喂


我忘了誰說過:那些煙火拿來給沒錢吃午餐的學生,不是很好嗎?
對哪!那種純粹是給人看偶像、看煙火、搞政客宣傳的東西~那麼多幹嘛



我對節日會比較重視的嘛....
應該說是一種對於節慶的氣氛感....
就是那種"啊!這節日到了,我們會自動幹嘛"
現在的節日嘛.... 我覺得商業氣息太重了~ 我不想給人賺錢
天音: 你是一直沒錢讓商人賺吧一v一/

就目前,我勉強還對農曆過年有種感覺
但是呢,我對農曆過年感覺也跟小時候不一樣
回到老家除了煮飯,跟我爸媽三人擠一間房以外....

回去幹嘛?大家現在也沒有遊戲機凝聚團結力了啊~(喂
現在這種身份回去只會被問說:你現在在做什麼?要讀哪家研究所?
我每次聽到這種話都是表面上笑笑,心裡OS狂罵...(喂

研究所研究所,媽的~煩不煩哪你們,我的臉寫我要讀研究所了?!
你們再說,林背就去ASIACT英國色彩應用藝術與科學學校 
<<< 自尋死路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每天都在過著農曆年守歲到三點的日子~看我多孝順?回去幹嗎?  (喂


這就是人長大之後墮落的悲哀哪!



然後是一直很讓我糾結的信
喵的,我根本不曉得該回什麼
課嘛,我也是知道我到了極限才去
可是,就除了錢以外還有很多原因不想動

回去上課?保持現狀?
不管是哪一方對我來說都是種煎熬 = " =
我當然曉得上次挖的東西不過是十分之一吧...

學費是個問題沒錯,我是要發奮圖強寫小說投稿咪
然後全部賣斷,再把錢拿去還債+繳學費這樣子吧
(反正應該不會太受歡迎,賣斷應該沒問題啦一v一)


可是小說咪....
林杯一月一期的專欄好像很久沒更新了耶....
我不否認,我是有想要寫什麼啦........
可是齁....... 我也不曉得在怕什麼........


總之,卡死。無解。


新年就這樣子恍惚又糾結地渡過
接著就是要幫爺拿藥的日子到來...
可是好死不死的,就在我跟小王說:
今年獅子座會由黑翻紅

隔天,我還沒紅到,我底下就紅了
這種絕對低溫,還得讓我不怎麼溫熱的軀體貼在冰冷的瓷器上.....
我一整個就很想罵髒話。跨年夜感冒就算了,怎麼還在低溫時那個來....||||

08年真的很快樂嗎?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到?



是說我一向很不準時
大概就跟我的專欄更新一樣地不準

嚴格說起來,每月大概會固定延個十來天吧....
弄得俺老母下令:有空還要把我抓去看醫生....
媽呀~那鍋黑黑辣辣的藥、整天迴盪在屋子裡的藥味
還有~這個好像吃藥吃到一定程度,藥就會開始無效的身體


不過...
在中部的好處就是
冷比別人晚冷,熱會比別人早熱
林杯今天是懷著感恩的心出門領藥的啊....

照慣例老子也租書了
說到租書就很鬱悶.....
我知道的書庫好像都關了

雖然說上帝關了你一扇窗,會再給你開一道門
但是齁,我還挺想念以前那扇窗的.....
那種亂七八糟的文跟古文比較多哪.....
                                                                                           




對齁
剛剛寫才想到
上靈彩一階是可以拿證書的耶
我可以拿這個去拐人咪 (喂喂
不過要拿諮商師要花大錢
還要在三個月之內完成OOXX課程
外加寫一篇一萬字的英文論文

林杯看起來就像是不是吃這行飯的哪






聽說新年就是要穿和服
和服很重的哪~(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