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ke author, like book.
.....有怎樣的作家,就有怎樣的作品。書如其人。



今日資料~由本網頁提供





 It is not every question that deserves an answer.
並非每個問題都有答案。 


因為林背很糾結
已經糾結到我的大腦無法運作
路人:你的大腦從來沒運作過


這種時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反正就是陷入慌亂中的時候,我通常都會..........







跑去玩算命遊戲.........
※ 按圖會進到那裡面去唷





之前去看的時候
只有說要弄,但是還沒好....
很糾結我點了,卻是更讓我糾結的結果出來


明明就是在問要不要去上課,為什麼會跑出環保牌?
現在牌好像還有一點說明性,未來牌怎麼會是前世?

好吧,環保那張牌.....
當他是命運之輪那樣子用....(喂
解釋成命定、被捲入  之類的解法....
反正他是在過去嘛!林杯也不太想管  (喂


現在牌好像沒有太多解釋空間
應該就那幾個牌義去跑沒問題啦....
只是說 ..... 會這麼堅定咪?
嘖~每次很堅定地堅持的事情
結果最後每次都是很...OOXX

林杯就是在下不了決心哪


未來牌
這是一張讓我又愛又恨的牌
每次遇到這張牌都會讓我變成:愛吃又裝小心 (台)
我很喜歡這張牌,但是若是再深究下去,我大概會抓狂
不是真的討厭,大概是這圖象跟關鍵字是我的大地雷吧
每一次踩,慘的人就是我......


如果這些課上一上
最後又跑回那個點....
我想我大概會哭死.....Orz



所以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解這三張牌



所以



  林杯投降..........



投降是無差
問題是齁~疑問沒解決哪....
而且我覺得女神牌都會只說好話啊!
內在的涵意背後,看不見的注意事項
基本上我是不太會解釋跟看得出來的啦~



所以





我還是跑去玩算命遊戲......... 
※ 按圖會進到那裡面去唷





我看了之後 
這是老子問的問題的答案嗎?!



這牌面老實說是不錯啦....
好啦!他不是不錯,而是很不錯
問問題抽到這三張牌,基本上是好啦....

問題是齁.....
林杯看了這種答案好沒安全感!!!

這種牌是林杯抽得出來的牌嗎?!?

耶.....其實我也沒有特定目標啊............
我這樣子,是不是機車了~囧rz


我只是絕望慣了,看到這種牌有一種毒素被排掉的感覺....
喵的,感覺好不真實唷..................|||||||||



Who receives a gift, sells his liberty.
接受禮物者,出賣自由。


算了,看完太王四神記
我看我今天乖乖地回信好了
我直接跟他說我不曉得要不要上課
林杯看到這種牌面一整個已經無言了啦!






The longest night will have an end.
最漫長的黑夜總會結束。否極泰來。
 


【新浪網的十二星座2008年度運勢】

其實獅子座.....
看起來好像也沒有特別好到由黑翻紅哪!
算了,去年算是很雪中送炭的一年啦......
好啦!我承認我很自閉orz







Misfortunes are helpful and instructive.
不幸是有益的。
 

是說在打這篇的時候
爺家的外勞打電話來說:藥還沒收到
我說:我是照信封上的地址回寄的啊~會不會是寄到小姑姑家呢?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地址,還以為是要寄到魚池農會的=______=|||||b
反正我也沒有想太多啊!就這樣子愣愣地寫然後回寄..........................


結果小姑姑打電話來說:地址是他們家沒錯啦....
不過他們白天不會有人在哪~有可能他看到沒人在所以就沒了吧.....

   

我是挺擔心藥沒送到
說真的啦.....那天大概還是睡著出去吧....
狀況不好到 ..... 我必須聽音樂塞耳機保持身體平衡.....


反正林杯就是慌哩
查了黑貓,還給人家的資料弄錯
人家明明就是已經在埔里的東西
我還打去彰化問....

因為我看到貨運運送中哪!
可是我沒看清楚日期orz~||||


然後好不容易確定會送哩
結果打電話到小姑姑家~
沒想到接起來是男生!
我shock到了!!!!!!!!!!!!!!!

就隨便亂七八糟說一通
可是小姑姑在煮晚餐的樣子
等很久都還是沒有人接聽哪


後來是因為俺媽出面
她說:人家藥已經收到也拿過去了啦.....


喔喔喔喔喔喔..............


娘曰:你唷~我看你還是出去工作吧你~





Misfortunes come of themselves.
不幸來自不幸。



媽曰:妳唷~怎麼還記不住你爺家的地址?
我說:我上一次寫已經是一個月之前了耶||||
媽曰:不過~你姑姑怎麼會寫自家地址@@a
我說:俺不知道~||||||||||||||||||||||||||||||||||||||||||||||






Last

Who live by hope will die by hunger.
因希望而活的人,卻因渴望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