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坂本真綾-Wolf's Rain-Gravity


我以前在夢之蛹被這首給煞到
不過我下的版本跟這不太一樣
狼雨~我好像有買~可是被我冰封哩~




媽呀!你一定是上帝派來要我重修英文的!

沒有對號入座!我一開始就是在說他!
對!就是那個很好心的W先生!!
總之~我看著他的回信就很糟糕|||

說起來我的英文只停留在國小程度
再過了之後~我就會開始鬼吼鬼叫

特別是這種要描寫心境的詞兒
以前國高中都沒有教啊=口=""
叫我怎麼寫起來安心哪=口=""
喵的~又要翻英文字典了Orz


其實我是在抱怨我英文不好Orz




媽呀!怎麼要期末了啊!

對啊!我妹好像下星期要期末哩
不過這週好像也有一點期末....

總之~看那個點閱人數
好像可以看得出來現在是不是期末~
那這樣子~其實我這邊還是挺多人都是學生的齁?

是說我就這樣子在家裡待了半年耶......
媽呀!這段時間之內有時候過得又快又慢

簡單來說:快如光速,慢如凌遲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去上那課很快樂
耶~其實我要說一句不怎麼中聽的

上身心靈課不是那麼快樂的事

基本上是痛苦得要死哪Orz|||||
應該說是後面的調整過程啦|||
不過沒辦法~誰叫俺不學好呢
可是會過去啦........TvT..........
過去之後就是海闊天空了Orz

只是林杯還在隧道裡面絕望


期末哪....我以為我在家會沒期末
不過哪.....我覺得英文信是期末啊





媽呀!又一家

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961214comic/index.asp?fromto=10QP

說真的啦~這東西好像三家在搶食了~
雖然根據冥君所說的呆伯特是很絕望啦~
不過我看到這個,我還是很想說:游小姐,拜託你畫漫畫吧(掩面





媽呀!誰來告訴我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之前牙齒痛........看牙醫
之前肩膀酸........看中醫
之前腰在酸........看中醫
現在眼睛癢........還沒看
現在耳朵叫........還沒看

喵嗚~之前收信收到關鍵字攻擊
林背~耗盡AP 10000000000點
.......................................................不曉得找誰看


喵嗚~ 林背的喉輪跟頂輪好像有傷
導致~額頭冒痘痘~我已經看開了~
算一算,時間好像是差不多了啦~
...........................................................

該來的總是會來,任憑林杯做再多都一樣



因此俺在家裡過著
整天挖耳朵+揉眼睛的日子 




附帶:

那個糖女王的夢唷
信跟不信就見人見智啦
前半段我還能夠解那個夢....
因為那時候我正在為英文信頭痛
後半段嘛.......我想是小道消息+慾念的體現
我現在只怨念~我居然沒有偷吃炎先生說~Orz (喂

是說今天是夢到國中家教....還有大學的秀導.......
國中家教老師出車禍撞到頭,腦部開刀~脾氣奇差
開車出門到一半居然沒辦法開,剛好秀導經過......
她很好心地幫了我們,不過呢~車子還是"累田"~|||

更詭異的還有..............
之前還夢到小飛的吳先生在我爺家的神主廳 <<<不要問我為什麼||||
其實林杯在等俺家說的話會不會成真.....雖然目前有成真的感覺 Orz
還有我說要寫夢的小說都忘記了啊=口="
大學的聯考也被我擺到一邊去了=口="
英文信基本上也還沒回=口="


師仔~我舔不到我的眼睛啦~~~~~(喂





聲優偶像化在日本很嚴重
坂本嘛~我也說不上她是聲優還是歌手
不過呢~我覺得他這隻PV還拍得挺有意境的
至少呢~我喜歡他那個海~那個海很讚哪!!
雖然說~我覺得這隻的她有點像持田香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