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這樣~大概是那樣~

我不覺得奇蹟是很重要的事
或許是說,我覺得他只是一個巧合 
其實很多時候只是覺得是一個時機問題

還是說:人生不同的鍊子連起來的....
還是說:人生是由不同齒輪卡起來的....

人生很像是坐火車看風景
不管是好看或不好看,風景就這麼一個
不管是好看或不好看,你還是得看著它

喵嗚~人生也不是那麼簡單就能一言道盡的哪......







怎麼也達不到的奇蹟.

http://blog.yam.com/smamin/article/13300416






我怎樣玩就是玩不到什麼高等怪
有皇冠的木乃伊已經是我的極限了orz
我的腦容量有限哪.......我大概是木乃伊轉生的........

天音:反正也像嘛=__=



百萬部落格.

沒想到我也有23票的時候=_="
不過說真的~有的他真的票數低到我覺得=_=|||
他沒有基本門檻咪=    =bbbb





肉圓妹你真狠.





我的msn聲優照片好像就那一個.......
不用說我是誰了吧?





打從一開始就沒希望過.
















明明是很絕望的抱怨
但是到最後不曉得飄出了詭異氣氛???!!!!




今天的英文信.

if you agree with more farhealing
please let me know


林杯傻眼了
這是啥咪意思?!
這樣子犯規啦!!!!
林杯哭成那樣子還以為是床頭靠窗睡久了~所以憂鬱症再犯咧


呃~我好像把人家講得很糟糕耶~其實也還好啦~我只是沒想到是這樣子orz
應該說人家明著來說每天要  冥想/ 瞻達, 我不肯 / 做不到 / 會忘記 /懶得做 (喂
結果人家就換關鍵字攻防哩orz............林杯一整個就是失算~想說怎麼一定要回
不是那麼可怕~只是這比喻比較好懂orz



不過
要是說人家其實根本沒怎樣
是我床頭靠窗睡久了所以憂鬱症再犯呢

十日十人干干,那這樣子~我還是當他上一封有好哩
不對啊~英文小天使小王~請幫我翻譯  ~~~~~~~ <<< 被拖走





該死的床頭靠窗.

我知道討生活不容易
房間大小不是自己能夠決定

說床頭靠窗不好
不完全是算命仙說法
比較慘的是本人的親身體驗 =___="
那一年我遇到了啥事?生病、功課差、被雷親到

雖然算命說:頭靠窗是容易有呼吸疾病
不過我覺得會睡得不好是真的=_____="
不然我以前也覺在陽光中醒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
只是說,我一在那邊睡我的身體都會不太好~so~=     ="~


其實之前有移床位
不能說完全改善,但是就持平嘛
不過我媽之前說要利用空間,所以又移靠窗了......
最近林杯正因為額頭長痘痘,所以想要移位子......


總之我想說:床頭還是別靠窗........||||||||
如果真的不行聽說可以放銅錢還銅葫蘆的=_=||||
不過我是沒試過會怎樣啦=________=


也許風水會因國而異
像韓國就覺得靠窗ok
韓國那邊冷哪=_=
想親近陽光是正常 (喂


總之,還是別讓床頭靠窗.....
壓樑的也盡量不要啦=____=||||







奧井雅美 / 輪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