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混血女模莉亞初登紅白大賽,雖然忘詞又走音,但她可愛性感的外型,仍是票房保證,台灣「布洛克兄弟」搶下她亞洲首唱行程,3月23日總統大選隔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台,而美國搖滾樂團「我的另類羅曼史」和日本的「彩虹」,也分別在1月27日和4月26日在台開唱。

 

 彩虹歌迷 4月得償所願

 

 莉亞靠清涼寫真發跡,但她立志當歌手,去年11月她在澀谷辦個唱,上千張門票3分鐘售罄,因此儘管莉亞來台檔期和大選強碰,「布洛克」仍信心十足,執行長Melvin表示:「演唱會門票會結合莉亞寫真集合賣,男歌迷一定捧場。」

 

 而成軍17年的「彩虹」樂團,去年底就傳將來台開唱,不少粉絲更在網路上串聯爭取他們來開演唱會,售票細節近日和日本簽約後就會公布。

 

 老鷹東飛 台灣行爭取中

 

 除了敲定莉亞和彩虹樂團來台開唱外,「布洛克兄弟」執行長Melvin表示,「老鷹」初步確認年底有亞洲行,布洛克也一定會爭取到底。

 

 而美國搖滾勁旅「我的另類羅曼史」確定於1月27日在台大體育館演出,出身美國紐澤西的「我」團風格強烈,主唱杰洛德威演出走搞怪路線,曾在現場live中從棺材裡現身,飆髒話、甚至放火燒舞台。該團演唱的〈Helena〉還被選為電影《恐怖蠟像館》主題曲。

 






事情走到這地步
想到之前還是大學的時候
還因為LA他們到上海開唱
引發兩邊粉絲大戰


事過境遷
該來的總是會來啊(喂
看吧看吧~他們來了耶~(掩面


不過他們太會挑時間了啊!!
為什麼是挑在我變成米虫的時候來啊!?


小王那時候也已經出國了說....
看來林杯真的該找打工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