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哈密瓜值((

 

 

 

!!!

 

 

 

剛剛學姊來指導事情

 

 

 

!!!

 

 

 

好多事情

 

 

 

!!!

 

 

 

所以沒事不要念研究所阿(

 

 

 

Orz

 

 

 

我媽在叫我唸研究所說=_=

 

 

 

專討知道巴

 

 

 

你知道研究所的專討

 

 

 

可以用一句話形容

 

 

 

修羅場?

 

 

 

 

 

 

無間地獄?!!!!

 

 

 

我是指報告的時候

 

 

 

當時的情形=W=+

 

 

 

屠宰場?!!!!

 

 

 

 

 

 

這還好一點

 

 

 

比較乾脆

 

 

 

那請告訴我更高級的是(

 

 

 

"一個可憐的小朋友被十幾個大漢強姦的故事"

 

 

 

........................................................

 

 

 

你上了研究所

 

 

 

對這句話絕對超有感受(Y)

 

 

 

ORZ

 

 

 

我當時提報

 

 

 

博士班的學長根本沒再客氣的

 

 

 

狂叮

 

 

 

囧囧

 

 

 

~~囧囧

 

 

 

"你之不知道氯的致毒機制是什麼?" ME:

 

 

 

ORZ 我讀不了~我讀不了~我絕對讀不了啊鬼啊~

 

 

 

"我告訴你好了....在羧基上~知道媽" ME:.....知道了...謝謝學長

 

 

 

最機車的

 

 

 

你知道老師講評阿

 

 

 

怎樣~不會嗎?你要回家找媽媽哭嗎?ㄟ~ (

 

 

 

我當時報告玩

 

 

 

老師看著我就說

 

 

 

"你的報告..................很有深度阿"

 

 

 

(

 

 

 

"可能是我 才 * * * "

 

 

 

"聽不懂你在報告什麼"

 

 

 

.................................................

 

 

 

 

 

 

整個想扁人

 

 

 

夭壽唷囧啊

 

 

 

老師會說這種話唷~囧啊

 

 

 

研究所老師說話在比毒的阿

 

 

 

我們還有人被拍桌子的

 

 

 

無毒不丈夫咪orz

 

 

 

!!!

 

 

 

就看學校拉

 

 

 

囧抖

 

 

 

我們報告用英文耶|||||||||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最近光回英文信就瘋哩~囧囧

 

 

 

最好笑的

 

 

 

我們上屆都是用中文

 

 

 

要我用英文我一定會撞牆死

 

 

 

到我們這屆才換

 

 

 

因為我們博士班阿

 

 

 

有兩個印度人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都說英文阿

 

 

 

~

 

 

 

它講英文爆快的

 

 

 

那他的腔=_=

 

 

 

~看過網路那個印度f4

 

 

 

嘟嘟大大大那個

 

 

 

囧囧

 

 

 

應該比那個還快

 

 

 

好可怕~~~~囧啊

 

 

 

你知道它用英文問我題目的時候我真想給它中指=___=)

 

 

 

我要拿這段對話來更新掩面

 

 

 

來說我不能讀研究所掩面

 

 

 

XD

 

 

 

 

 

 

重點是看學校

 

 

 

真的

 

 

 

今天跟你的對話是神的旨意ㄟ~ (

 

 

 

是唷@@a

 

 

 

我同學讀明道的

 

 

 

媽的

 

 

 

可是以農業來說~你們的不也是不錯的嗎?@@

 

 

 

每天涼的根啥一ˋ樣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