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他好像有關係....
ㄜ~這麼說好像也不太對哪.....
其實我手邊沒啥他們的照片好像也挺不好喬的....

好~下次去買兩本拍照好了~(掩面哭奔







  事情好像是這樣子開始的......
就好像我跑去幫忙客串什麼偶像劇的場子吧.....
那個偶像不是誰,就是之前看到的飛輪海 囧!!!!!
那個景大概是類似學校舞台劇,但是佈景搭得很高....


事情不曉得怎麼進行的,我被安排的位子.....
大概是像羅蜜歐與茱麗葉一樣,那種房子跟懸崖
不過稍稍不同的是,我是站在高大概一二樓的佈景上
再過去沒有房子,只有一個算是小陽台那種可以雙腳踩地的地方


好像是戲已經拍完了,但是我還是站在那個懸崖的佈景上|||
階梯跟佈景是連在一起的,我很想翻到另一面的階梯卻翻不過去
說高度的問題嘛.....也不是,因為其實大概到我腰那邊吧!要翻也還可以
可是齁,我很怕翻過去的時候腳會踩空,加上我在夢中一向行動不便,身體特別重
雖然其他人都說:快點翻過去,從樓梯走下來啊!戲都拍完了啊!


人家越摧,我越急,就越不敢翻...........
怕腳踩空、怕這麼一翻之後會跌在樓梯上......
我實在很怕這麼一翻,我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所以我就說:我希望有人在另一邊拉我的手啦........
結果有人說:好啊!你走過來,我來幫你拉啦!!!


說話的是人在小陽台打鬧的汪先生
他說:你怕一翻會撞到樓梯咪?那你過來這邊啦!這邊是小陽台腳比較容易踩穩


總之,就一堆人的在那邊七嘴八舌地說著
可是,我站的地方離小陽台大概還要一、二公尺吧.....


但是,人懷抱著希望就會開始胡來
是說,我不曉得用啥神速就爬到小陽台邊
所以,人家就說:呀~你都可以這樣子爬過來了,怎不直接翻過來就好了?
我說:可是我就怕掉下去嘛!哎~你的手先拉我過去可以咪? 囧rz <<< 因為有懼高症so很想打人


結果,汪先生說:你這樣子太虛了,不行啦!其實我跟你說,爬牆一點都不難的。
                                你看唷,只要像這個樣子.............

砰的一聲,
汪先生就已經不在原地,而是在一樓,還是體操滿分十分那種落地姿勢
我愣在原地(邊緣上),一堆經過的工作人員在唸他....."怎麼那麼不小心"



汪大東先生!你都跳下去了~你要怎麼拉我上去啊Q口Q



對不起,我跳下來了耶~沒辦法拉你了~」人在一樓的他慣用的「大東式」的笑容說著:歹勢啦!


  汪先生,這一點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汪先生還補一句:sasa,你真的太虛了!你有空補一下嘛!

有膽跳跟沒膽跳,跟我虛不虛沒有關係吧?!   <<<< 在原地的OS



結果不曉得是哪位善心人士,好心地拉我......
總之,我好像有讓人拉一把翻過去的樣子吧.....
不過,我還是想不起來是誰那麼好心拉我一把....

啊咧~~那就暫定是糖女王吧~~~   
反正~~我有印象他是跟汪先生站一起的~


以上舞台佈景段OVER


收工後,飛輪海來到了由母親準備的寒舍
說起來,他們算是暫時性的休息一下啦~不算住
因為他們之後還有行程還是遷名會要跑的樣子哪
但是中間還有一小段的時間不曉得幹嘛,所以先到我家睡覺

舊家是公寓,要喊人不用跑上跑下,兩個人一間房就三間差不多
但是因為不能睡太久,所以大家休息的時候,並不會關門  


分配:炎先生是跟經紀人睡一間、汪先生跟唐先生睡一間、吳先生跟晨先生是睡一間
這個分配房間跟同人配對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是我夢中的母上跟他們自己排的!!

反正,他們對這種分配一點意見都沒有啊!!



分配好之後解散....
大家回到各自的房間裡
其實並沒有什麼吵鬧的聲音
可能大家都累了,所以都睡成一團了....


過了一段時間
然後我跟媽還有老妹
就說要稍為看一下他們有缺啥咪
林杯,我跑去我以前讀書的那間....
因為那間是汪先生跟唐先生睡的

天音:腐就是腐,連在睡覺都是一樣腐!



是說躡手躡腳地走進去
汪先生好像是是睡在床上
唐先生是睡在靠窗的沙發床

因為聽說唐先生會踢被子,所以巡房是被允許的.....
反正他們只有單純小睡一下嘛.....又沒有要幹啥咪事.....





結果進去一看,唐先生真的踢被子了耶~
整個人幾乎都是沒有蓋到被子的樣子哪.......


 不行哪!睡覺要蓋被子哪........
所以,我就很小心翼翼地把被子蓋上去了........




蓋完之後走出房間...........






啊......我幫糖女王蓋到被子了耶..................




 心中真是有一種莫名又難以言喻的感動







啊....
要是硬用文字來形容
那大概是下面這一句吧.....



俺今年圓滿了,2008再見  (喂




之後他們好像有睡醒了...
就是可以聽到比較多的腳步聲吧....
唉唉~唐先生跟汪先生的房間哪...........
好像還有聽到他們兩個講話的聲音呢.......

啊~在門邊好像還能隱約聽到他們的說話聲
啊~唐先生好像爬到床上跟汪先生說話了耶...
不過就是那種單純的純聊天那種的  Orz

此時此景,林杯應該要把這個拍下來....
不對!應該要把他錄下來....然後拿給玲子分享.... 


我突然想到:喂!妹~他們4:30不是有簽名會嗎?
妹說:誰曉得?他們經紀人說他叫再起來就好了,你不要打擾人家唷!
OS:誰會去亂哪?!這種大好時刻,誰亂我就殺誰 ......  <<< 正在調相機的人



結果,好像有人打電話來,我一接起來就是罵聲連連
所以就轉給跟炎先生一起睡的經紀人 <<< 這麼說好像有問題

"你們的經紀人在幹嘛?你們台中的簽名會不去了唷?!"
"你們人是在哪邊?在哪邊?!居然還讓粉絲在等你們!"
"什麼簽名會?不用去了啦!我幫你們取消了啦....."
"你們到底還要不要混哪?!居然敢放人鴿子!!!"



就因為很大的聲音,把所有的房間的人都吵起來了
大家都很累所以一睡死就沒有注意到時間,都睡過頭了
可是沒想到經紀人時間到了,也還是沒叫大家起床哪~
炎先生發言:因為很累嘛....所以我說我想多睡一點嘛....


汪先生聽了火氣上來:你在說什麼啊!這是工作啊! 
汪先生雖然很火,可是我對他那種阿金的形象深值心中......
就算他生氣生得很用力,我還是會覺得有點好笑哪~orz~|||||


經紀人說:好了啦!別爭了,都是我的錯啦!是我想說讓他多睡一會兒的!
                    沒有人會想要惹後台硬的人嘛!

胖胖的男經紀人站在炎先生前面幫他擋
這種維護,這下子汪先生更火了
氣到揪男經紀人的領子.......

汪先生要打人了哪.........
結果,林杯醒了Orz





俺爸:喂!要回去老家了耶~你要回去嗎?
我愣:現實真是無情哪............................|||||


.........................欲哭無淚哪.............................



 就算是夢,林杯也不想醒過來啊~~



夢好像是在前天夜裡的吧...........
是說那時候我還正為不曉得該怎麼回那個wolfgang的信才好.....
只是說今天好不容易回了信,結果他今天居然又馬上回我信了....
W先生~其實你可以不用太在意我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