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現在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吧?
人生真是雲淡風輕就是福啊~*淚眼*~







http://blog.yam.com/eileen1030/article/13352173


靛藍色小孩啊....
雖然有聽說過:誕生前對人生藍圖已經點頭允許
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說法對我來說很~....~

就好像是之前W先生跟我說:

你知道小孩是怎麼誕生的嗎?
是你看到你父母親在做愛的時候
認定你想要當他們的小孩,所以才受精的唷!


然後林杯的反應:林杯真是看走眼了
現在想到還能印證的:那就是我還挺喜歡亂人家的   <<<  劣根性
雖然我也不曉得這樣子亂人家能幹嘛?可是就是爽吧  (喂
雖然現在想想也覺得好笑:孩子,你要上去玩三P嘛你 (喂


但是該怎麼說呢.........
其實那種衝動很單純,除了小時候白目跑去亂(不管有意無意)
我隱約還記得的動機就是一種:齁!你們在偷吃糖果,怎麼可以不給我吃!

天音:孩子~那是重辣又重鹹的哪~你體虛不能吃的啊~~~*抹淚*~~~



不過呢.....
不曉得為啥.......
我就是對這種說法很討厭
雖然我知道任何說法都有他存在的依據
但是對我來說,我總會有一種:簽下這種東西,那是林杯被耍了吧?!
換個角度來說:林杯在逃避現實啦~ 


說真的我對這種說法不喜歡就是了
我覺得這只能針對某部份的人所給的選擇權
不然那些因果、報應什麼的要怎麼來呢?!

雖然現在也有時間觀並非呈現線型的
而是有可能是多頭並進的......
當然.....這又是題外話了orz||||



Then
沒做W先生的瞻達第N天
現在仍是每天一英文的狀態
在家聚上我總會插一句:這英文文法是啥
耶,XX這個詞要用啥英文單字比較好呢?!
搞到我一整個就是,哎~我看我再去國中上英文課好了orz
可是聽說現在小鬼英文都比中文好,我說不定要被踢到國小去orz


不過昨天一整個就是冷起來....所以到底有沒有遠距治療呢?
基本上照之前的經驗應該是有   不過林杯好像因為有防備了so~ (喂
耶~我對這事還是不太確定哪~老子~我很無膽怕弄錯哪~|||||||||||||
但是跟之前上課的感覺對照起來,好像是有齁~一v一a~  <<<<< 喂!!!


只是說昨天有點那種....
該怎麼說呢?!是回到之前的那種感覺吧
雖然有想問:林杯吹到風想哭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大概又是例行性的循環了吧Orz.......||||||||


只是今天接到回信
人家說:沒關係~這不用錢~=v=/~
喵的~林背真的是丟臉死了Orz|||||||||||
W先生我知道不用錢~所以很感謝Orz ||||||||||


不過人家說要停一下我也很感謝
大概才密集著幾天我就不行了orz~
雖然被挖得最嚴重的還是關鍵字攻擊 <<< 自己取的
可是昨天說真的~還真的挺不舒服的~um~適應不良哪orz


今天看到電視說
其實上一世沒修完的會再修
這樣子看起來挺嚴肅又不好懂

若用現代觀念,套句話叫:親愛的,你被當了!
就是譬如你大一必修課沒過,你就還要再修直到你pass為止
如果你學分沒修完就不能畢業,要修到全部都 pass為止 (豈碼必修要全過)


好!林杯承認上一次低空飛過!這樣子可以了咪?!

只要人一來,我還是有可能會巴著人不放、會想要跟上去 
可是很吊詭的是,我現在人都已經在這邊了,照理說應該是放了哪.......
所以上一次不是作弊的,那就是我人已經開始有時空混亂的現象在=_=....
不然就是詛咒在.............,不過林杯前世做人應該沒失敗到這地步吧 Orz||||


只是說我現在才想起來
其實人家上次寄的那封看不懂的法文信
其實應該是有他的用意在的哪=____="
不過是老子太懶~沒有在意orz ||||||||||||||


可是林杯另外很擔心的是.........
我這樣子的進度今年六月修得完嗎?!
我不想要AK修羅場 



說到遠距治療哪.........
看到人家這款的我很羨慕哪(喂
天音:其實你也有,是你自己不做 (踹


我對於那種把人的眼當成鏡子在看的~
其實我上次做個案有做過~後來OK看人~
不過啊~現在要我再做那樣子我就~Orz~||||
我分不清楚是害怕看人,還是怕自己被看透
還是說,害怕自己看到別人眼睛中的自己?

嘖~不管是哪一個聽起來都很恐怖!還是都怕吧!

是說他那樣子天使療法總是溫和多....
比較神奇的是抱怨過後........我接上失連已久的天使連結 =v=a
看樣子也曉得,應該不是我連的,是別人幫我連的 一 v 一 / (被踹
所以就沒有再做那個足以讓我感到時空混亂的夢吧 一 v 一 y~~~~


不過說到時空混亂
我到是覺得我好像可以寫夢日記吧
喵嗚~我想一下之前夢到什麼哪~~
高中同學出書!國中家教老車禍!
前天夢到到國中同學家裡玩+算命!
基本上夢到昨天就停了....................

應該說還是有在作夢,但我忘了.....
而且已經不是那我會讓留在裡面的夢了


是說,我夢到我到國中同學家當神棍之後
我一點都不記得夢裡面有啥咪重要的事情
我只記得:那副塔羅牌好漂亮!林杯好想敗!!
老子超級想要算塔羅牌的啊

這是今年過年還會買一副塔羅牌的預知夢嗎?! (喂




其實日子很平穩哪.....
洗衣、煮飯、吃飯、睡覺、吃飯、洗衣 <<< 輪迴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碗很不負責任地丟給母上洗~

其實讓我無聊到有想要寫小說= =
雖然打開記事本又是空白地關起來了
而且我總覺得寫小說,好像是要割肉


之前呢
正(偽)組員把我的MSN丟給他高中同學
前些日子他冷不防地問我:還有在跟正(偽)組員聊msn嗎?
這個嘛.... 一來我是都寄生在MSN上,人家有為很少上線哪
而且呢.... 她上次打電話來實在是太會挑時間了,我正要出門
是說咧.... 她那時候打來約泡溫泉,我剛好是在要去糖女王簽書會
                 SO,糖女王>泡溫泉哪!而且那時候我有想去跨年晚會
                 只是說,我後來因為感冒所以就沒有出門而已=x=


不過不管怎麼說
我生氣差不多是要氣一年
現在大概才半年而已所以還在氣(喂
氣這麼長的時間說真的連我都覺得無聊
不過照她這種方式,也許我還會氣更久(喂

如果現在才想拉近距離,那當初幹嘛惹我生氣?
不理,那他是不是又會像是在學校一樣,遷怒他人?
我那時候可是覺得,我周圍跟她沒共通的朋友全都被她遷怒過

說真的,根本沒有人在跟她搶朋友這回事的存在
有的是,老子當初不爽她的做事態度所以就走人這樣~
當然啦!老子一開始就對她抱著太大的期望也是自己不對
而且說,我的控制欲的確很強,當底下的人交不出我要的東西,又愛玩
                也許我是討厭自己沒辦法好好管人的成份更多.......怎麼連這款都管不好(喂


只是
真的想把我當寵物養,那現在就很明顯地表示:她養不起
以我的倔強,不是冷靜一會兒,別人來搓一下湯圓就ok了
因為相對的,要我確定對一個人動怒或討厭也不是那麼快的事

但是一但討厭了,厭煩了,我就很容易對那人印上印記
除非是有什麼重大的改變,在我本身或是對方身上才有改變的可能
是很拗哪~她大概沒在聽之前我媽常對我說的話就是:妳很難搞耶!

可是~我生下就這樣子哪......................



不過這些一半過去,一半進行式
我現在還是過著很平穩的日子哪....

除了現在肚子餓跟餓過頭在分不清
腸躁症時好時壞,弄得被抓去看醫生
還有晚上其實一直都睡不著以外.........
因為在煮飯,我媽叫我乾脆多看一點食譜
其實~大概還是在那種很平穩的日子裡面
靜靜地輪迴...........



雖然
今天洗衣服
看到一件會染的褲子
不過覺得留他一件在那邊很可憐
所以我就一起把他給丟到洗衣機裡面去了
不過這次沒那麼好運~林杯把衣服都染色了~Orz

而且最討厭的是染得很失敗哪



唉,其實我大三的時候去給看過星盤
人家說:我最好是做些社工在做的事~
現在看看~如果想往那方面跑那大概會=_="

人家說:你天生是有種使命的,不過不曉得你發現了沒
現在看看~嘛................................ 林杯還是不要發現好哩orz






END


※   AK (Adam Kadmon)
       請參考本篇:http://blog.xuite.net/johsieh/blog/9343643
       看到真實血淚篇不難推測,其實這有點像大富翁的機會命運
       只是說,你覺得好的對,別人來說不一定覺得好  
       相對地,別人覺得好的,對你來說不一定覺得好
       不過那要RXX學院學生專用,一般人沒錢沒閒就無緣~~~
        換句話說:林杯無緣啦~  (喂  天音:那你鬼叫啥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