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抱怨連連.................
入內注意哪..............




是說今天去了那個........
傳說中很敲竹槓的"覑特"竹槓班

基本上會去純屬是個意外,因為我爸問:你要不要去
我就:啊~既然你都這麼問了~那我去問一間來給你~

就是抱著如此輕浮的心態,我又隨便地把我的資料給送出了.....
結果,很缺錢的職訓中心,用很慎重的心態打了電話來我家.....
然後,人家說他是XX電腦,我第一次還聽不清楚問了第二次.....
因為我的記憶中根本沒有過這家電腦職訓中心的存在.........|||||||||

總之,以上的種種的亂七八糟
造就,今日很讓我無言又翻桌的聽課程解說之行..........|||||||||||||||
喵的!今天是新聞挖挖挖是在講蔣友柏說~我很想看哪~~*打滾*~~



去到那邊知道好像才知道老師不是stand by,而是櫃台小姐
這個我到是無所謂,因為我就覺得奇怪:哪有人是約一點到六點?!
好吧!總之老師不在,我沒再打電話跟職訓中心聯絡.....是.....
不對!他也沒說要我跟職訓中心分部再另外約時間哪=____="


總之,我去到那邊之後
感覺他們很手忙腳亂一點都不曉得我要來的樣子
可是齁....他們應該是要知道,今天我會來的吧?
OS:他們這系統到底是在做什麼哪?


一到那邊
他們就先要我填問卷
填問卷也沒啥大不了的啊
不過他把問卷丟給我就又跑回櫃台.....

我以往是很討厭人家在我寫東西的時候碎碎念
不過現在沒人在旁邊嘛....我怎麼又覺得:這人還真....=_="....

當我寫好抬頭,一開始招呼我的小姐還不曉得在幹什麼~
反而是另一個小姐剛好看到我寫好,然後又叫一開始招呼我的



然後很無言的課程了解,就這麼開始了.........

● 
    櫃台:「我們的pinter的課程,他是在我們台中的逢甲認證中心開課」
    俺說:「不是在大佛縣?」
    櫃台:「沒有,我們這課是開在台中。」
    OS  : 知道了啦~幹嘛不耐煩?不過看這家的樣子也曉得不會有就是了.....
                看來~大佛縣的市場還真的很小哪=_="  連個pinter的課都撐不起來....
                   
● 
    俺問 :「那你們這個課程的費用是怎麼算的?」
    櫃台 :「我們的pinter課程,總價是36800,那我們可以做分期是xxxx分12期。
                     然後我們現在有在送手繪版,跟XXXX等正版軟體....」

    ...............................

    我看她,她看我,大概三秒吧,就這樣子冷下來了......
    不是啊!她說的東西我網路上都知道啊!啊其他的東西咧?
    林杯世面不夠廣,因為她是我第一次遇到那麼肉腳的推銷員



    櫃台:「那個其實我們還有在推一個終生會員的初階課程,分期是2650X 12。不然就是兩千三」
    俺問:「等一下,那兩千三是什麼?」
    櫃台:「就是如果你兩個課程一起報就可以這樣子優惠」
    
    .........................

    不要怪我打斷你,當我會讀心術咪 =___="
  

基本上,他一直在推這個終生會員的東西
然後不斷地在強調說他到底是多麼的優惠等等...
而且繳了終生會員可以使用初級課的所有課程

聽起來是很優惠啦....說我不心動是騙人的.........
問題是,初級到底是多初級?內容課程範圍到哪邊?

我說:你初級的定義,是每一個細項軟體去分的嗎?
櫃台:不是,他是一個分類一個分類下去分的........
我說:那這樣子,我只算是繳了一個初級的錢,但是只能用一個分類?
櫃台:不是譬如說這個美工底下的分類是PINTER,文書底下分類有Word

我一看到差點就罵出來:你這樣子說,不就是跟我一開始說的一樣嗎?!



大概是想不出什麼話題了
我的臉色也一直不是很好看....
所以櫃台想說要聊一些比較隨性的話題.....
不聊還好,一聊起來我一整個就是想翻桌.....


櫃台:「那你現在是在工作還是學生?」
我說:「畢業了。」
櫃台:「那你有在找工作?」
我說:「沒有。」
櫃台:「為什麼不找啊?!」
我說:「因為我想要確定想要什麼工作再找」
櫃台:「那你現在這個算是?」
我說:「算是興趣之一,家人要我來看看」
櫃台:「你說你沒找工作,那你是在家裡幫忙嗎?」
我說:「沒有。」
櫃台:「那你就一直這樣沒找工作」
我說:「對啊。」
櫃台:「那你們家人不會想要你快找一個工作唷?」
我說:「會啊。」
櫃台:「那你們家的人是想要你找哪一方面的?」
我說:「公務員。」
櫃台:「那你沒有去考唷」
我說:「我不想啊。」
OS  :  想的話~幹嘛還在你這邊?!

不是我在說
雖然以一介米虫的身份
被追問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
問題是說:我有義務回答那麼多嗎?!=    ="
而且,林杯來這邊是問課程啊....不是應付這東西吧?!
以我習慣逃避問題的行為與思考模式,我就轉話題了....



    
俺說:「那個...你們pinter的課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啊?」
櫃台:「我們開課時間是要再另外排的」
我說:「那你的意思是說,我有問題就是要去台中問囉?」
櫃台:「沒有啊,你有問題可以在這邊就問哪!」
OS  :  問題是你從來都沒解答到我的疑惑啊=_="

櫃台:「你今天是怎麼來的?」
我說:「坐公車啊。」
櫃台:「啊~你怎麼不騎機車?你從XX來這邊,不會很遠哪」
我說:「現在油價貴........」
櫃台:「怎麼會!騎機車比較便宜啦!」
我說:「現在油價貴........」
OS  : 就算以前便宜,現在都油價漲得讓兩者差不多了=__=
             機車除了是機動性比較方便以外,比較便宜的優勢已經在縮小了....

櫃台:「不會啦!機車比較便宜啦!」
我說:「可是,來這邊還要找停車位很麻煩」
OS  : 靠腰,早知道就說機車壞了就沒事了,問一堆幹嘛?!
櫃台:「也是啦........」


如果是可能事未來的上司或同事就算了...........
我為什麼要跟一個見面不到一小時的陌生人討論這種問題?!


我說:「那個PINTER的時刻,大概是什麼時候。因為我是坐公車的,所以我要弄清楚時間....」
櫃台:「喔是唷,坐什麼公車?」
我說:「社區公車。」<<<<<<  早知道就不應該說啦=________="
櫃台:「哈?你說你們社區有自己的公車唷?那是外包還自己請的?」
我說:「外包。」
櫃台:「是唷~那如果只有一個人也要開唷」
我說:「沒人也要開啊,誰曉得會不會有人在路上等?」
櫃台:「哈?那你們公車就打電話這樣子跑唷?」
我說:「就是跟公車一樣有固定路線。」
櫃台:「喔~你就是這樣子過來的唷」
我說:「對~所以會比較貴。要25。」
櫃台:「是唷~那你回去不就還要給25。」
我說:「對啊。」
櫃台:「那外人可以坐嗎?」
我說:「可以啊....................」<<<< 低頭看資料




總之,我現在打出這部份
我覺得我是個白痴,沒事交代那麼清楚幹嘛||||||||


不過這樣子似乎還抵擋不了的櫃台八卦心

我說:「你們PINTER有沒有詳細課程表啊?」
櫃台:「妳是對認證的課有興趣嗎?可是pinter很難耶,你確定你學得會?」
OS  :  你他媽的,好樣的.....真的有,那也是你們教學不力
櫃台:「你有用過手繪版嗎?」
我說:「有。」 >>>> 拿那次在板橋試聽的那次
櫃台:「那你會畫畫?」
我說:「會。」 >>>> 就算很久沒摸,人的模樣還是可以=_=
櫃台:「那這樣子可能還可以啦!

OS  :媽的~我好想要殺人唷

最後又不曉得怎麼扯的

櫃台:「那你有助學貸款嗎?」
我嘆:「有」 >>>> 說有比較不會被推銷吧=_=
櫃台:「啊?那不是一年後就要還了嗎?」
我說:「是啊,所以現在在找啊..........」
櫃台:「你現在找來不及啦!你要是早點來說不定就學得一技之長了!」
我說:「我說本來不是這麼打算,原本是打算讀研究所。不過家裡有人生病。」
櫃台:「哈?是唷~那現在還在醫院唷?」
我說:「家裡醫院兩頭跑。」
櫃台:「那你就是沒找工作,都在家裡照顧人唷~」


好樣的,你還自己連連看唷
小姐啊!你小說看的還不少吧你
要不要我再提供一下其他版本?

>>>>

一整個就是屁 Ver.

其實我家有中風臥病在床的爺爺
因為家裡請不起X傭,所以這半年來都是我照顧他 

衍生出.....鬼屁Ver.
其實我們家除了我就是跟爺爺相依為命
爸爸跟媽媽整天都是為了爺爺的醫藥費在奔波
今天其實我是靠著爺爺省吃檢用的私房錢,偷偷跑出來


再擴充出....唬爛Ver.
其實林杯因為付不出爺爺的醫藥費
其實已經要嫁給可以幫我出錢的富家子弟( 屁!最好嫁得出去
但是,林杯不甘心就這樣子嫁掉。因此,還要出來圓夢一下.......



最後....

櫃台:「你是家裡的老大還是小的?」

我看了櫃台一眼,她一臉就是希望我是最小的臉......
林杯已經是沒有力氣再跟她在那邊鬼扯個屁蛋了......

我說:「最小的。」 >>>> 可以了吧?可以了吧!你可不可以安靜了!?
櫃台:「喔...看起來像....」
我默,她才說:「沒有啦,我是想說上面會不會有哥哥姐姐在工作可以幫你出」
我說:「沒有,他們自己支出就已經差不多了。」 <<< 對不起我應該說他們在讀研究所!!(乾!
櫃台:「喔~是唷~」
我說:「人家也總要為他自己將來打算哪.....=_=....」
櫃台:「哈~~怎麼會這樣~不過你這樣也不行啦~你也要為你自己的將來打算啦」

咩的咧.......
怎麼我有說我上面的人有多大了嗎?
如果上面有一個,我也算是最小的啊!
現在一個家庭兩個小孩子也很正常吧?!

而且為什麼就是我從她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
她腦中的設定:我上面一定有很多個,年紀也大到可以幫我出
幹嘛!她現在腦中是上演"我上面的哥哥姐姐都不疼我這小的"悲情劇嗎?


我實在是受不了,所以說要回家討論
她還硬說:可以報保留名額啊!一堂一百
我說:那我把這本帶回去跟家人討論嗎?
她說:不行耶~這一本因為有抵扣點,所以要六十
OS:告非!這種東西還要60元唷?!

我笑笑,爽快地拿出一百元付錢拿收據
今天嘛,我也不算是空手而回,至少我知道

林杯的臨場編故事反應還相當地有待惡補加強!!


算了,東西拿了花錢消災
林杯,不想再看到她了!


櫃台:那你現在就是要搭公車回去嗎?
我說:是啊................................................

再見嘿~
林杯永遠都不想見!
強制end



以上對話可信度約70%
雖然是今天發生的事但那櫃台....讓我囧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多到連我都無法很肯定那件事的先後順序那樣.....不過俺一向這樣....




不過當俺坐上公車
回家的時候,那新來的司機
"耶~小姐你現在在幹什麼?沒在讀書唷"
"嗯"
"那也沒在工作?"
"嗯"

林杯知道了
以後不想跟人說話
就說:老子沒工作就好了 





現在想想:

靠腰!詳細課程都還沒出來,打什麼廣告啊!
林背就是不想把資料給你們,才故意想把紙給帶走的


下次再遇到這種「你一直都在家裡唷」
林祖母一定要答「是啊!你羨慕嗎?」


總之,這家比起地獄村的櫃台,實在是遜多了....
是說,今天俺頭一次覺得,我的風度真的還不錯
   <<< 誤很大


結論: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林杯一定要邁向黑寡婦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