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101的煙火前倒數了?!
你在拉夫拉劇團前倒數了?!
你在飛輪海面前說新年快樂了?!



新年快樂?!
四處都在說新年快樂
可是新年真的很快樂嗎?!



相信我
就算是新年還是會不快樂的

逆向衝撞狗 狗遭拖行肝臟破裂
>>>
在新年還是會發生車禍
而且還有可能因為在趕ㄊㄨㄚ
而比平常發生更多的車禍.......
或許應該說,有人跨年累了~所以邊開車邊打瞌睡!
以上那句話不是在說連結新聞嘿~||||



忘帶鑰匙! 台大學生垂降墜樓亡 
>>>
在新年這種讓人不解的新聞
也不會因為新年而停止發生....

先生你怎麼那麼天真~就算你自恃不到80kg
(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大陸貨所以沒那麼好~
所以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被拖走
)

請看看這個:
一根繩子的重量
你不會因為有了童軍繩就變身成蜘蛛人哪|||||


蔣公像重見天日 有夠花
扁:投資中國過熱 M型社會主因
果然「自由」廣場 反扁、挺扁民眾牌樓下互嗆
元旦升旗/府前元旦升旗 扁呂帶國旗唱國歌
退出UN蔣害的?馬:扁對歷史不了解
>>>
就算是新年
他們那些人也不會停止爭吵


喜歡跨年的你
你看,跨年很好嗎?
除了那些吵死住戶的晚會
還有不曉得可以讓多少人吃午餐的煙火

跨年夜爆人潮、垃圾 北市信義區店家、住戶擬逃難去 
跨年/看完煙火交通大打結 捷運塞爆、計程車攔不到…
跨年夜簡訊恐塞爆!祝你新年快樂 7500萬則簡訊滿天飛~


絕望啊!我對於這個被商人操縱到喜歡跨年的歹灣絕望了!
可是我更絕望的是,我明明已經避過高峰期了!為什麼天空還是LAG







絕望的跨年前夕

林背感冒了!!!
而且還是神不知鬼不覺地感冒
虧林杯還那麼多天顧意待在家哪都不去

我為的是什麼?!
為得就是可以去跨年晚會啊!


可是我好死不死就是在這時候感冒了 
                   
               
 


                                                                     這不過是一切慘痛的開端...........


07年的最後一天
是說我本來已經認命的
因為臨時感冒,我們家的人一定不可能放行
所以,我只好乖乖地在家從電視看跨年晚會

好吧~我的身體本來也不能參加這種人擠人的活動
我去了也很難湊到熱鬧~而是跟自己找麻煩哪 

可在家也挺悲慘的
雖然最後的晚餐吃的是火鍋
但是就因為那該死的感冒,讓我不能吃沙茶醬
一次火鍋吃下來,說不定沙茶醬吃的還比火鍋料多
我是火鍋還沒到,如果肚子餓可以先吃沙茶醬的

可恨哪!我可是火鍋沙茶控啊!!!!

可是,再怎樣也不想跟自己的自己的喉嚨過不去     <<< 峱種
所以最後的火鍋,我的沾醬很鬼..... 是味噌跟柚子醬唷

味噌是我媽買的菜市場的不知名味噌
柚子醬還不是沾醬....是人家在泡柚子茶的 (掩面哭

身體這種事,有時候是情非得已,那就算了
可是看個跨年晚會也是不太順利


在十點之前電視的掌控大權還在我
但好死不死,當我想看台中飛輪海跨年我媽說要看101煙火
第一天錯過,那看第二天的重播總沒有問題了吧?!?!
結果,俺爸說:我要看新聞。
搖控器就這麼跟我再見了~~

說起來,台中的跨年我是看了一點啦......
但是我在轉的時候,每一次剛好都沒有糖女王跟小飛輪
連著兩天看台中跨年晚會都只有看到馬英久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才是最讓我感到絕望的事情哪!
絕望啊!我對跨年晚會變成政治角力場感到絕望


結果,很絕望地回到電腦前
我才知道有家族的線上跨年*汗死*
總之,就在很混亂的情況下結束OX的跨年





結果,今天一碰電腦
如隔三秋,恍如隔世

林杯更絕望啦!


絕望之一

http://blog.yam.com/acidhead/trackback/13252749


小飛的透早簽唱會
越看越可憐~怎麼會那麼可憐
經紀公司,你們也太狠了吧?!




絕望之二  

一堆人在放C73的東西
我後來才知道:靠!原來C73是在12/29.30



Nice boat!

首本腐女评选“禁断之书”向导书出版 

腐女站左边腐男站右边!《鬼畜眼镜》画集C73登场 


媽的!我也想在同人會場裡面跨年啦~~~~~~~~  



嘖....寫得很  

沒想到我在家也會感冒
沒想到我在家也得用潤唇膏
沒想到我在家也會很怨念="= 

路人:你不是無時無刻都在怨念嗎?




可是
就為了他媽的應景
我還是得說一聲:新年快樂



就算林杯喉嚨在痛
就算林杯在電視機前面看不到小飛..
就算林背手機按鍵失靈那簡訊也是要發.........




去你的新年快樂啦~~~~~~~~~~~~~~~~ 







看完本篇你還覺得跨年很應該嗎?
如果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