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魔歪道 - 中正廟 2.0 - はてなセリフ

台論歡樂竄改天堂


日本人不是都說了今年日本代表是偽字嗎?
如果歹灣也有的話~那我會選一個廢字=_=



  來~我們一起打敗XX仔的陰謀啦!(屁
一看就知道是在說政治的~青草色會被雷唷~






台灣政治相當糟糕的一點:靠電視在選立委跟議員
這種狀況之下衍生出來的問題就是,許多政治人物必需爭取曝光率
為了曝光率,有政治人物的地方一律淪為作秀場與競技場

看看哪一些立委、議員真的有為地方或國家做事?
你會發現,大部份的政績都是說好聽的啦~~
如果有~我看那頂多是一開始沒名氣做口碑的
如果有~而且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那位人物應該接受表揚


模型展暗藏春色 議員砲轟
議員批公仔色情 日動畫網騷動 



基本上呢..........
我說這堆議員沒事找事做
可以說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
今天是教育部來說這話,也許我還會拍手鼓掌:

「你們終於知道你們負責範圍了嗎?」



當然我也跟你保證,我一定會想另外一套說詞來扳倒教育部
不管它成立不成立,反正就是一個心情爽與不爽的問題點而已
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東西跟自身理念相關的東西,就好像政黨一樣


我想物不物化女性這個東西是要從雙方來看
一個是創作者的心態、一是觀賞者的心態~~
創作者創作出發點已經相當簡單了,就是這樣
接著,就是看觀賞者的心態是什麼樣子了=__=


所以,什麼人的腦袋就會說出什麼樣子的觀點啦



以此理論套在日前沸沸湯湯的中正廟事件

冥進黨心中有蔣公,所以才對死人廟那麼重視
蔣公一定萬萬沒想到,沒想到是反對黨這麼惦記著他~
那些說很推崇他的小鬼早就不曉得死到哪邊去了.............


雖然林背的OS是


靠著死人墳墓吵那會有什麼前途?
怎麼?看見蔣公的棺材會升官發財嗎?




死人廟那麼大一個場地,說是有威權象徵.............
好啦~反正冥進黨也終於把什麼鬼字給拆下來,不用吵了最好........
反正,政治就是這樣子!勢力消長,玩不過別人就是只有鳥氣受啊!


但是當我看到在台師大裡的蔣公銅像也要拆
林背在大喊無聊!+沉默三秒鐘的結論是


你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而且要快點去看!
                                        
蔣公心理陰影症後群的poor child  (你們應該是末期患者了





時代在改變
過去威權的東西
對現在的人來說不威權
(呃~好啦~對青草色的還是很威權)


物品所存在的價值在於人所給予的意義
今天要是台師大覺得那不過是件藝術品擺在那邊無傷大雅
那麼以一般人而言,是不會有人想要勞心勞力去移那樣東西

其實耍點小手段說
「林背來幫你搬這樣東西」
或者「我今天捐助一樣藝術品把蔣公換下來」
事情其實很好解決,而且根本不會有人跟你吵幾流問題,鏟除蔣公快又有效 (喂

你今天兩手空空,反而還罵人家不搬這東西是二流大學
就好像你今天跑到你鄰居家說:你那電視好醜,換一個掉 
東西是不一樣的,但下場會是一樣的,那就是:你搬得動才有鬼!

如果你閒這樣子花錢勞力太麻煩
這種威權的東西本來就應該自動消失
照在下的觀點,那就只有兩種可能性


一:你不夠愛歹灣,捐點小錢出點小力也不肯
二:你不過是個沒主見聞雞起舞的政治狂熱者

嘿~別這麼說~我是在"建議" 怎樣讓蔣公銅像從校園裡消失耶~


雖然我根本搞不懂,政治力介入跟二流會劃上等號?
學風自不自由跟設備好壞~對我來說是兩回事啦~



以前教室裡頭掛蔣公、國父
到了陳水扁當選了,他的照片還不是掛?
怎麼,這不算政治力介入?這不是介入。
政治力早就介入啦!!現在發現會不會太晚?


好啦~對不起~上面都是在亂的~我知道我誤會這位先生的本意了~
我知道這位先生太愛蔣公~所以想把那雕像帶回家OOXX再OOXX
 (喂



只是說,我不懂到底是在怕什麼?我真的不懂哪!!
現在都已經給冥進黨當家作主了,你們還在怕什麼?
怕蔣公半夜爬起來,把你們綁起來丟到太平洋給中國嗎?

(是沉水匾總統說不喜歡的~太平洋沒蓋蓋子可以遊過去~
啊~不過~沒關係反正地球是圓的一定會到,蔣公帶你環遊世界也很好啦)


如果你們半夜還被蔣公拖走被抓去槍斃,那你要找陳水匾總統申訴
要他出來跟蔣公PK,現在這種選舉時候我相信他會很樂意接受的!
因為這種新聞一定很大,蔣公陰魂不散,還在催殘冥進黨的支持者

喔~對不起~
老一輩的人的確是有這種確切傷痛存在
他們也的確是需要心理醫生一群心靈弱勢族群


但是現在中生代的人反蔣,但大約抓的時間
其實很多東西跟政策是蔣經國幹的吧?
我不懂,幹嘛不罵蔣經國?!

你們有搞懂,你們是在討厭老蔣還是討厭小蔣?!
嫌蔣經國不好?去把台灣的十大建設搞爛啊!去裝炸彈炸啊!
反正現在有高鐵了!現在有北二高了!高雄港也開放觀光可以不運輸啊!


總之我就是不爽冥進黨那種:除了支持我才是愛台灣之外,你們以外都是阿蔣仔啦!
對啦~我是阿蔣仔啦~蔣公晚上還會嫌我不夠想他~半夜鬼壓床哪~(掩面哭


過去的歷史是無法改變或扭曲,但面對歷史的心態是可以選擇的
但是孤人者,人恆孤之。這種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無關理性思維的。


而且林背還頗討厭另一種狀況

綠說:你說經濟不好,你家有窮到嗎?
綠說:你自己不爭氣,還怪大環境不好!
我說:你說蔣公不好,你家有被蔣中正殺過人嗎?
我說:是你自己白目,還怪蔣公愛殺人!



當然今天這兩樣東西不太能夠比擬
可是冥進黨就是很容易拿同一套邏輯
拿不可比擬的兩樣東西上面來做發言

等到看好像有人會針對這論點不太穩了~
又敢緊改口,或者是自己混亂了自己也不曉得

政治本來就是道不同很難為謀的東西啦.......
但是,要是一點基本邏輯都沒有,只就文字上鑽研的話


那我要說:
孩子這世界不是只有律師一種行業而已
不是你今天打完一場官司得勝吃完慶功宴後
就什麼事都不用做,只等待著下一場官司開審就好
而是應該有更多更完善規劃的政策的一場謀略遊戲

所以台灣政治玩得好嗎?其實玩得很差,還是差到一個炸
這種程度不過是嘴砲,在國外三兩下就是很絕望地再見了


也因為政治是是道不同很難為謀的東西
所以兩種意見在一起就是相當地難融合哪~

以前國民黨當家,有民進黨在抗爭還被叫黨外
現在民進黨當家,國民黨又沒消失不亂你,不然幹啥?
 (喂


不過冥進黨也很感心哪.....
他不斷地要我們不要忘記蔣公
蔣中正其實我很久沒想到這名字了
但是要不是冥進黨,我想我也不會打出這名字
總之,我想冥進黨會這樣子,一定是阿匾被蔣公靈魂弄到每夜做惡夢 (喂





Last



其實我還想說

國民黨爛歸爛,好歹還是有上過國際舞台(好短哪~)
在國際情形與對外發言上,論裝模作樣民進黨還有得學
雖然他就是爛到被共產黨打退,然後被民進黨給輪替掉。


最糟糕的是
國民黨就是執政黨黨國當太久
現在一民主投票後不會選舉啦!!!~
選舉,一整個就是跟著冥進黨繞著團團轉~

國民黨攻不過民進黨啦! (就選舉而言


誰強誰才能當老大,蔣公要是知道國民黨被玩到
居然連民進黨這種小黨都搞不過,他一定會氣到起來吐血....

不過民進黨.............
你們也別把屬於你們的民主夢想給玩掉了
啊~這下子可以改成民盡黨耶~民意用盡黨 (喂


至於水匾總統的恐嚇信件呢.....
耶~其實我想他應該只是要抱怨國安局(屁
然後一個哀爸哭母,就會有同情票了耶!

然後
有誰還在意高捷?
有誰管他老婆拿多少禮券?
有誰會再想起國務機要費?

唯有哀爸哭母....................
這樣~他才能光明正大地把女兒給送出去吧=v=/
哎呀~當初連戰不是也這樣子被批在外有資產嗎?

招招險棋,但是步步為營,進而求先致死地而後生 
我們的總統雖然不太會做事,但他選舉卻是一等一



男人有錢會外遇,女人有錢會養小白臉

結論:人有錢就會多作怪



++++++++++++哭夭完的分隔線+++++++++++


說真的,這分類本來是在吐新聞
還有些哪些很搞笑的新聞而分的


搞笑的新聞是有,我也失去動力搞笑
不難看到,其實現在的新聞~除了政治還是政治
我想現在大概是歹灣政論性節目最興盛的一段時間了


好吧~不要看那種東西
林背在推銷.........................
糖女王在屈臣氏的代言發表會
貼在這邊好像不太好齁........
那這樣子吧............................
請聽洗滌人心的團子大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