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惡根源(喂

說起來,我當家小孩好像一年?兩年?三年?
啊,雖然是在五跟手指頭就能解決的年限之內
但是,我們創造出來的歡樂好像是超越這五根手指頭(?)


啊!說起來好像因為就是太過歡樂
所以我才會連人家的生日都不太記得 (喂
不過更慘的是,我好像從來沒有摸清楚人家的愛好過(掩面哭


話不能這麼說啊!
既然我會叫人家爸比,那表示他在各方面都比我強
既然是比我更高深莫測的人,那要我這小小的小孩
去摸清楚爸比的愛好不就是件:不可能的任務嘛!

所以.........
所以.........


千言萬語都抵不過我心中的一句話
來,請來賓掌聲鼓勵一下~~~~~~~(喂











多謝以上石先生拍手御用隊
以下是供品,雖然我覺得爸比應該有哩








想了一下,基本上爸比你應該是"嘎意"這兩對啦...........
不要在電腦面前否認!我已經看到你的笑容哩(?) <<<啥咪鬼
嘿嘿~往後還請多多指教嘿 =   v    =  /


               


P.S   往後你每一年想要炸我都可以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把你的生日給弄錯 .....................






好歡樂的end線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