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有很多種形狀




請發揮你的想像力幫每張圖取名吧





^^^^^^
絕望仁兄代表
耶應該說壓力大咪
絕望跟壓力大應該有點相關連
可是又不是絕對大的關係啦~
壓力大不一定會絕望
但絕望壓力不會小


可是說到絕望
一定不能忘了他











絕望先生塔
其實對我來說有種
...莫名的美感哪...

其實喜歡絕望老師
不是什麼單純的意外
(當然他萌是一點)
  因為他點出若有似無的人生
  處處都有不可改變的現實墮落面

絕望的是糸色  望嗎?
...........絕望的是人性哪..........


其實我對這種事一直很在意
就是嘴巴上說不會心裡還是很(?)
哎~這種說法好像糟糕掉了耶~囧rz

還有~格式亂掉哩....................
我在天空寫,天空的版型居然會把空格給吃了
我對天空~絕望了啊=________________="

不過
我沒想到在pix會更亂=____=   
改好久還是改不好~管他去死哩~
天空嘛~實在也好不到那邊去~
但是他只有把空格吃掉~|||||||||||

真的不行的話就看這裡吧






你開了部落格,認真經營,努力寫稿。
文章都言之有物,節奏至少都每周一篇,沒有怨氣沖天的抱怨文,也沒有自怨自艾的心情日記。
可是寫了大半年,上「
部落格觀察」一看,咦?前一百名找不到自己,往下拉,前二百也沒有,再往下,
三百名,還是沒有,直接用查詢找,唉,連一千都排不上。

你拒絕承認那個排名,從此對網路世界覺得失望,
原來線上人生跟真實社會一樣勢利,一樣有眼無珠,出頭的總是怪咖,暴得大名的總是庸才,
黃鐘總是毀棄,瓦釜總是雷鳴……
(可能得澄清一下,這一段是描寫一種哀怨心情,不是我對人氣部落格的評價,因為我也是那個排在前面的怪咖。)

 老貓學出版:連結吸子:老師沒教的部落格人氣之謎





這個系列呢,是出版界的編輯老手(?)
網路上相當著名的姥貓大人所寫的~
重點~當然是教你怎樣讓部落格
不用吃旺旺,人氣就旺旺(冷
其實這個之前就看過了只是最近又看了一次



 老貓學出版部落格經營、寫作相關文章

 傳統編輯對部落格新手的寫作建議:一個呼籲


一、段落短一點,分段多一點:?
O[]O||||  我這種一句斷一行的~是不是分很多


二、用空行分段 :?

我有分吧?我有分行吧?我好像有分 *汗死*


三、選模版要注意字級、行距與行長:X

我好像不太注重這種事耶~一v一~
因為好玩字型跟顏色上我就時常變來變去~
當然,我不否認我是看到人家這樣子表達心情
相當地傳神又貼切後,我覺得我也來這樣玩好哩的心態


四、別在內文區襯底色或底圖:O

這點很絕望,因為是我不會在內文區放底圖  


五、使用樸素的超連結格式 :O

同上







第一個百萬頁以及部落格經營方法



第一是心態問題。

如果你對「增加讀者」這件事不感興趣,確實可以不需要經營。如果你希望有更多讀者閱讀文章,那你別無選擇,還是得要認真經營。

這一點我相當地
因為就小說寫手的立場當然是希望人多一點
可是呢,我這邊好像很久沒寫小說哩耶~(喂




第二件事是要記得:有什麼內容就會吸引什麼樣的讀者。

太私人的情節也一樣,如果你寫的都是工作不愉快,同事不上道,老闆很豬頭,你吸引的就註定是你的社交圈裡現成的朋友,你們的對話會形成一個緊密而排外的小圈,陌生訪客會因為交淺而造成壓力,他們不覺得有必要參與你的生活苦惱。太私人的情節對陌生人是沒有意義的(除非你的情節私密到像木子美那麼私密,那倒是很快就會爆紅)。


=口=" 
這一點我不能否認~
因為~我曾有這轉變~
這邊果然是親友團的SP限定咪 一v一a
可是,像我就會覺得八卦很有趣,而不斷巴著人家的BLOG啊



第三是不要太有潔癖。

不,守株待兔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你不到處推廣你的網誌,就不會有人聞風而來,上門成為你的固定讀者

這個,人家,人家不曉得到底要不要....




第四、最好的部落格行銷就是奉獻。

花點力氣寫一篇值得引述、流傳、散佈,而且對部落客真正有幫助的文章,那可能是你的架站小技巧,用起來趁手的寫作小工具,或者你發現了很棒的線上服務,或者你知道如何寫部落格不被炒魷魚,等等(當然,你也可以累積經驗寫一篇如何經營部落格的文章)。越完整、越有價值越好。


我很久沒架站了.........一v一"
偶爾找找分析器然後惡搞一下他的答案
老子奉獻的是:時間、歡樂、與熱血(喂




五、雖然你不應該為搜尋引擎寫作,但是懂一點搜尋引擎原理也不妨。


我的部落格,目前仍然有超過一半的流量是透過搜尋引擎的關鍵字檢索,而找上門來的。

可是我覺得惡搞各大名詞相當有趣耶~




六、做好網站引導。

這個~請到腐女那邊的blog 那邊有做
雖然我曉得,我這邊這個不做看不懂的人一定一堆
但是,當我想到我惡搞的詞要寫一頁的時候,那麼
我還是放棄比較好吧~orz~




七、最後是兩篇延伸閱讀的網路文獻。

林杯見不廣,識也不聞
我不曉得哪邊有比我歡樂的文章

天音:是因為這裡找不到比你更墮落的人吧=___="



以上,完畢。






其實我是忘了我點了哪一篇
老貓說到一個重點:要確立blog的取向,讀者群才會穩定下來

 <<< 大概是俺直接了當的心境吧~ 



腐是腐,可是我腐男人之外又愛大姐姐 

宅有宅,但是我又不是中川翔子宅魔人 

說穿了根本是宅腐萌不分,但是不深入  


你說一般人要看這懂這裡,不可能。
沒點ACG的底子是不行的,但我又不能完全給你ACG的樂趣。
EX:Anime、Drama、Comic、Game、特攝、小說  等感想

就算有感想好了,因為本人已經失去邏輯思考的能力了~
這邊被冥君說:這裡是個連嘴炮都戰不起來的地方=v=a~
感想也是寫得七零八落,除了歡樂之外,很難有其他的~
(可是看BL不就是為了要歡樂咪? )


這邊還常常上演寒蟬化的米虫絕望化,而造成的家庭倫理劇
三不五時還有神秘學的置入性行銷(?) 而且不曉得在幹嘛(?)

生活品味?你不要二十幾歲還懶得整理房間的米虫問這種問題
如果你問我要如何自甘墮落,也許我還能跟你說上一個小時orz


這邊比較穩定的,好像除了每次的碎碎念,好像沒別的了~orz
路人:小說呢?小說咧?!你不是為了小說才開部落格咪?!

對~光是這樣子寫一寫,小說老早就被我拋到宇宙邊流放了
不過自從高二後我幾乎不寫小說,整天寫日記,也是個不爭的事實
小說~我看還是丟到掀網那邊去吧~我想~orz~

  結論:你部落格要紅,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子寫






是的,既然老貓有訓
在文末要附上長尾(延生閱讀)讓奮發向上的讀者們
那麼,我們就照人家的話做一次。(小王曰:要聽老人的話)



求救:新人如何出頭 

這個是某位在文學上略有小成的讀者,在老貓版上的發出的問題
文章的主體是他的疑問,我連結的部份是他後來的回應跟感想~
會連是因為,他想問的問題,也許也是我想要知道的答案吧(?)




黃昏時的路,盡頭有光

如果你曾經(或現在依然)對創作懷有任何一絲的企圖和想望,如果你曾偷偷自詡文藝青年(但嘴上死不承認),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黃昏時出發》。莫頓寫盡了創作者的孤寂,那種沒有報償卻仍孜孜不倦的意志,創作本身就是別無所求


因為他這段話,所以我就貼了~ (喂







文末附上調節心情的歌曲

Aramary (Sound Horizon)  思い出は夏の栞


PS2 I/O ED  Lead Out



 看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