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想不到什麼好圖了........ 
我的靈感都跟他一起葬送到監獄裡面去哩.........

失意嗎?老柯親一下








今日              還原.


昨天給娘用完電腦之後
電腦上網+聽音樂一整個大LAG
小王曰:你那個唷~我以前也這樣~中毒啦!

所以在昨天掃毒+掃木馬全都不行之後:我決定將系統還原了~orz~
就好險有的東西下一下~安裝程式沒有殺,算是少了些下載時間

不過最最麻煩的,末過於.........MSN表情符號了=_______="
我好不容易找到軟體可以匯出,然後我家電腦的圖也有找到
(之前那台小銀,匯出軟體居然還匯不到圖,一整個就絕望=_=")

可是匯入之後我發現一件更可怕的事情..............
我的慣用書入方式是跟圖檔名不一樣的..............
他匯入一定是照圖檔名,不是照輸入方式哪~

所以,我改了一個下午的兩三百張的msn頭像的圖
不過,照我這個性當然沒有全都改完=__________=
因為,有的本來就不常用嘛,等到要用的時候再選嘛......




昨日 

這一切請看 這裡

我在十一月的確感到很幸福
那種幸福跟感恩卻讓我感到害怕
有那種:嘖嘖~我欠債欠那麼多的感覺哪

然後十一月份,傳說中
我只要把三篇心得寫完我就可以有工作(?)
不過我對於第三篇一直很.....應該說看重吧?
可是我怎樣都找不到圖去配那個文......||||||||
雖然那一天的事情......我也有點不太想提....|||||
實在是不太想在自己一人又不太會控制的時候想
當然寫也不是啥咪大問題~只是沒靈感+怕失控(喂
然後我也不曉得我覺得的消息準還是不準哪=口="


唯一的改變就是比較常陪老媽看電視而已吧(喂
啊~雖然不是很有意義的行為,但至少比較有話題啊....||||

但是
昨天俺老母
去看醫生過號了
結果被排到很後面

所以到最後俺老母就發火

"妳怎麼又把東西亂丟"
"每一次我整理好你就亂丟"
"妳也不想看看你對這個家有啥貢獻"
"妳的貢獻,嚴格說起來一個禮拜才一次耶!"


被電完就看到那一篇...........
我真的很想講:光小姐,現在今天是12月1日啊~

是說該不會是長翅膀的不爽我吧






今日 探親失敗.

是說,今天本來是要探親的
但問題是,之前旁敲側擊,問我媽說:我出去可以嗎?
在廚房拿著菜刀切在的母上就反問我:你要出去幹嘛?

這時候再怎麼白目也不能說是要去"陪考"
因為,我們家之前才因為我沒報日檢吵翻天

然後經過昨日母上那一連串的砲轟
雖然昨晚她睡覺時,有哼著歌(?) <<< 媽媽咪呀! 我在這家住那麼久,從來沒看她那樣子過

可是今日我下樓去,她對我一整個無視.... 
基本上我們家誰不爽誰就會無視誰......
偷看老母,看不出她是不是生氣.....

所以只好send 簡訊報告爸比大人....

「昨天唱歌的小草莓不見了」
「其實你媽是兔子。」

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昨天那個唱歌的小草莓
應該是俺大腦創造出來的幻覺哪......

P.s 看不懂我跟爸比對話的,請自行翻閱緒慈的草莓日記




昨日最

是說我之前被放鴿子
就發瘋寫英文信給人家哩Orz
我一度希望漏接~因為不曉得人家會回啥
但是~天不從人願(誤),老師他回信了啊
SASA惶恐~~~~~~ (黃真伊化 <<< 喂

go on your knees and look up with your eyes...

前面那句不確定~後面那樣子
其實我曾經因為這樣子被我爸媽輪流伺候.....

or ask Irene from LT, she knows many exercices.


雖然這樣子說很不道德
但是~我不想再問小天兵事情了=口="
不過LT是啥咪的縮寫啊?訓練中心?!


you must work with physical resistance, to bring the deep anger out. She will help.
好像是一方面要我要有藥物治療吧.....吃中藥的吧?
不然我對物理性抵抗一詞真的是完全不解啊=口="

I will send you far-healing, every night. please imagine you look deeply into my eyes for 3-5 minutes. I will be there and take your anger.

感恩哪~~~~~~~~~~~~~~~~

不過我已經快忘記他的樣子了 (喂
不是啦!要我想像人的眼睛好難啊啊啊啊~~~~~(喂



日後預定

林杯牙齒補完要去看醫生
話說自從某天聽到什麼未來音樂
我的耳朵就沒好一天是好的=_="

雖然好像是心臟的問題
喔說到心臟~光小姐說我心臟有問題
我到現在還沒去看哪=口=" 
其實也知道狹心哩ok啦~~

總之要看那個
是該去西醫做聽力檢側
還是要去中醫肩酸一起調?

喔 .........  
我應該要先跟俺媽拿錢..............(喂




日後感嘆

三天讀懂XX學
我突然很想要買
非常想買~想買到炸
還有之前到書局有看到說話邏輯法
俺就是欠這一款的啦~Orz~





日後趕稿 


掀網
夢咪


那個賺錢的小說該列入咪?
但是我覺得我寫不出會賺錢的東西說






持續應援


冥君的分裂人格日記 (喂
呀~不要怕啦~我們都會在的啦~(喂







好啦~別這樣子看我
我沒有什麼好圖給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