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是一起活著的
因為我們是為了保護你而生的
因為我們是從你身上分裂出來的


所以就算聽不到我們的聲音,我們也仍是存在
因為我們只是回到我們應該在的地方,靜靜地守護你





這樣子說好像太感人了點
而且,還特別是針對第一本.....
年年春系列,草莓觀察日記與草莓戀愛日記(?)
其實會看這一本,是爸比丟給我的。因為他覺得挺好玩的
我一聽到是多重人格在談戀愛,我就乖乖地馬上看哩~=v=~


看架空的文案很明瞭啊~就是多重人格患者在跟人談戀愛
當然你翻開書的時候~你會發現是人格解離者與脊椎側彎者在談戀愛(喂

不過脊椎側彎不是重點,重點這小攻名字叫"翔"。

說起來叫翔似乎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他連多重人格都吃得下去,我真的覺得應該幫他拍拍手啊! 


 


好吧,言歸正傳
基本上那些人格都是從小受阿滿君身上分出來的
所以就算阿滿本身是個很懦弱又會自我保護的人
但光從他那些分裂的人格還是能顯現,他本身是個情感豐沛的人
當初因為恨而分裂的人格,因為是耽美小說,當然也因為翔而開始整合 (喂

基本上大家應該看的都是那位溫柔意體貼又孩子氣的攻君
可是啊.................我所有的注意力都是在阿滿那群好朋友們
這麼天真善良正直的分裂人格已經是打著燈籠都找不著的絕種動物了        


人格分裂雖然挺不方便的啦
但我還挺喜歡那種很多人在一起的感覺~
而且沒人覺得,做錯事有人背黑鍋的感覺不錯咪?(喂喂
可是大家都認為一個人比較正常,那好吧~就一個人吧~(喂喂喂

所以上冊就以整合為一個人的阿滿離家出走作結



下冊以過著幸福人生卻失去記憶的阿滿做開頭
被大魔王帶走的阿滿,現在已經有女有店了
除了巫婆養母每天來吵監護權之外
一切事事,皆順心如意

除了再次遇見讓他以前的生活平穩下來的翔

比起前面的人格融合的偉大計畫
後面這一本主軸是:阿滿要想起過去的事情


劇情嘛......
爸比是有捏他比較弱一點
但我是覺得後面有虛掉.....

因為大魔王怎麼這麼容易就罷手了(喂


大魔王=醫生
醫生這個人格真的是相當不得了
雖然說分裂人格者大都會有統籌者....
但是能夠使用催眠促使人格統合的事....
說真的,俺還是第一次聽到=_______="


當初大魔王會帶阿滿離家出走的原因
是說:阿滿心中可以跟女孩子共組完滿家庭
可是!其他次人格很明顯的都在喜歡小翔攻君

我說,醫生,你資訊更新未免太慢了吧=___="
而且,
還真的是很死腦筋又不知變通啊=口="


而且,如果愛自己的老妹,那女兒雖然是禽獸養父的種
但好說歹說,也是自己愛人一半的血統啊,這麼容易就bye了唷?
若說是女方掛點了,所以他就這樣子罷手了,感覺又很~=____=~

若說醫生是當出大哥的建議才衍生出來的整合人格
醫生為了讓大哥安心所以才離家出走~這樣我還比較能夠接受啊~(喂


而且,醫生既然是一開始不認同他跟翔的生活
那到最後到底是怎樣願意讓他跟翔生活,還解開記憶的?


因此本人得論

我們的大魔王瞬間轉生成大天使把受君阿滿送給攻君小翔哪~~~~




因為大魔王轉生
所以我們的攻君跟受君有著美好的下輩子 
所以,故事的結局應該還算是可喜可賀啦....=.=|||....


是說我一開始對大哥的態度覺得很有問題
原來他是年年春系列的頭炮~ <<<< 這樣子說怎麼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我們那正氣凜然的大哥好像是受?!=口=" <<< 沒看第一本
還有~這年年春系列一點都不春....俺想把他取名叫年年冬=____=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