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快寫好的
可是死MSN就是硬給我開
我在寫的天空網誌的視窗
OK~很好~功敗垂成~
它媽的~有誰知道MSN連結要怎麼另開?
老子受夠了!=   ="凸







早上草草出門
原本習慣的復興號~被歹鐵改成莒光號
只是說~那台破爛的樣子~除了有廁所之外
我實在是覺得~它一點都不像是莒光號啊!!

不過因為它跟原本的復興差不多破爛~
差不多的時間出門,差不多的班次~
讓林杯頓時有一種:其實林杯是要到學校上課 

所以!MP3 不應該聽音樂,而是
聽口譯跟速練習檔
     
好呀啦~做人不要那麼三八,好好認清被學校踢出來的現實吧~
雖然下車之後~還是很有想往員客走的感覺~啊!不過一切都是幻覺!!

最後去光南看了一下,kagrra的shzuku好像有漲價
我以前看他好像是378~現在是398  我對於我沒錢把它帶回家很痛苦
上那個什麼課幹嘛~~花錢又心酸~~ 我情願把Kagrra帶回家啊..............



之後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小王哩
喔~他還是一樣地意氣風發~穿著靴子帥氣地出現
例行性地囉哈完之後,小王說話了:

「你說,從畢業之後我們多久沒來這裡了?」

  Fu~半年應該有了吧?不過我這樣子很向要去學校說~一v一~
  特別是~同樣的時間坐車,差不多一樣爛的車子,只差個方向就全中了=v=" 
 
說起來也才半年,怎麼半年還那麼依依不捨的呢?
可是說有很高興或很悲傷的事情讓我們如此掛念嗎?!


說起來應該還是歡樂吧!!!
死大學生這個擋箭牌實在是太歡樂哩(喂
這是過著有之中,最歡樂的無的生活哪~(喂
看不懂對不對~看不懂去坐國光號~看會不會看到老子給你開示~(喂喂喂


總之~一段小小的路,一整個就是充滿大學的回憶
半年哪~員林~還真的是沒有怎麼變哪~雖然也不曉得要變啥=v=a
這時就要再搬出小王老爹的名句:彰化是全台灣發展最慢的~|||||


去到兩人怨念很久的韓國館,除了吃還是吃(喂
原以為兩個人點烤肉+辣炒年糕+雞湯是很正常的
但事實上,我們兩個吃得快要撐死哩~然後邊慶幸:好險我們下午不是要去上課啊!

而且小王一直特別服務,一直幫我挾烤肉~不然就是舀湯
總之,我的碗大概空不到幾分鐘,一定會出現烤肉或是雞湯
我說:小叮噹的口袋道具補充的速度,怎樣也比不上小王補貨的速度
這瞬間讓我落入的"撐死修羅地獄中",我還差點跟人家翻臉啊~
因為看著好不容易吃完的碗,又有食物很可怕啊




原本要坐到下午兩點的我們,因為坐到一點半有很熱心的老闆娘問我們要不要打包
臉皮薄的我們,很快就吃吃閃人去了..... 雖然到現在已經分不清,我們是臉皮薄還是不想面對那吃不完的菜(喂



之後我們就到.......................很貧瘠的彰化

小王雖然一直嫌豐原,可那邊好歹有廟邊的小吃一條任人選
小王雖然一直嫌豐原,可那邊至少還有一間XXX百貨公司哪


在彰化,只有間發生過N次火災的喬友大樓
在彰化,著名的簡餐街還在很遙遠不是我們用腳能走到的另一邊


所以,把小王帶去書店買BL漫,絕非是在下的本意.........||||||||


到了漫畫店,好險小王還有本書想要買.....
然後我們看到一整排的書櫃滿滿的BL漫畫跟小說

我突然感嘆:我是不是應該以寫一部可以投稿的小說為主?
小王回頭說:這樣子也不錯啊~如果寫小說能夠賺錢的話嘛~

我汗顏地笑:其實我想把拍賣收起來說
小王啊了聲:幹嘛要收?

我搔了搔頭:嗯.....因為都沒人嘛!就算不收東西也該整理一下了
                        放新的東西上去騙騙人也好吧?┘v└


之後,小王只是很努力地要我買本BL漫回家.......................
我想我可能沒有會錯意,我之前差不多情況~他說要多聽歡樂BL Drama

然後知道,原來再過幾天就是日檢
當然,她也曉得我到底是怎樣不報今年的考試.......
我們到底能夠幹嘛?這疑問從校園內帶到校門外.....
但我們照著社會法則每一年都還會帶著疑問考試.....


我覺得很討厭,為什麼一定要考試?
每個人總是說:拿到證照就算一個結果
林杯要是脫口而出:考不到證照不就是結果?
我想我應該是會被飛踢到宇宙外邊緣,永世不得超生

所以嘛
大人還是希望你拿到個東西吧
但是考試可以撫平我心中的不安?
媽的,叫那個試去死一死好了!=v=#

腦中小劇場放送完畢
我就揮別小王回家哩.........................






是說我之前寫錯了女神牌
女神牌不是我買的~是姿姐贊助的*汗*


不過我主要要說的是,昨天睡前抽到的是:尊重你身體週期
上一次抽到這張牌是上個月,然後我就坐月子了~這次好死不死
我也在睡前抽到了~不過因為太不把它當一回事~所以吃虧的是自己

好吧~不要說事不過三~
下次要是再抽到我又坐月子
那我以後會靠他算坐月子時間
或者是乾脆拜託她幫我調坐月子時間(喂

再說到那個很會抱怨的黃色人
其實他也不是天使幸運色裡的東西*汗死*  <<< 又弄錯了|||
他應該是春光出的"靈魂光線"..........呃~="=.......應該是啦~|||
 

嗯~好像就這樣子哩~(喂

一定有人會問~這篇這麼無聊~怎麼寫那麼久?
就是因為太無聊~所以我才寫不出來啊=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