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能太鐵齒

因為人的牙齒本來就不是鐵的
所以人天生就沒有鐵齒的本錢



是說上星期很無聊地+怕打麻藥
而把牙齒診療推掉改成今天的我

老子現在真的是相當後悔


為什麼?
因為那時候雖然有點小感冒
可是今天,我的胃真的是很不好啊=口="


事由如下(喂

在很詭異的草霉麻醉
以及很久的針筒麻醉之後.........


醫生:你拿鏡子看一下
雖然醫生好心地給我鏡子,我怎樣都照不到,因為洞很大........||||

醫生很慎重地說:因為你這顆蛀得很嚴重,所以我才擺在最後處理
你這個牙齒齁,要補我看已經是補不起來了。我是建議抽神經,然後套個牙套上去。

請各牢記牙醫看診守則:牙套、抽神經=花錢。
我終於還是走到無法挽回的這一步了咪?!


我只好問:請問一下那個牙套要多少錢?
醫生再說:因為你的牙齒都蛀光了,所以你需要根釘子─ 6000 ?
                   然後你一定還要有個牙套當牙冠包起來,不然牙齒會崩掉─3500

.....................我沉默,醫生也沉默..............


醫生說:因為你這蛀牙太深,總有一天會變成牙髓炎,不處理不行。
我只好問:耶..........那如果拔掉可不可以?

醫生說:唔~那這樣子看你的智齒有沒有長出來好了。
我大驚:啥咪?!我的智齒還沒長出來??!!?!


醫生說:嘿呀~你的是第二大臼齒,是臼齒
我再問:那如果沒有咀嚼功能可不可以直接拔掉?
醫生說:那有,你這樣子下面有長牙齒啊,怎麼會沒有功能。
                總之,你先去照一下片子好哩。



雖然我任人宰割(?啥鬼) 乖乖地照X光,穿上鉛衣
但是我腦海中想的卻是:林背還真的是連智齒都還沒長齊的小鬼


看了片子後醫生說:你的智齒還沒長出來耶!

OS:醫生,這種事應該要高興嗎?


我問:啊?我之前那個不算是智齒咪?
醫生:不是啦!你那個是第二大臼齒。智齒是第三大臼齒。
           

「 一般人第一大臼齒是在六歲之前長。第二大臼齒是十五歲的時候長。十八歲的時候長第三大臼齒。 」


醫生再問:你幾歲了?
我汗顏說:耶~23~||||


醫生:其實你這樣子,也頗奇怪的。只是說我確定他會下來啦!有空間他可能會往前長。
            但是我不確定他會不會正對你現在空缺。
我問:那如果辦法讓他矯正移位嗎?
醫生:長就是長那樣子了唷!

.....................拔了不一定會對正位

我問:所以現在只能祈禱牙齒能長對位置囉?
醫生:嘿呀!你考慮看看啦!


拔吧!
<<< 張開嘴巴(喂


醫生:也好,這個東西也不太好做。
我說:那智齒是埋在裡面所以一直沒出來?
醫生:也不是,你這個是根本沒有長。可能是因為沒空間吧!
我囧:喔~~~~~~~~~~~~~~~~~~~~~~~~~~

醫生:我看別長出來也好。多長多蛀的。
            你現在就已經刷不到後面的了,你智齒再長出來也只是多蛀的啊!

OS:我對這句話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



之後是不痛不癢的拔牙一瞬間.................

醫生:長這麼久的牙齒,沒想到這麼樣好拔


不過這個不算什麼
最令我頭大的是醫生下面的話

你口中的紗布要咬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後要吃消炎跟止痛藥
隔六個小時之後,你還要再吃一次藥。明天醒來看會不會痛,會痛就再吃。




林背,不是怕吃藥
只是,林背胃已經很不好哩
在過來的公車上還肚子在那邊攪..........
現在林背居然還要吃消炎藥跟止痛藥?!


林背午餐沒有吃多少啊  

所以各位,拔牙的時候還是看一下黃道吉日吧!



原由結束


是說,林背拔完牙之後就很沒膽的,跑到隔壁的廟拜拜,希望牙齒能夠長得正
希望牙齒能夠長得正,這種鬼願望,我想觀世音聽到應該會很囧吧!?

因為我自己希望能長得正的人也覺得很囧..........



可是我還是會希望他長得正哪.........


其實現在牙齒還沒完全止血
過了一個小時了,但我還不怎麼想吃藥
因為我的胃也還不是相當的勇健=___=
而且我還沒吃我中醫的感冒藥啊~Orz~



   所以各位,拔牙的時候還是看一下黃道吉日吧!

我現在一整個覺得我上次因為怕痛+犯懶推掉那次診療是笨蛋的行為哪!


所以各位,拔牙的時候還是看一下黃道吉日吧!
路人:知道了,你已經說過很多次了=_______=



本篇的主軸還是: 拔牙的時候還是看一下黃道吉日吧!


強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