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K 月亮要來告訴你讀者跑去哪裡了!

傳說只要這樣子,能看到橘色的心,就表示你要戀愛了!

不對,是我要代替月亮來OO你!



石田彰的這個角色~我真的是看到有絕望到
日本聲優怎麼都是跟鬼一樣可怕的角色啊?
不要讓俺擺出角色對照圖,明白的人了然於心就好(?)





消失的讀者(喂 .

我深信,讀者從未消失,只是迷失

在這個過度重視物質的社會
我們被教導:書本來就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

要買的書是要有用的,最好是參考書、工具書。
小說、繪本,能在書店看完的,就不要買回家。

消失的不是讀者,是讀者購買的欲望與需求。

啊~這樣子說讀者大部份要砍掉重練哪?(喂


主講人有很有名的老貓
有沒有誰可以代替我去堵他的?
我對他的長相感到好奇啊~~~(喂喂喂







唐禹哲影字書.


今天在便利商店看到這一本,一整個就是被SHOCK到...........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是單純的心情記事的寫真集...........
可我千千萬萬就是沒想到他是影像書啊!


關鍵字:園藝老闆、殺手 =>有反差!

買了一本等於是把雷克斯跟夏宇都帶回家啊!


老子好想要買啊!!!!!\>o</


這個怨念直到我進漫畫出租店才被引開注意力....
可是回到家,覺睡了,飯煮了,再看一下電腦.....
跟人大概討論了一下,在俺寫完英文信的夜晚........
就跟KURUMI的老先生一樣,像是拿起珍藏的夢想一般(啥鬼




看哩擱再來的簡介........................


他是一個平凡的園藝店店長,沉默低調,不引人注意,用雙手悉心呵護花草的生命。

  他也是一個殺手,每當接到任務、確認目標後,便用雙手親自了結對方的生命,而後,手握他配戴的十字架項鍊,讓渴望救贖的悼文上胸口。

  常常,有個女孩隻身一人來到他的園藝店,選了偏僻角落畫畫,幾次下來,他注意到女孩的神情總是漠然,而她畫中的景致,雖然美麗如詩,卻顯得死寂,充滿悲傷。於是,他開始注意到這個總是獨自上山畫畫的女孩。

  一個雨天,女孩來到園藝店躲雨,他為淋了一身濕的女孩煮了咖啡暖暖身,兩人頭一次有較深入的交談。女孩觸見他頸上的十字架項鍊,問他是不是相信天堂的存在,他說他不知道有沒有天堂,但他相信壞人最後一定會下地獄。女孩也提起,她覺得自己作畫的山上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但不久前,男友在那裡去世,讓她後來不管到那裡幾次,都無法在畫紙上畫下她和男友的模樣。

  這次的交談,讓他們漸漸熟悉彼此,兩人也開始往來,在他溫柔的守護中,女孩逐漸變回從前的快樂開朗;女孩陽光般的笑容也照進他原本陰沉的心裡。對他而言,女孩就是他的天堂,他忽然好想放棄殺手的身分,和她一起生活下去。

  然而,他卻不經意地發現女孩和前男友的照片,他震驚地憶起,那天,他用長槍取走了照片中男人的生命,而有個女孩,擁著那失去氣息的男人,痛苦哭泣……


林杯現在知道看照片是啥咪意思了

......
............
................
....................
...........................


林杯來寫篇汪大東跟這個也還比較好啊!(喂  <<<< 腐性難改


好吧!沒有BL,那我們的延伸閱讀要怎麼辦?
對!沒有BL,所以我們要獻上GL的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宅女天使 (清純)、 如歌的戀曲 (激烈)

這是作者張漠藍的BLOG(因為無名好像不給單篇外連)
作者有說,他們主要的目的是要攻占出租店................
所以!大家就到出租店去問這兩本有沒有吧!!!(喂

不過張漠藍裡的擱再來的LINK要18歲以上的會員才能看
還是俺提供的情趣用品的連結,不用會員比較快啦!(喂






之前與之後.

看到CN,裡面廣告十歲BEN
十歲之前,我似乎相信會變身的英雄都是功課不好
十歲之後,我只相信,這世上的腹黑眼鏡攻一定有辦法搞倒那些健氣受(喂

看到CN,裡面啥咪魔女的....
十五歲之前,我好像會認為少女漫畫的情境會真的發生
十五歲之後,我想想,還是把男主角跟男配角配在一起比較合我的意哪(喂


租到漫畫前,我看了蔥的部落格,我覺得人生一片黑暗,想約人去跳海
租到漫畫後,我看了幾本的BL漫,我覺得人生一片光明,想找人HIGH


俺地人生怎麼這麼容易有起伏啊?(喂





每日一句抱怨練習(喂. 

─ 在老子膀子酸了兩天後才發現,咱家有紅外線可以照 。─

─ 是說之前要看著醫生,正好碰到醫生老婆做月子看不得,是怎樣?─

─ BLOG,親友團例外,比較黑暗跟聳動的標題比較會有人點哪,是怎樣?─

─ 要找俺做報告的肉園妹,等了她一個晚上,她又不見哩是怎樣?─


還有,這種演員沒得奧斯卡真可惜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6/4/pfh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