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忙也要寫網誌(屁
再怎麼忙也要哀號一下(正解

要出門哩
昨天隱約看到影字書的照片,我開始在想要不要敗=_=

要出門哩
想到今天補牙要打麻藥就覺得皮皮挫~我不想嘴裡都是空氣感

要出門哩
明明肚子餓卻很想吐,老子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到底要我怎樣啦!


剩下來的
就留給美好的夜晚吧!(謎) 07.12.10


結果,夜晚過去,又是新的一天哪~



牙齒.

ㄟ~感謝大家的關心,現在是好哩
雖然昨天還是有留點血,不過還ok啦~
啊~實在是太久沒看牙醫了,所以才這麼大驚小怪吧orz
聽說小王蛀的就比我嚴重,是到牙根管去的,還有抽神經+戴牙套
嗯?不過人家還是過得好好的啊!雖然我覺得這樣子弄還頗麻煩(喂




回家看著臼齒,還真的被蛀得只剩下三分之一了
牙齒因為有一部份被磨掉,黑色的部份像被火燒過般
但是~仔細看一看蛀牙也是逼近牙根管的深度哪~囧rz
媽呀!我是蛀恆齒都是一向都沒感覺的嗎?!=口=""



現在想想,直接拔一拔也算省事啦!(喂
不過現在吃東西都會卡在那個大洞裡耶~(喂
牙齒大人,麻煩你移一下尊步,快點長出來吧   




矯正.

是說小時候開始我就一口亂牙哩  
昨天去問了一下關於矯正的事情.......

醫生說:矯正要七萬。第一次療程要先預繳一半
                之後每一次療程各別要給兩千,之後還要維持器三千五。
                第一次做療程大概要兩小時,之後再各別看情況~

一v一b: 喔..... *拼命抄*

醫生問:你是在讀書唷?可是也不像啊!你都白天來耶!

一v一b:俺~畢業哩~||||||||

醫生問:啊怎麼不找工作~


OS:俺不想找啦~ (喂




回去就這樣子稟告母上

母上:七萬?!怎麼那麼貴?!
俺說:差不多啦~我國小就聽六萬的價~ 現在原物料上漲嘛
母上:這樣子~如果要做就我年終獎金給你做哩~

啊!你去跟那醫生哀啦!說你畢業沒工作,還要跟人借錢才能來矯正

.....................................

你女兒才因為這個被刺耶~你要我拿這個出去殺價唷||||





聽說這是夢.

今日msn線上

小魔1:爸比~我昨天夢到你耶~

魔爸比:  我昨天也夢到你了



是說昨天的夢,一開始是跟堂姐的真偽品之爭?
之後就是大家都還像以前一樣在上課  一  v 一  /
大家都為一題文字填空題相當地苦惱.................

結果就一位同學笑臉嘻嘻地說:答案是愛唷!

因為有愛,所以會忘懷地大笑
因為有愛,所以能不顧一切往前衝...

爸比一看到答案丟了句「這啥鬼」就閃人哩  
公佈答案的同學也跟著笑嘻嘻地跟了上去....
結果剩老子一人在看著那填空題.....................

愛真的是很詭異的東西哪!




所以欠調教.

一直忘了說
俺家有個索尼牌的搖控器
好像是因為被老子摔太多次了
開始就有點失靈了,所以每次要轉台總要費一番心思
不是要打開電源蓋東按,不然就是要按搖控器其他地方西摸摸....

照腐女的思考模式:他就是要摸到敏感點,才會有反應!!!(無誤


另一個是俺家跟小王家的共用..........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好像是我家的資料接收太多, 一堆卡通的~
現在小王要我傳個1G的鬼畜眼鏡(題圖)過去,怎麼都不會動啊  

照腐女的思考模式:我家小電大概當受君當習慣了吧?!?!(無誤


所以結論是:我家電器用品都很欠調教=________=




其實. 

繼把天空的好友當我的最愛後.........
俺最近都在玩天空的誰來我家.........
老子也開始在那邊尋找好玩的blog....
從那邊可以連到相多有趣又好玩的地方啊.....
而且就算怎樣也可以用橡皮擦給他擦掉啊.....
不過我最近有意願充人數是沒擦啦........

只是說推薦又可以當我的最愛用~很方便啊 (喂!!!
這大概是我對天空的附家服務最愛的一項哩 (喂!!




不會動.




這東西的同人不會寫 ,老子一直都在睡覺打混  





都說不是故意的,是他太脆弱了.

是說,今天吃完晚餐
看到母上在弄新的榨汁機榨柳丁哪



這款的~~~~~~~~ 一v一~~~~~~~~~~~~


因為看起來相當的好玩,所以我就說:我也要用
結果第一次用,被母上嫌弄不乾淨,還有柳丁肉在...

於是,俺就很努力地換角度,然後開始壓榨................













結果,這價值五百的新貨腰斬哩






母上:你幹了啥事?!

俺說:  俺啥事都沒做啊!我只是像平常一樣地壓嘛.......


母上: 這一個要五百耶!!!!


OS:啥咪,五百還那麼爛唷?!   <<< 內心沒在檢討的小孩


結果母女倆在那邊要把上半部跟下半部結合,怎麼樣都弄不起來......... 
俺說:耶......那好像是因為螺絲斷哩,所以好像沒辦法固定   <<<白目一
母上:你真的是個破壞狂耶


俺說:我怎麼曉得,我想說我的力氣不夠大咪.......  <<< 白目二


母上:你唷!那麼會弄壞東西還不趕快出去賺錢 


所以我就默默地上樓玩電腦了.............







 之言
ㄟ~基本上以後能不開壇就不開壇
因為~我好像越來越不會算牌哩~

ㄟ~還有~這邊光看圖也曉得是腐性向
不喜歡的人~請自己閃著點吧~一v一~(喂


還有這圖是偷來的~因為我的相簿傳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