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Rails Graph


─ 我對於我爹說:只要有錢就能解決你們的問題感到絕望 ─


─ 我對於黃真伊完結篇後,想不到我跟我媽的共通話題感到絕望 ─


─ 我對於我看不懂絕望先生在惡搞什麼感到相當地絕望 ─


還有,為什麼圓餅圖上的絕字是標楷體啊?












─ 中華隊跟日本的比數實在是好難看 ─


─ 可我想到之前划船比賽的事情,我就覺得這是報應 ─


─ 划船那時候耍了小手段就自認為很了不起 ─


─ 只要實力不足,就算是地主還是被電 ─


─  我想這是歹灣要學到的事情 ─







─ 又在為那死人廟在吵了─


─ 我知道因為是精神象徵所以在吵 ─


─ 我是不拆的那個,因為他在那邊沒礙到我 ─


─ 而且還要動手花錢拆,不嫌麻煩呀?! ─


─ 如果在處理國會有這麼主動積極就好了 ─


─ 當然我曉得,他礙到了除了我以外的人 ─


─ 但是我覺得中央跟地方這樣子吵很難看 ─


─ 明說,國民黨是個不願服輸的在野黨 ─


─ 可不代表民進黨是令人心服的執政黨 ─


─ 現在兩邊都在做對方過去在做的事情 ─


─ 拆與不拆到最後我們得到了啥?─


─ 也對,不過就是為了個爽字嘛!─


─ 人生在世,不就是為了爭口氣嘛  ─


─ 拆了吧,這樣子國民黨才曉得政權要小心守著 ─


─ 拆了吧,如果民進黨覺得賤踏他人是創黨初衷 ─


─ 如果拆了能讓兩邊安靜一點,那就拆了吧!─








─ 黃真伊結局了─


─就算當不上女樂行首,她還是很快樂的跳舞 ─


─ 看她跟村人跳舞時,猛然有一種:這才是人生的感覺 ─


─ 很明顯的,黃真伊已經是完全跳脫出了女樂行首傳統 ─


─ 她的舞說:女樂行首是個屁啊?! 把女樂行首採在底下─


─ 因此就算她沒當上女樂行首,我還是這是個好結局 ─


─ 這是一個比她當上女樂行首還要棒的結局 ─


─ 這才是超越人生喜怒哀樂的最圓融的結果 ─ 






─ 小王給的絕望先生看了,可是看不懂 ─


─ 它一整個就是跟日本日常生活骨肉相連 ─


─ 光跟日本骨肉相連還不夠 ─


─ 更絕望的是還有文學素養 ─


─ 對於兩者都不是很了的俺 ─


─ 看完有種一頭撞死的衝動 ─






─ 這世界到處都在要錢 ─


─ 弄了個監獄兔,買家具要錢(有料) ─


─ 弄了個人物的,買衣服要錢(有料) ─


─ 俺不過是想弄個有人會說老子的話 ─


─ 連isay 都還弄了兩個帳號=____=" ─


─ 不過現在應該是可以用了吧?!=_="─







─ 職場小白無數多 ─


─ 基本上是洸樣讓我有這種感覺(喂 ─


─ 要小白從這世上消失是不太可能的 ─


─ 況且有的時候,覺得人家小白是因為立場不同─


─ 來,我們來做個閱讀延伸吧! ─


諸神的黃昏







─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


─ 我實在是不曉得阿飄是哪來的 ─


─ 而且還不是讓我冷腳冰冰的等級 ─


─ 直接從脊椎骨鑽的我還第一次遇到─


─ 我家的人說:你別東西開了不關啦 ─


─ 媽呀,我都乖乖在家了是怎樣啊?─







俺家老公在賣萌


─ 看到覺得好絕望哪!─


─ 三麗歐怎麼可以出這種東西 ─


─ 我哪天搶銀行應該也是為了它 ─









我是很想一句練習啦~
只是說............我還是練不起來





其實最近日記灌水好嚴重哪..........
不過文采也不是拿來寫日記用的啊? (喂

還有~俺不是原本要空兩行的人
實在是因為,天空現用版型會把俺的空格給吃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