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張圖我一直以為是絕望先生穿西裝打領帶
可是我現在才發線,其實那是老師的愛用繩子
而且老師一直是穿著他大正時代的美妙的衣服<<< 意味不明






今日 敵死卡沒蕊.


今週台灣人物誌說的是成品的頭家
無輕友~ <<<< 一整個打馬賽克哩~*大心*~

說到無輕友當然是說他那成品書店囉~=v=~
他的成品啊~被敵死卡沒蕊拍得相當高級(喂

其實小時候對誠品印象僅止於:「台灣最高級的書店
我知道也許會有人不爽,但是它的確是我腦海中的印象=v=
當我開始注意到他時,他其實也漸漸地開始連鎖店的行動

我也曉得除了獨立書店外,其實也有人嫌他太過花俏
然後在那邊買書有一種:我在這買比較高級的虛榮感

UM~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我會喜歡在那邊看書(兼睡覺)
至於買書還是會到外頭來買吧~沒辦法VIP也才九折
除非是真的買不到的原文才會去到那邊買吧Orz


是說看了這集我才知道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人家是台南鄉下長大的~
一開始做的是醫院、旅館床單被套那種的吧 <<< 好像是

然後,其實人家的空間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在設計上
但是,以前只是傻傻地進去晃晃、找書,然後就掰掰
看了這集才真的發現,原來我是這麼地不識貨哪~@@~


還有裡面有我覺得挺心酸的
就他們年終尾牙的餘樂活動吧

就有員工扮張國志說:

老師有沒有說過,文化產業獲利微薄。
叫你不要碰、不要碰、不要碰!
你有沒有在聽啊?沒有嘛!

好心酸好心酸,真的好心酸哪



然後有人說
無輕友是懂得在噬血的商業叢林裡生存的理想家

當下的OS就只有這一句,再也沒別的了:

噬血吧!無法吟唱僅懷絕望的吟遊詩人們





昨日 就冷的掃把星三部曲.(喂

就因為特務勾,我注意了小禮判
又因為黃真伊:我對小禮判有了愛
現在又因為黃真伊快沒了,所以跑去看
一開始看特務勾的MV雖然就冷有開槍~但是~
我以為小禮判不會死掉~沒想到~他居然掛點了!

二部曲是馮德倫........
看到他一整個就想到:美少年之戀
這部我從國小怨念到現在的電影哪Orz
可是,他也因為就冷的關係,也掛了!


三部曲我不認識的吳嘉龍
他不是我的菜,但是我不否認他挺性格的
基本上也算是為了就冷跟他臥底的老闆翻臉
然後~一個不小心被槍斃了........也掛點了........


當我看到那麼多極品的男人一一掛點
只有一個我不覺得很特務的就冷還活著的時候
我心中不禁替這三部曲另外取了小名:掃把星三部曲(喂

就冷迷不要打我~是這MV太傷俺的心哩~(喂






今日 四處都要錢的社會.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ㄟ~你家加看我給你的那個網站啦~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我都一直沒收到確認信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我要用那個網站找資料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我在弄哩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會員阿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我已經申請兩個ㄌ~都沒有收到信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這是要錢的耶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要錢???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嘿呀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他沒說阿?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他是寄信跟你說ㄉㄛ?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親愛的會員您好!

歡迎您登錄成為YLib遠流博識網會員。您不僅可以在遠流博識網找到各種讀書社群,不管是聊書、聊金庸,談旅遊、說三國、話推理……任您選擇!除了聊書過癮,買書的超值優惠絕對讓您眼睛一亮!您可以享有:

‧ "免費試閱"【大英線上】網站及【智慧藏百科全書網】三天的優惠權益(例如:您在1月1日加入會員,您的試閱期限到1月3日截止,如果這三天內您沒有使用,視同放棄。)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我的帳密給你啦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他沒說前阿?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他說登入失敗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都已經寄信了還登入失敗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俺就可以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好煩喔~~~!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明明就是找資料~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用這個就用很久ㄌ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唉呦~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那我要怎麼回到剛剛的資料那裡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你用我的還是不能登入?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http://wordpedia.eb.com/tbol/article?i=066408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有登入ㄌ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靠腰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靠腰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還要買喔!!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嘿呀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現再要知道一個知識還要用買的~~~~~!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這是什麼社會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那我要買嗎?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那要信用卡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去死 八!!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你現在應該還可以試看啦
《 糸色 望》俺做到了!玉響可以玩了耶!(喂 說:
不過就三天而已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不是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那還要另外買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您必須購買大英簡明百科知識庫,方能閱讀中文全文與英文內文。若您已經購買大英簡明百科知識庫,請由右方會員登錄區登入。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一年九百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一個月150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所以我才說這是什麼社會阿!!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叫它去死
吼~~~媽的勒!!什麼托斯卡尼什麼馬賽魚湯!!就是找不到吼~~~~!! 說:
媽的~!我看我還是用google好ㄌ





今日 家聚失敗.

爸比的爹跟娘啊啊啊
每次都會睡在爸比玩電腦的房間
實在是很想~






今日 搞不懂的英文.


經姿姐指點那個英文字應該是:精神反抗
我原本翻的肉體抗力差了十萬八千里哪~
這一切~一定是網頁在找資料的時候
我看當預防物理性攻擊+11 的關係~
這東西是亂搞的

不對,英文信所以還沒有寫
另外療癒好像停下來哩耶........(喂
還有,要我想一個人的眼睛三分鐘
那根本不可能啊=口=|||||||||||||||||||||||





今日 旁邊


俺是一七四二 = =|||  一起死了(喂
要投票要加入會員=_______="
這只是順便打廣告啦~ (喂喂喂

其實是~以後人家有事又擠不出來
請看旁邊的監獄兔吧~~~~~~~~~
那邊會有即時的報導(喂


像是人家今天好不容易才把玉響搞定=___=+
之後會在那邊跑小跑馬燈吧...........&大心&.........

雖然那東西是俺申請後才發現家具是要錢的=___="



HeartRails 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