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由:森川石田傻傻分不清
             雖然我之前就有三次元分辨不能症
             可是對像是森帝.....我真的覺得很~orz~





所以....................


小王!你回得也太快太果決了吧   

雖然我破功的機率是很高啦


只是人家想說輸入能力有問題那就休息一下嘛.....

每天上演小劇場是很累的啊~     路人:明明就很愛演



沒拉~文那邊再不動
可能連兩個月都開天窗....
好像不太好..................(喂
可是重點好像不應該在這邊哪||||||||






可以送走過去的我嗎??!
我想當我下下面那篇不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