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啊!我對這個XXXX的世界感到絕望─

絕望啊!我對我小宇宙的眼光感到絕望!
絕望啊!我對這個磁場紛亂的屋子感到絕望!
絕望啊!我對我易於緊繃的神經感到絕望!
絕望啊!我對這個人人自以為是而毫不知情,甚至自以為寬容的社會感到絕望!
絕望啊!我對大賣場買東西的歐巴桑感到絕望!
絕望啊!我對自己是人這事感到絕望!
絕望啊!我對我下半年的運勢感到絕望!
絕望啊!我對我有苦無言感到絕望!







絕望啊!我對我小宇宙的眼光感到絕望!─

出門前不曉得犯了什麼大忌
不過是說了句:我覺得年輕人的衣服都是布縫起來的
俺娘就白了一眼:你每次看中的東西都是貴得要死的
我又不是看標價選東西的,我是看那東西磁場跟我合不合啊!(啥鬼
而我懶得思考情況下~我大都會選偏向學院風的衣服或東西吧!
但是.......學院風的東西~在歹灣剛好都比較貴咪=_________="
就算不是學院風的,我無意識選的東西還是會比較貴=___="




絕望啊!我對這個磁場紛亂的屋子感到絕望!─

今天一出門就看到我家門前永遠長不高的樟樹
想想他不是被我爸媽亂剪,也許是因為我家磁場太亂
因為我家磁場太亂,所以沒有一棵樹或是花長的好的!



絕望啊!我對我易於緊繃的神經感到絕望!─

是說俺老母在車子上嫌,俺老妹讀夜校沒打工
嘴巴裡跳出來的,一直是三嬸他兒子有打工的事
聽著聽著我本來很鬆的左手跟左頸,又開始緊縮起來
就算老子已經用MP3掩蓋掉一半了,我的左頸還是又....
唉~昨天頸子才照紅外線照過頭在脫皮啊~今天不能照啊~orz



絕望啊!我對這個人人自以為是而毫不知情,甚至自以為寬容的社會感到絕望!─

坐車時我爸媽為了要去好市多的路在爭論
林背很怨,為啥不是坐凱敵拉客的車子
這樣子林背就可以升起那個隔板,隔絕噪音

好玩的是.......
我媽說她不知道路,可是她卻一定要出意見。
不就好險她說的路是對的?不然我爸會翻桌?
(雖然車上沒有桌子可以翻啦  一 一 )

所以這社會上就是有很多自以為是,而不自覺的人!



絕望啊!我對大賣場買東西的歐巴桑感當絕望!─

因為是星期假日好事多人不少,但也還不到你停也停不下來的地步
林背的興趣就是:邊看東西邊走路。這種死性絕對不改(得過來)!(喂
可是,林背今天這樣子的時候,突然覺得後腳跟會痛????????!!!!!!!!!!
原來,老子後頭也走了一個跟老子一樣的歐巴桑................................凸
因為不止一次,林背也回頭看了,但是那歐巴桑還裝沒看到................
大人都是這樣子的嗎?!做錯事裝不曉得就好了?!所以林背很火大。



絕望啊!我對自己是人這事感到絕望─

看到好事多賣的東西份量,老子愣在那邊
此時聽到某一路人曰:靠!這是賣給人吃的嗎?
故推:這不是賣給人吃的。是外星人的份量?!
所以:我不是外星人,只是個普通人 (掩面哭奔


路人:外星人,不是也是人咪?



絕望啊!我對我下半年的運勢感到絕望─

好事多逛完.......林背的胃在痛.....................
再摸摸額頭.......好多痘子啊!.....................
再摸摸背部.......要長翅膀咪?.....................
再摸摸胃部.......好想要吐喔|||......................
再想到夢哪.......都過去的事哪.....................

雖然照推算人家說我今年運會很差啦.........
看來並不會因為我躲在家就平安無事.........
回顧過去療程中,終究要走到這一步嗎?
回到過去好像也改變不了什麼東西哪!
突然覺得命定的東西,重來幾次都一樣
想到就會覺得絕望=_____________="

說來說去都是那種氣功會讓人的身體變得敏感啦!!!(無誤


願意當夢療師嗎?
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絕望啊!我對我有苦無言感到絕望─


出了好事多,俺老母說:
就算你不工作,你至少也該看看世名著。
你要知道那些算命的東西沒用的!該覺醒了!

林背就是患了閱讀不能症哪..............................
但是講了會被踹飛..............................................
雖然當時坐在她正後坐的我..............................
很想把她給踹飛..................................................




文末
絕望啦!我對於我會寫出這種東西絕望啦!
可是嘛!我真的覺得糸色  望很萌啊!!!!
我對於我這一生中沒有遇到那麼萌的老師感到絕望
因為這種怨念讓我不斷地絕望化,持續地絕望化~
摳死補雷算啥咪?!要像我這樣子喜歡到分裂出人格才是王道哪!
在最深的絕望之下~名為 糸色  口昌 的絕望化人格就出現了啊吧!!


?:夠了.......別玩了........快回家吧........=_____=..........
唱:你是誰啊?!囧!!!!!!!!!!!!!!!!!!!!!!!!!
?:不要再玩摳死補雷了,你不是還有文要寫嗎?
唱:啊!?這個聲音.........難道你是.........?!不!不可能!你.....
?:我怎樣?我應該是被你整合消失的人格是嗎?=_______="
唱:啊!............ 你知道了啊  Kero!。v。
?:不要再裝了。妳很吵妳知不知道?
唱:不對,回到剛剛的話題,妳
?:我~我怎樣?你以為你那三角貓整合能整合起來個啥鬼?
唱:可是這樣子好像人數有點多啊........這樣子就我不就要當隊長了?!KERO!
?:想太多,隊長早就選出來了,不過不是妳。
唱:KERO!怎麼可以這樣子?!
?:因為我們不想讓KERO化的人當隊長
唱:可是我值班時間這麼長.......*抖抖*........
?:我問你,勞工跟董事長誰工作時間長?
唱:....................董事長?!................。V。..............
?:......
唱:是沒日沒夜要裝蠢裝笨蛋,自愚娛人的在下所處的勞工階級
?:很好,所以你不是隊長。
唱:可是房間好像又多一間了啊!
?:那只是表示你又更低一階了而已。
唱:不行!每個人應該都有知道新人存在的權利!而且他說不定很需要我這前輩指點哪!
?:我問妳。在金鋼戰士裡,第六個戰士改邪歸正後是什麼階級?
唱:身強體壯(?)曾以一敵五的神人階級的制度外體制的階級!
?:對,所以你就不要問體制外的事情了。
唱:不對啊~你明明是開關~幫我跟他引見一下嘛~~~
?:你想被他吃掉你就去見他啊=________,=
唱:KERO!我不要~~~~~~~~~~~~~~~~~~~


?:消滅批著絕望化的KERO人格完成。


編按:因為?一出現,唱就KERO化了,最後也退場了.................(喂
路人:啥咪~這麼快就玩掛了唷€真是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