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羽連盟,我那篇不成氣候的灰羽就是抄他的~(喂
這部的故事架構由來最盛的一說就是:枉死城
因為枉死,所以被集中管理起來~避免在外流亡
當然,也失去任意行動的自由,永遠只能在城裡

名字有可能是他們死亡的死相
誕生的夢可能是他們死前記憶
不過礫的意思是未成形道路(開先鋒)


啊~死人都有翅膀好像還挺酷的~(喂



不過標題跟內容跟摘要~一點關係都沒有耶一v一|||||||




幸運兒.

幾米繪本
我明明不喜歡這一本
我喜歡的是月亮忘記了
可是我還是買了我不喜歡的幸運兒


董事長是幸運兒
家庭、事業、人際
幸運的董事長什麼都不缺
但是有一天他的身上長了翅膀
他原本有的一切逐漸地離他而去
他原本享有的一切變成是囚禁他的牢籠


如果說想飛是人類最大的夢想
那麼翅膀所代表的意義應該就是如此了


如果沒辦法控制夢想,就會被夢想給控制
你會被夢想帶到天堂還是地獄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可是人最終還是跟夢想連在一起的,不可分離的
嗯~在我買了這本書的很多年後~終於有點心得了~


可是,夢想還是一件麻煩事
特別是在這個很功利的社會,對吧?



某個晚上我長不出翅膀的肩胛骨對我如是說





書哪~.

是說到好事多裡
我看到一堆東西無法下手
唯一有辦法下手的大概就是: 書
因為書在那邊~打了七折吧.....(0.68)


可是在那邊的書呢,比起在誠品裡排排站的書
這邊的書有點像是你在菜市場裡找書的感覺~

人家本來就不是專門賣的~好像不能太過要求
不過看到那樣子~賣心中多多少少會有點小汗到
說實話,那價錢也頗符合那種菜市場賣法吧~(喂


一開始也只想買一本但是看越多就越多書想要買
在書店一套要四百多的群~在那邊只要三五五啊~=口=~
然後到最後我兩本書在那邊割捨不下,最後母上說兩本都帶

......................................................................所以說價錢還是影響買書的嘛!XD




卡文啦............

鬼畜寫不出來,又萌上絕望
所以鬼畜擺在一邊,直接來惡槁絕望
可是沒想到惡搞絕望後,我更加地絕望
因為這樣子看了我怎樣都看不懂的絕望先生
那是必備功課,所以那也就算了~(喂..........

但是
我對於我沒辦法做圖像跟文字間的轉換感到絕望
以前,好像還不到這麼嚴重的地步哪......=   =||||....


想到以前親戚
我說我沒辦法看字閱讀,所以現在有在翻的就剩繪本了~
他說:人類是以文字為思考大宗,看繪本的習慣最好改一改

可是
人類不就本來是圖像式記憶嗎?orz
人家不是電腦,人家轉換不過來啦~~~~哭奔~~~~~


是說在大礙台上看到賴生川導演接受訪問
他去年的創意學我也有買唷~ 而且我還因為要有簽名去買書~

他說:現在很多人的創作都是發洩、或者是自我療癒
            
我在電視前面一聽.......... 是啊!我也是那一隻 
所以,說穿了我很多事情都是不應該在意的才對哪~什麼點閱數、教化功用~鬼的~
林背就是心理不正常所以在碎碎念+寫同人文啦~






我有點高興不起來.

事情是這樣子的啦

是說好像不回則已
一回我就不曉得該回啥言(喂
林背的文章好像被宅男稱讚了?
不對,不是文章。是那個部落格描述

反正這裡是尊崇三萌主義的地方三萌主義:
宅、腐、萌人人心中都有他自己的"三萌主義"

看到宅男+1我小默到........
林背很想回說:林背是女的........
不過這其實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啦......

其實林背看到衝吧!老黃心中有點困惑
~因為林背現在好像也跟失業的老黃一樣   (喂!!!



好啦~其實不一樣~
林背居然沒有像一開始整天開104了....
雖然沒出去找~但新聞時常出現以下樣子...

有可能是像這樣子
但也有可能是會像這樣子
或者也有像這種情況發生

其實這實在是藉口~(喂
想要當啃老族才是真的~(喂
因為我討厭他們哪~~~~(喂


好啦~在上次天使一階的時候~
千兒是有說我是應該想想到底要幹啥
她說:反正以你現在這樣子應該什麼都不行吧
我問:UM~難不成是要養身體,還是要~呃~地獄村
她說:不一定哪。 
然後她又吃著午餐


矛盾哪.......
可是回頭看看,好像也是這樣子
我連最基本要讓自己平靜下來都做不到
我最近比較平靜一點的時候,是在車上
台北彰化這樣子兩邊跑的國道客運上面
在別人覺得很累根本想不起東西的時候



昨晚俺娘說:妳到底有沒有人生目標啊?
俺打哈哈說:沒有
俺娘說:妳娘當初在家裡是還有個目標當考生耶!

俺就說:所以我在想我以後要做什麼嘛

俺娘說:你在家已經沒啥壓力了,不然是怎樣
我就說:誰說沒壓力的?
俺娘答:什麼壓力?被人唸的壓力?金錢上的壓力?在家的壓力?
我笑說:你都幫我說了,那我就不用說了啊一v一
俺娘怨:你出門有給錢~在家又不愁吃穿~你有什麼壓力的 

我笑說:要是知道的話,那就不叫無形的壓力了


說起來諷刺~我外在行為挺散的,但是我內在近乎是完美主義者
曾經有中醫把脈過說:你的想法再不改變,你離挾心症不遠了
當下聽了是很想哭啦,不過就只有我爸跟我媽一頭霧水:這人哪有壓力


我頓時覺得,我這輩子實在是不應該在他們身上多寄託
在一起嘛,就是無止盡的消磨。難怪會有算命的說:我應該去認個乾媽
她強勢,我內心也不怎麼弱勢。外加我有時候會不爽,她寵她老公寵到炸


不過偏偏他們就覺得,應該讓小孩有一技之長再放出去才"比較"安心一點。
不用比較安心了,林背在你們身邊那麼久,有幹出什麼大事業嗎?沒有嘛!囧
但是出於他們的責任心,所以還是會覺得養在身邊比較好。


林背對於這種情況,實在是很點點點...............
反正也不是不遠,都已經差不多。有了,那就沒差了啦  =___=
啊~說起來,我好像應該要出去才對.......
也對,還是出去比較好吧=________=






題外話.

請不要為了阿匾不吃東西
沒意義~他還會說你死了就葬在對面比較好
因為你已經把手稿捐到對面去了啊~(掩面哭




這篇沉悶度
直逼讓老子想改分類~
靠~這篇寫/看下來真的好絕望~

 
既然有絕望到~那就來聽絕唱好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