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祕的臉大概是這樣子吧.................
呃~為什麼我覺得我在打標題的那一剎那銀魂化了?(喂





文唷~與開放唷~


其實唷~開放跟文不太有關係啦~
林背覺得太對不起森帝了~居然把森帝跟石田弄錯
想說要自我懲罰一下~
懲罰方式ex:加入森帝的FC、買森帝的抓馬 、雜誌
聽起來好像是都是讓我自己爽的!(其實是這樣子也沒錯)
不過背後更大的意義,是增加森帝的收入啊=口=!!!!!!!!!!!!!!

但是~林背現在沒錢,不能用貢獻金錢法
那就是頂多看森帝的圖記得森帝的尊容了~
不過我都沒看到什麼好圖啊~orz~

文呢~寫了又被我丟垃圾桶
洸樣說~某一句很好笑啊~orz~
明明鬼畜我是很正經在寫的啊~
所以寫沒多久就............................


這種時候來開驢子看漫畫最好.............





肛三跟I/O OST入庫
肛三真的拿掉畫面之後
只有純音樂多好啊~(喂!
特別是那個令人起雞皮疙瘩
的第十七集(真心換絕情那個)
他的背景音樂還真的有空空的感覺
雖然我對我現在聽到這首歌還會想到孔明感到絕望
可是,連久遠ED都變好聽我就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了


I/O也不錯~~~~~~
真的不愧是onoken
一整個很有電子科幻的fu~
要不是我搞不定PS2模擬器
我還真的會挺想要下來玩玩看的~
特別是聽到lead out真是大心哪~~~~
不過比起肛三就是沒有可以回想的場景
所以比較難笑一笑說:喔~原來是那個時候的音樂~


結論:320KB真是好食~*大心*~

不過驢子開一開,我又下了兩G的東西啊







話說,林背今天除了看醫生就是看漫畫
普希金的天使真是好看哪~*大心地灑小花*~
問題是怎麼好像每次都是三角戀齁~一v一~


不過今天最大的問題是:林背還是一樣頸肩酸痛
今天被推了比較久之後,的確有好一點了哪~~~~
不過就一點哪~~~~~~~~(喂

最討厭的是
林背看完之後才開始肚子痛
結論:林背腸躁症又開始哩~orz

就這樣子從下午痛到晚上~
林背含淚地想:林背的一兩公斤又要再見了


不過比較令人安慰的是..........我爸的腸躁症比我嚴重哪
在今晚的夜裡,我聽到我爸上廁所的聲音,如是想著~~~ 











拖著沉重的身體,克哉一人回到只屬於自己的小套房裡。
雖然是身著頗為厚重的西裝,但手握眼鏡的克哉卻覺得寒冷。
克哉下意識地再握緊一點,想讓手溫傳遞到冰冷的眼鏡裡頭。
可是,手中的溫度....不!是全身的溫度就像是要被眼鏡給吸走了一樣。



「你知道嗎?聽說課片桐課長準備要離職了耶!」
─什麼?─

「真不曉得他在想什麼啊,這時候跟總公司交待得過去嗎?」
「不過總公司可怕的御堂好像也不在了就是了啦!」
「耶?他不是總公司很著名的人物嗎?」
「不曉得耶,好像是有出什麼差錯,提出辭呈了呢!」
「啊!有聽說他在新產品的報告會上表現不太好。」
「可不是嗎?我看他應該也就只是那樣子囉!」
「不過,我們第八課未來會怎樣啊?」


「你到底想要什麼?」







其實俺媽說今晚要用電腦打考卷
所以呢,我就一直鬼混到現在哪
可是~她到現在都還沒有起來用電腦~
不過~人家肚子痛啊~~~~~*哭奔*~~~~~

看了這篇網誌~有想要吐槽嗎?
沒關係~本網誌提供專門吐槽之歌(屁
我們請到著名的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
裡面最會吐槽的山羌虛大師

阿虛(杉田智和)-倦怠ライフ・リターン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