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因為被這張圖給煞到
因此許下要寫自攻自受的豪語
目前仍是陷入泥淖中無法自拔(啥?)




 林背不會寫H啦 


說起來很丟臉啦
林背從小大到"我的志願"沒有不換過
從漫畫家=>言情小說家=>耽美小說家
林背的志向看起來好像越來越明確耶!?(屁
不對,是越看越像是在自尋死路的感覺=v="~


也許會有人說劇情比較重要~H算什麼~
可是只要去耽美/言情小說區晃一圈你就知道
沒有H根本不會有人點哪!!!

  雖然我很想問:現代的人有那麼饑渴嗎?(喂
雖然我自己也是心情不好也不想看太複雜的故事或文章哪~
但是這個區塊H的需求量,讓我這個對H很苦手的人逼近絕望.....

沒有標18禁似乎不會有人點
沒有標高H似乎不會有回帖~
於是呼,不會寫H,要怎麼在耽美這條路上混呢?

所以,我對於我選這職業當志向很絕望~Orz~






夢哪...........

自從換了床伴之後(?)
做的夢的內容也有所改變
縱使前晚一開始有很可愛的寶寶鑑賞大會
但是,夢尾的金魚與火蟻的互攻怎樣就是詭異
還有,今天還夢到蠟筆小新長大後居然會出征跟怪獸單挑
更可怕的事情是:他居然成為野原家的最強者。
小葵的日記如此寫道..................

結論:跟動物靈睡看的東西也會不同咪?(喂



不過接下來的夢就很有鬼了吧
是說,俺夢見俺在做諮商~
諮商師還是Ra sha 

Ra sha還是到府服務的咧~
跟我一起看的人還有小王、蓮ㄐ


前半的重點是畢專的怨念
到後面她還很體貼地問:要不要問你跟你媽?

我說當然要,雖然心中還是在算說要花多少錢  <<< 窮到沒藥醫
不過也才回房拿個彩油出來,可是賓果也還沒玩......


林背居然醒了 


不要這樣子啊!我的諮商才做到一半哪!

雖然我覺得這是一個自high夢.........
因為我覺得有些東西看起來像是我才會用的........
而且會這麼努力打拼要我放下跟他心結的也就只有她了......

不過夢療這事~是真的還假的啊?




 我等著你回來

我家的電視搖控器被送去調教到現在還沒回來
我家的小靈感出去環遊世界我看也不會回來了
我家的正常消化功能似乎也不曉得跟誰去私奔

人生哪~
我討厭分離啊~(喂




好啦~回到正題~



其實鬼畜自攻自受要h也很簡單啦
直接丟一顆果實下去什麼事都能做啦
問題是一開始的構想好像不是這樣子啊~
總覺得好像就這樣子給果實好像不太好~
結果又因為這個去跑了Mr.R的俱樂部哪~


想說有個東西有自攻自受.........

鬼畜眼鏡 DRAMA CD「眼鏡非裝著盤」詳細公開!自攻自受!

08. 佐伯克哉×佐伯克哉 編
 「特別な日」


發售日:2007年12月26日預定


可是林背看到發售日又絕望了.........
還是丟果實算了吧=_________= (喂

不過這時候,請再往上拉~俺的煩惱..........
靠~這篇網誌根本是無間修羅的代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